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妝容土石流季節開始啦啦啦~~根本比鬼門開還可怕!

姐開心收到了一個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歐美專業彩妝品MAKE UP FOR EVER的新品試用(灑花轉圈圈~~

  

一直以來都是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愛用者,尤其是眼妝系列!真的是神奇的好用

MAKE UP FOR EVER是舞台專業的彩妝品牌,下次我再來分享一篇手上的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文好了

  

今天先要來激推一樣新推出的超強夏日底妝: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我的臉上毛孔比較明顯、也有些不均勻的斑點~所以其實我個人選擇底妝的需求是遮瑕程度高

但是遮瑕程度高,底妝容易顯得厚重看起來就是臉上築牆築很厚XD

所以後來我自己都是偏好比較柔霧的妝效,除了是比較能夠蓋掉臉上的一些瑕疵之外,妝感也不至於重過頭

  

但是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這一塊厲害的粉餅真的讓我驚呼了!!

  

擁有強大的遮瑕效果之外,輕盈的粉霧妝感根本就是夏天的救星阿!!

而夏日的底妝最怕的就是遇到出汗或出油,大概稱個一下午底妝差不多就全面溶解了

油肌人的悲哀就是每到夏天不想去海邊、每到下午只想卸妝重新改頭換臉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底妝的持妝力一直都是很著名的!

不只是防水還能防出油~不會讓你的臉變成小花貓,持妝效果高達12小時

鼻頭或臉頰兩側這種絕對會土石流的地方雖然還是或有點油光,但利用補妝的方式還是能回復妝容

 

來好好介紹兼拆解一下這塊粉餅囉

這塊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主要強打:柔焦完美遮瑕、不乾裂結塊、防汗防水持妝12小時

我本身臉是混合偏油、眼周偏乾

所以我在上妝的時候通常會避過眼部區塊、粉餅只會上在鼻子以及臉頰額頭區域。

  

但是我發現柔霧空氣粉餅因為粉質真的夠輕夠細,就算上在眼下也不會卡粉或是有乾裂的情況

兩頰的部分我會在多上一點,毛孔的遮蓋度很不錯,淺斑也幾乎是蓋住了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所搭配的粉撲也是神好物

雙面的粉撲設計都可以力用來製造不同的妝感效果

黑色這一邊海綿狀(是類似美妝蛋的材質) 可以瞬間吸油和改善浮粉,所以補妝的部分建議用這一邊來使用

  

重補粉的時候海綿可以很輕鬆延展開來,再度覆蓋溝紋毛孔,且不會灰灰暗暗。

白色這一邊是天鵝絨的材質,我會在上完妝時候使用這邊的粉撲來最後定妝

  

他可以創造非常自然的粉物蜜粉妝效、即使你使用的粉底液或任何底妝是屬於較厚重感的

利用最後粉餅再帶出一層比較鬆的粉感,視覺效果上就能減少厚重底妝的感覺!

  

我自己個人是非常推薦這塊粉餅在夏日來做使用,

MAKE UP FOR EVER一貫個性的黑紅設計做成有點工業風的霧面鐵盒

不得不說超級有質感(而且很適合我這個很愛手殘摔粉餅的人)

還有盒內鏡子的設計不知道為何超級廣角視野很清晰ㄚㄚ,非常的好用呢!

 

  

夏日不想要土石流也不想要補妝捕到眼神死的女孩們我真心勸拜!

目前的新品優惠我看了一下可以去下載APP領取優惠券,臨櫃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

就會贈送一份控油底妝體驗禮,購買的話可以在憑券現折$300元

app下載連結>>http://bit.ly/2NHIePt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