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的開箱文這次要一口氣試用3款SEXYLOOK的新款雙酵面膜

SEXYLOOK的面膜各位應該都很熟悉~~平價又好用完全是小資女每日敷臉首選

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黑面膜拉提系列~還可以膚到脖子覺得完美ㄚㄚ

 

這次雙酵面膜的包裝完全是可愛到不行!乍看下很像保健食品

雙酵合體-->酵母(日本珍貴酵母萃取) 加上 酵素(75種蔬果酵素)

光看這個組合就知道是一款可以達到毛孔清潔與調理的多功能面膜

  

其實日本酵母萃取技術真的非常厲害的~

常常在廣告上看到的sk2青春露或是神仙水就是這種類似成分

所以酵母的美容真的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呀!大約都是幾天使用下來就有感

SEXYLOOK酵母的主要功能是可以調理肌質,溫和代謝老廢的角質層

搭配蔬果酵素有再度清潔毛孔以及提亮膚色,所以雙酵真的很無敵呢!

 

這個系列也有再區分了亮白、特嫩、保濕款

除了都有添加雙酵的成分之外再個別提升每個人肌膚想追求的升級狀態

然後我都想升級~所以我都試敷囉!最後會跟大家分享我最愛哪一款~~~

  

第一款:雙酵特嫩面膜

這個粉紅色的包裝好少女心!首敷選手就決定是她了

主打彈潤、嫩膚、有效提升肌膚細緻感

  

連面膜紙都是淡淡的粉紅色太可愛~這款面膜紙服貼度很好而且輕薄

淡淡的果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大約敷個10-12分鐘就會微乾即可取下

我很喜歡SEXYLOOK拿下面膜後不黏不膩的清爽感,整體肌膚明亮度也明顯提升

真的很怕黏踢踢的面膜ㄚㄚㄚ 不知道加了多少黏稠劑在裡面

  

第二款:雙酵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因為保水對於我這個外油中乾的人實在太重要

本款主打超保水、超保濕、舒緩肌膚缺水狀況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常常待在冷氣房~臉部其實缺水速度非常快

所以長效的保濕時間比表面的急救保水更需要重視~

我喜歡在妝前敷保濕型的面膜!來加強一整天的鎖水度跟預防乾燥

SEXYLOOK的保濕面膜的保水度一直都做得很不錯,一樣不黏膩很清爽

高鎖水度可以讓整日下的的妝感更持久

  

第三款:雙酵亮白保濕

主打超阻黑、超透亮、有效提亮暗沉膚色

   

這款亮白的面膜真的很適合在熬夜的隔日來用啊!

這陣子連續幾天追劇雖然看得很爽但是隔天起床臉真的好暗沉

化妝起來臉看起來也都灰灰暗暗的沒有光澤

靠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來急救一下!敷完就能感受到肌膚的透度提升

  

這三款面膜其實我都很推薦!但最喜歡的是雙酵特嫩面膜

絕對不是因為少女心被粉紅色收買喔喔~因為我連續敷了幾天雙酵特嫩面膜

真的有感覺的肌況變得很穩定喔!臉上摸起來也會滑滑嫩嫩的有彈力

神仙水酵素果真對於調理肌質有很大的幫助呢~也可以突破肌膚的保養停滯期

  

肌況穩定後續保養就容易多啦~

這陣子看到康是美有買一送一覺得超划算!立刻再去抱幾盒!

官網也有組合可以購買大家可以參考唷~

官網組合: https://goo.gl/Atpr7x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