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面膜控開箱文真的可以寫上100篇吧吧吧

每一次看到新的面膜產品都會自我燃燒,然後迫不及待的來試用

尤其是我最愛的保濕面膜阿~~每天不敷上個一片都覺得一天沒有完整過完!?

 

這篇文章要來介紹一下專注於保濕領域的品牌-M22(聽起來很像某手機型號)

不是新手機啦~~~是各種保濕很夠力的保養產品

 

雖然說保濕就是保養的入門功課,但其實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質再來選擇產品也很重要

M22在官網上很貼心的幫您先評估自身的膚質再推薦適合的產品組合

我個人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性,也比較容易敏感泛紅~

官網從精華液到乳液或乳霜,針對各種肌膚像是混合肌偏乾或是偏油都有做細分

不過這次我先來試用自己喜歡的2款片狀面膜

 

一款是:保濕滋彈天絲面膜

另一款: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同樣的是主打保濕的面膜究竟有何相似跟相異之處呢?

我先來閒話家常一下,其實不管主打什麼效果面膜,通常一定都會有保濕成分

那麼專注於做保濕的面膜,在我的心裡就必須也是更加深度保濕才能得分ㄚㄚㄚ(以為在踢球嗎_)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的成分採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對於敏弱肌來講不會致敏

   

除了最基本的玻尿酸做補水之外,成分內的有機蝴蝶花、水解小麥蛋白、洋甘菊

則能加強皮膚的角質層修護,預防乾燥和日曬看不見得肌膚損傷

 

使用心得來講我是非常喜歡的,因為這款面膜的材質本身就是我心頭好天絲面膜

天絲面膜的親膚性非常的高,貼上臉上根本就是服貼又隱形

如果你是故意要貼面膜來嚇小孩哭,那這款面膜會讓你很沒有成就感~因為太隱形啦!!

如果你也很受不了那種會翹來翹去,都不能好好貼在臉上的片狀面膜

那麼一定要試試這種天絲纖維的面膜,可以感覺到精華液是服服貼貼的在你臉上不會滴答滴

 

  

  

至於保濕效果,我在敷上的時候臉部有一些微的刺痛但很快就消失

應該是最近臉部皮膚比較乾燥,而洋甘菊修護上本身會有刺癢的感覺~過一下下就好

保濕滋彈天絲面膜其實很適合天天敷,就像身體需要天天喝水一樣

15分鐘過後~立刻給你一張喝飽水的臉兒啦

 

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則是可以使用在肌膚狀況較差或是重要場合之前

  

大家都知道生物纖維面膜什麼都好,就是比較重本

建議可以每周1-2次,尤其參加前男友喜酒之類這種必須臉部自帶發光肌的場合哈哈

生物纖維其實是一種菌株培養的面膜材質,所以其實每一片都不會長得一模一樣

M22的特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是採每一片單一菌株培養而成,所以不會破壞纖維生長結構

半霧透明狀QQ軟軟的生物纖維也是非常服貼肌膚的~可以深入毛溝讓精華液完整導入壓致肌底

  

  

這一片的成分就更加厲害了~添加的是水磁膜玻尿酸4.0~不僅是玻尿酸阿!

水磁膜能將鎖水的時間拉得更長,達到長效保濕8小時的狀態

同樣是萃取天然的植物做搭配,因此醫美術後的保養也可以敷他來加強肌膚修護

孕婦跟哺乳中的媽咪們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面膜控很推薦這兩款保濕面膜給各位~天絲面膜放到冰箱在曬後敷上一片

馬上達到臉部鎮靜退紅,生物纖維面膜敷完都覺得自己臉亮了一皆

我也很喜歡他們簡約看起來很舒服的包裝,非常的有質感

如果不確定產品適不適合自己,也可以到官網上加入會員先免費的領取試用品(覺得貼心

此外加入會員結帳另外比較優惠~~

官網:https://www.m22.com.tw/index.php?lang=tw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