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每一年都一定要做的醫美項目或療程有哪些?

以我個人固定的保養來講,除了基礎的雷射、脈衝光外,定期的肉毒桿菌除皺也不能例外

雖然說平常做足了日常的肌膚保養,但年齡一旦跨過了30膠原蛋白一定會逐漸流失,保養速度絕對趕不上皺紋出現的速度吧!深怕一個不注意臉就鬆了垂了皺了乾了。

所以30歲後該投資什麼『醫美療程』性價比最高? 我自己個人很推薦「音波拉提這種非侵入性、非手術性的醫美療程真的是固定進廠保養必要項目之一,因為地心引力真的會讓臉鬆垮,在臉部狀態好的時候就要懂得維持跟預防,其實就跟看病的道理一樣,預防重於治療,依照年齡搭配適當的醫美療程會一定有幫助的!

因為即使是我的臉型已經算是偏瘦無肉但隨著年紀增長多少還是會有鬆弛感,不像年輕時緊緻,尤其我是比較偏向嘴角下垂的嘴形,不笑的話很容易會讓人感覺在生氣如果加上中下臉的緊緻度不夠,嘴角下垂的感覺會更明顯,看起來就是一整天都臭臉,朋友最常問的就是,妳今天心情不好哦? 我好無奈~~~

如果要我推薦每一年一定要做的臉部緊緻度改善項目音波拉提絕對是首選

 

這次我 選擇了最新型的海芙音波,它目前應該是市面上口碑最好,效果也最為明顯的一款音波機種目前已經是第三代囉!針對與中下臉的下顎線緊緻度以及雙下巴改善還有輪廓線的拉提相當有感。

海芙音波的代言人是蔡淑臻,臉的緊緻跟線條都很完美,我相信其實很多名人嘴上不說,私下應該也都會進場保養讓自已維持在最佳的狀態,所以不用動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真的是首選,不用修護期,隔天就可以出門工作。

海芙音波它是以非侵入方式運用熱能刺激深層皮下組織,改善皮膚鬆弛精準治療各種肌膚老化問題!海芙音波一共有 7種探頭分別針對臉部及身體部位做改善治療,其中 1.5mm、2.0mm、3.0mm 和 4.5mm 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 SMAS 筋膜層,能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使輪廓線向上拉提。

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座落在高雄美術館附近,朋友口碑好評推薦的醫美診所【優佳美時尚醫美診所】進行我的年度大保養療程,畢竟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藉由醫美來抗老維持自己理想的樣子真的是最好的投資。

音波拉提的疼痛度對我來講是真的稍微偏高,沒辦法我個人真的很怕痛,雖然已經有過施打音波拉提的經驗,但每年到了這個進場保養的時刻還是會感覺很緊張,但痛的有感就代表打的很深層,相對拉提的效果也相當有感!

拖曳以移動​ 

這次幫我施打療程的林醫師是經驗相當豐富又很溫柔的女醫師,施打前會先與我討論想改善的重點部位,才能對症下樂;施打前大家一定要跟醫師討論說明清楚自已想改善的部位,再搭配醫師的專業手法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醫美療程要做得好看自然,就得靠醫師的美感與技術,從諮詢規劃到施打操作,都需要專業醫師的經驗,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客製化,因為並不是同一台機器施打的條數以及能量一樣就能有一樣的效果,所以有相對良好經驗的醫師來執行施打音波其實是更加分的。

拖曳以移動​ 

這次林醫師幫我評估後建議整個中下臉需要施打約600條的音波來改善下顎線的線條,每個人想要改善的地方不同,所以還是要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與建議後才能開始施作療程,如果妳是想要針對頑固的雙下巴或者是baby fat,音波拉提覺得會讓妳很滿意。另外音波拉皮要做對有效,幫大家列出4大重點,第1是施打部位要精確,所以醫師的專業度很重要;第2是發數要充足,發數不足一定會無法達成你預期的效果,所以還是要跟醫師充分溝通;第3是術後保養,多保濕、多防曬、多喝水等可讓效果更好、效果維持更久哦!

海芙音波的功能以及療效其實網路上應該很多人分享,下面主要分享我自已在診所內的施打的過程與體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其中林醫師的施打手法算是我個人在打音波的經驗中算是相當特別且記憶度高的醫師,

首先術前簡單的衛教保養,診所內的護理師小姐姐們都很有耐心的為我說明,

敷麻藥前護理師姐姐也觀察到我的皮膚狀態比較乾燥,應該是前幾日日曬造成的皮膚缺水狀況,施打前相當貼心地先為我進行一個全臉的保濕導入,其實我施打的範圍只有中下臉但還是幫我全臉做了完整的清潔與導入補水,讓肌膚回到最佳的狀態後在施打療程。

 

因為在打音波時還是蠻看當下的膚質狀況,如果有受傷的皮膚或是過度乾燥都會影響施打的效果再來就是見證奇績的時刻施打前護理師會直接給客人看今天要施打的探頭有哪一些

拖曳以移動​  

拖曳以移動

主要是確保使用的醫材都是原廠正牌的機種與探頭,對客人來多了一層保障

再來就是會設定機器上的能量與發數」與妳確認,這都為了保障客的消費權益

在施打的過程中醫會依照每一位客人的需求以及耐受程度來做調整,千萬不要認為能量越高就越好因為有可能會造成皮膚燙傷,總之醫生的專業技術還是最重要的,也分享我自已做醫美療程前會考量的三大重點(1)診所/醫師信譽及專業度;(2)網路口碑與評價,看看論壇與google評論內容;(3)是否具有合格執照及證書, 千萬不要因為貪小便宜選到不適合的診所。

