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開箱我的心頭好~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這是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的一款修護乳液,也就是傳說中的安心霜~

用過之後除了安心而且覺得大心又開心

因為冬天到了所以覺得怎麼樣保濕都還是會有乾燥或是乾癢的情況

有時候乾到鼻子還會有脫皮的現象

 

接觸理膚寶水的產品大約已經一年多了

去年在法國旅遊的時候我也是瘋狂的囤貨(原產地是法國)

理膚寶水其實是法國西南方的小鎮的名稱,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經法國官方認證目前每年約有8,000人次 前往此溫泉中心。

  

一開始接觸理膚寶水的產品是一款也是被全宇宙推爆的B5全面修護霜

我個人對於B5全面修護霜的感想只有一個:神一般的存在

  

身為敏感肌+過敏肌的小可憐,身上隨時都要攜帶一條才能保命啊!

尤其是我的鼻頭超級愛脫皮~還有臉很容易過敏泛紅,只要有擦上全面修護霜的隔天狀況就會好的非常多!

B5全面修護霜其實已經是我愛用中的愛用了~最近更發現了理膚寶水這款也是萬人推崇的乳液安心霜

馬上又開啟了我人森一番新天地!

試用了7天份的理膚寶水安心霜之後,最明顯改善的地方就是鼻頭脫皮的現象

不是只有表面補水,感覺就是真的有修護到受傷的膚層

每天都使用下來一個禮拜之後除了已經沒有再繼續脫皮之外,臉也不會老覺得很乾燥

上妝也更服貼了~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有分為清爽型以及潤澤型的選擇

油肌或混合肌比較適合清爽型,連續使用七日後下來,如果說B5是神一般的存在

那麼安心霜可以說是拯救全宇宙的偉大救星

  

既然本篇主要是要推薦新款的安心霜,那就來說說他是有多麼的救星吧!

多容安系列本來就是針對超級敏感肌以及孕婦所研發的保養品~完全沒有酒精、香精等致敏成份

安心霜其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NeurosensineTM(神經胜肽)

神經胜肽對於肌底深度保濕非常有幫助,也能減少發炎或刺激現象

肌膚乾燥產生脫皮有乾屑或是乾癢其實主因還是缺水造成,所以能深入肌底的保濕才是真保濕阿!

   

清爽型的質地是水乳狀的,不濃稠而且非常好推勻吸收,洗過臉後乾燥肌膚一擦上立即可以感到水潤保濕度提升

完全無任何刺激感,可以有效舒緩肌況不好的不適感!

晚上洗完臉之後我會使用安心霜上整臉包含眼周,對於眼周的乾燥也很有效果

   

如果有嚴重的脫皮紅腫我害再加上一層B5全面修護霜來加強修護

隔天馬上就會覺得人生又復活過來了!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是全面的保濕保養,能改善因缺水或是外在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

尤其像是換季、或正好要出國的話常常會不知道要怎麼選擇保養品~

這時更加適合使用多容安系列,完全可以一瓶擋多瓶!

換季保養或是膚況又開始不穩定的時候我幾乎會停下所有手邊後續的保養品

只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讓皮膚先回到穩定的狀態以及先瞬效修護有狀況的地方

長期使用下來皮膚也會變得勇健一點,不會那麼容易的敏感難養

很多皮膚科醫生也都會推薦使用理膚寶水,每一項保養品都是經過嚴謹的各種肌膚測試!

  

本篇安心霜特別適合敏感肌專用~所以我真心愛用也真心推薦囉!

理膚寶水有許多的商品說真的都好好用CP值也非常的高

最貼心的是加入會員後常常會有可以申請試用的各種保養品,也可以線上做簡單的個人肌膚檢測

幫你整理推薦比較適合那些保養產品~讓你可以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喔!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