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後每天工作長時間都待在冷氣房~

回到家晚上睡覺時一樣都是開冷氣到早上(北極熊我對不起你)

有時候工作一忙還會忘記要喝水~

雖然隨時都放了一罐保濕噴霧在身邊,想到的時候抓起來臉上噴個幾下自以為補水

不過其實內心都知道這樣的補水方式其實都沒有深入肌層

只是停留在表面一下下馬上又乾了~皮膚基本上就是處於一個無時無刻缺水的狀態

 

我其實非常非常仰賴面膜保養

認識姐的都知道~家裡自己有蓋一座山叫做面膜山(真的是一座山)

面膜庫存只要低於100片以下我就會恐慌症發作

基本上我可以天天敷臉(應該說是在消庫存)

所以只要有人推荐什麼面膜好用~或是什麼新款特別面膜我就會自動將他們帶回家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陣子敷的一款非常特別的面膜

  

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 (又稱奇蹟面膜)

在台灣這款面膜是以保養品的方式上市~不過其實在一些海外國家,他其實不是單純一張面膜而已

而是有醫院處方簽醫療使用的用途~聽起來很奇妙對吧~醫療級的用途到底是要用在哪邊呢?

其實是提供給燒燙傷的病患來做使用的~對於燙傷毀損肌膚連續的敷料照護,發現肌膚修復效果驚人~

燒燙傷的肌膚是非常難照顧的,想想我們偶爾燙到就會疼痛紅腫~有時還會有小水泡

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之所以能夠直接敷在受傷的肌層上

因它的主要成分是由Sago製成的純植物水凝膠產品,

無香料、礦物油、色素、防腐劑、等其他添加物,基本上就是0過敏源

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或是細菌感染等刺激

所以Famoge’三維水駐氧肌底面膜也開始成為愛美女孩們保養上的新寵~

因為在做一些微整或是雷射後的術後保養~能夠快速的讓皮膚恢復穩定

  

一盒三入裝的面膜本人超級大片的!

撕開後是上、下臉分開的乾乾的布質感,一滴精華液都沒有喔~

  

完全不會有一般紙面膜滴答滴 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答滴的情況(為什麼要CUE李玟姐姐)

面膜本身非常蠻厚的~拉開後面的透明層之後就可以將面膜敷上了

  

面膜本身有點黏度,所以就算沒有滿滿精華液也是能夠貼合在臉上的

  

分開式的設計也比較能夠讓使用者調整貼上的角度!

  

  

 

這款面膜他主要是保濕修護~不過你想想一滴水兒都沒有的面膜是要怎麼保濕?

其實在敷的時候我也是一頭霧水!

而且這片厚實面膜標準的敷臉時間是38分鐘~超級無敵久!從來沒敷過這麼久的

趁敷臉的這段漫長等待期間我研究了一下這張面膜到底奇蹟之處在哪

 

原來這張面膜中83%以上都是Pico水分子等級的水份(Pico水分子為奈米分子的千分之1)

  

更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雖然面膜本身是看不到水滴的,但是敷上後能被肌膚瞬間吸收

使細胞產生瞬效保濕效果(看到這裡我立刻把沒有服貼的地方乖乖的貼少貼滿)

能夠深入基層的保濕才真不會只有補水補表面~內乾外油的港絕真的很討厭阿!

除了保濕之外~還他有深層清潔的作用!能夠吸附臉上一些油汙~達到一個邊敷臉保養邊清潔的節奏

 

38分鐘敷完~其實面膜紙的邊緣有點捲曲,感覺是水分乾掉之後的皺褶

讓我覺得蠻妙的是敷完臉上其是感覺得到是有滿滿水感的ㄟ!

  

明明就是乾的面膜的結果水潤明亮的感覺就跟我濕敷精華美容液之後的感覺~甚至臉還更加明亮了!

前幾天曬傷之後臉上有點泛紅跟脫皮的情況也是有見改善

泛紅的地方本來會有點癢癢的~敷完臉後沒有過敏現象也沒有任何刺激感

就連敷完隔天上妝時也有覺得比較好上妝~妝感比較乾淨~

  

除了醫美後的術後保養外~我覺得這張面膜其實很適合新娘來用

除了拍婚紗照或是宴客的前幾天~都可以連續敷用,也不怕說會有過敏現象

如果說有什麼重大場合要出席的話也可以讓妳的氣色自然有光感!

 

這次的乾式面膜初體驗分享給大家~

官網目前五月份也有購物優惠活動~全館滿3000現折300~另外贈送300的購物金!

更多的商品專業資訊也可以到官網上看詳細唷

官網:  https://goo.gl/dAIH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