這個夏天聽說將會熱到爆炸,明明還沒有正式進入7.8月的夏暑

但是這陣子的炎熱已經讓我覺得地球要毀滅惹

曝曬的程度大概是出門一分鐘就會有曬黑危機

尤其姐這種吃個炭火燒肉都能曬黑一圈的特異功能

對於防曬我覺的最有效的還是躲在室內天黑在出門最有效!

夏天一到我的防曬真的是用量超兇猛!

雖然在怎麼勤擦還是會曬黑但不擦的話大概會被直接遣返非洲了呀!

這次試用了16樣防曬產品,簡短的心得就參考參考囉!

  • VICHY薇姿淨膚透白修護水面膜

  

 

試用心得:

淡粉紅色的凝膠狀質地,裡面還有一顆顆白白的可溶解柔珠,按摩後很快轉換成水感

薄擦可以當做基礎保養步驟中的菁華或乳液,厚敷可以當作面膜保養使用~

她號稱也有鎖水的功能,所以我敷完後沒有在擦乳液,臉上保水度感覺蠻好的!

(好啦~~其實我也想問收到這個試用跟防曬有什麼關係?! )

 

Dermalogica 德卡--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試用心得:

基本上用在臉上的防曬乳我通常都不會選擇乳液狀的質地,總覺得會太油太黏

雖然德卡這支防曬還是有點油啦!但是不會過黏,很好推開而且也不泛白~

有淡淡的薰衣草精油味道~感覺好高級喔哈哈!

 

DR.WU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

 

 

 試用心得:

吳醫生的醫美保養蠻多人喜歡的~CP值也蠻高的

但是這支防曬的質地我覺得比較適合用在身體上,用在臉上對我來講真的太厚重了

因為黏性較高,所以在推開的時候也需要多點時間

但是對於這種質地的防曬我都會在心裡默默覺得:一定很有凍逃~可以很持久XD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試用心得:

看到手上這一坨超級實在的防曬乳!它也是屬於比較厚重的防曬~

不過倒是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擦在身上有種安心的感覺~

然後就有一種~一整天都不用補防曬了的感覺XD(又在亂講話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試用心得˙:

GA的防曬菁華我個人覺得好喜翻,使用前是乳狀~但是推開一下就轉成水感了

感覺得到還有一點精華油的親膚感,不過不是真的油感。

非常輕盈柔軟~~完全不會影響妝感! (大愛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試用心的:

我還記得契爾氏是我從懂事? 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之後曾經入手的第一瓶專櫃防曬

那時候覺得捨不得拿來擦身體,但其實擦在臉上又有點太黏膩了!

於是就這樣被我冰了好一陣子(寧可冰起來還不拿來擦身體到底有什麼病)

不過前陣子改版過後的這款防曬~已經沒有那麼厚了~擦完後保溼度也很不錯~

 

REN 鮮果C亮采BB霜SPF15

 

 

 

 試用心得:

REN的隔離BB霜在我用起來的感覺~大概就是一款中規中矩的隔離乳

雖然是以BB霜來定位,但是其實沒有什麼潤色效果阿(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不過質地水潤不黏~挺清爽的,臉部整體是有提亮的港覺,但是BB霜該有的遮瑕和潤色就....哈哈哈!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試用心得:

號稱絕對不曬黑的金瓶安耐曬也是我自己目前服役中的身體防曬之一,主要用在去海邊或烈日當頭下戶外活動時

它的質地看起來是液態,但其實是帶有高親膚性的油感。

而且它還連帶出一款特別卸除安耐曬的清潔乳~~完全高招阿!

就會讓人完全放心的覺得這防曬液一定是牢牢穩固的附蓋住身體(大誤

但我還是要說! 根本沒有絕對不曬黑這件事(曾經去墾丁時用光一整瓶安耐曬的我還是曬黑到不像話喔)

 

SUQQU +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試用心得:

淡粉淡粉的水乳狀,一樣是一款很清爽不黏膩的防曬(心頭好)

好像防曬菁華都是有這種很服貼的親膚感,擦上後輕盈的像是沒有存在感一樣!

然後又開始懷疑是不是要在多擦一點~不然防曬不夠力(人生真徬徨!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 

 

  

試用心得:

肌膚之鑰這隻防曬也很服貼,擦完後清清爽爽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其實我覺得它使用後的保水度還蠻高的,很適合當妝前霜來使用。

夏天的防曬就是要清爽不黏膩呀呀呀呀!

 

 ORIGINS 品木宣言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試用心得:

品木的這支防曬果香味頗重的,質地整體來講也比較厚一點

CC霜的潤色效果也還好~還是必須要在多上一道底妝比較OK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試用心得:

乳液狀的防曬質地雖然有一點點黏但可以接受~

妝前打底也很適合使用它,保溼度挺好的也不會太油!

 

Guerlain嬌蘭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試用心得:

這次防曬是用我最喜歡的就是它!!!!!!

一次結合了隔離/防曬/潤色/底妝的強大效果ㄟ~好驚豔唷~~

雖然只是潤色型的隔離霜,但是意外的遮瑕,根本可以不用在上底妝了

質地也很清爽不黏膩,夏天就算單擦這瓶也可以~真的太優秀了!

 

OKARA恆采修護液 

 
 

  試用心得:

有著果香味道的頭髮修護液~這瓶主要是針對染髮後的頭髮做好防曬來護色~

另外就是改善毛燥打結的頭髮,圖片的左側是有使用修護液後拍的~

因為是液態所以噴完頭髮是有感覺比較順~這瓶免沖洗所以也可以當髮妝水使用喔~

 

 

Sulwhasoo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精萃

 

 

試用心得:

其實這個品項跟防曬也沒什麼關係欸!

不過夏天嘛!防曬跟美白就是一個環環相扣的概念沒錯

美白多少是有點酸類,曬後的肌膚如果太乾千萬別急著美白 !保濕舒緩才是正解呀!

ampm牛爾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試用心得:

牛爾老酥的防曬液其實用起來跟安耐曬得感覺挺像的

但差別的是這瓶大量塗都不會心疼!

衝浪型聽起來就很強大啊!反正安耐曬都會曬黑了那就找替代的平價型防曬用用就好(攤手)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評鑑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bestbu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2016ELLE美妝大使 系列文章--------------------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