這次施打時林醫師有告訴我,她評估我的狀況後有把音波的能量調到最高,我自己覺得打過程中最痛的地方會是靠近顴骨跟耳附近的地方,會特別酸麻,感覺音波很深層的鑽入肌膚最深處,但每個人體質不同對痛的感受度還是會有差異打完右半臉中場休息時我有拍照做個記錄,原本林醫師我臉部做的記號線肉眼看去就已經有明顯的上提,真的打完立馬有感👍👍

 拖曳以移動​  拖曳以移動

當下手去碰右臉皮膚的感覺,對比還沒有施打的左半臉,右臉變得更有彈性了,基本上在施打的當下就可以立即有感臉部的拉提效果,真的感謝海芙音波的問世,非侵入式、無修復期、維持時間一年到一年半左右,難怪是近幾年最熱門的醫美療程,這次施打600發不含術前清潔與敷麻的時間,大約將近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可能因為我真的太怕痛所以林醫都有稍微停下來讓我休息後再繼續。

整個過程我的臉都是痛苦面目猙獰的狀態而且手中的壓力球基本上都快被我捏爆

 拖曳以移動​  拖曳以移動

跟診的護理師姐姐也都一直很溫柔地安撫我,,一直為我鼓勵加油,整個畫面可以說是相當感人,哈哈哈!不過林醫師說的一句話真的是非常中肯深得我心,她說:寧可痛死也不要醜死

哈哈哈哈哈,當下的這句話真的是給足了我滿滿繼續往下打的決心,而且基本上每次打完音波後,心裡說再也不打了,但愛美的是每年都乖乖回來報到

第二輪的探頭能量比較低疼痛感也相對減少,主要是聚焦在表層皮膚的膚質改善緊緻毛孔提升皮膚的屏障力,而且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基本上施打完的三個月後效果會更加明顯拉提緊緻的效果可以維持長達一到一年半左右,算是CP值相當高的療程

難怪這也是所有愛漂亮的女生都會固定做的保養療程之一,真慶幸一年只要痛一次

我的朋友常常會問我一個問題就是你的臉已經那麼瘦了為什麼還要去做音波拉提緊緻

臉瘦不瘦或者下巴尖不尖其實跟緊緻無關,而且靠減肥也很難減到想消除脂肪的地方,那我的雙下巴不嚴重但我還是很喜歡明顯的下顎線,不用動刀就能擁有零死角,緊實又漂亮的下顎線條,誰不愛呢?

其實從照片拍照的側臉來看就知道一個人的下顎線以及輪廓線有多重要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三月份去富士山旅遊的時候拍下來的,猖狂的雙下巴以及臉跟脖子之間的分界線變的模糊像黏在一起一樣。

 拖曳以移動​ 

再來這一張是五月多拍的照片,下巴的輪廓線基本上已經快要跟脖子形成90度

這樣拍照顯得脖子看起來更粗更腫,自已怎麼看都不順眼,甚至還會有人說「咦…最近妳好像變胖了哦!」,但明明體重就差不多,所以這條線若不明顯真是會讓人喊冤呀!

再來這一張照片其實是我做完療程的隔天拍的

正臉還是有一點點水腫腫脹,但我已經算是沒那麼水腫的體質了(表示欣慰

 拖曳以移動​  拖曳以移動

但看側臉的輪廓線就已經是很明顯的斜勾角度,正面看在視覺上也有著整個人「瘦了一圈」的錯覺,視覺年齡也更顯年輕,不得不說自己真的是側顏殺手(不要臉)

基本上術後保養相當地簡單,只要注意不可以高溫或過熱的地方例如三溫暖或泡溫泉等,

做好基礎的保濕,每日多補水就更能夠強化施打的效果,腫脹的程度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我自己大一個禮拜洗臉的時候會稍微有一點點疼痛感,但都屬於正常現象,畢竟能量開到最強,我一週之後基本上是已經到了拍照就很上相的程度,接著就是期待幾個月後線條更加明顯自然,建議初次施打的人可以每週拍照記錄,三個月後來比對真的會原地嚇到。

 拖曳以移動​  拖曳以移動

再次感謝優佳美時尚醫美診所的專業和細心,其中「不會強迫推銷的態度」真的很讚👍👍👍

不管是醫師還是諮詢師及護理師都是站在客人的立場以及真實所需要的項目來做推薦,而不是盲目的要這個也做那個也打,在諮詢討論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很像跟朋友聊天,診所的空間也是超級大,超級豪華!客人之間都是一人一個美容室跟治療室很有隱私。

 拖曳以移動​  

拖曳以移動​ 

價格的部分診所也都是相當公開透明的,而且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優惠組合可以加官方Line詢問,都會有專人為您解答與服務

每一次發醫美的文章都有一點猶豫,坦白來講我就是個容貌焦慮的人但是看到自己能夠透過專業的醫療器材與醫師的手法慢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這樣的心態應該還是很健康的如果有能力讓自己變漂亮大家都還是會選擇變漂亮的吧哈哈!

拖曳以移動​  

診所資訊:優佳美時尚醫美診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國街58號

電話:(07)552-824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週六10:00-18:00

官網:https://www.younmekh.com/

官方line: https://page.line.me/you.and.me?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