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一組夢幻的專櫃粉底液推薦-植村秀的彩妝新品啦啦啦(灑花歡呼

植村秀全新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最持久的光~亮很久粉底

你悶知道嗎?? 底妝的光澤感要維持整日真的是一件比拯救世界還困難的事~

因為我混合偏油肌膚,雖然光澤感的底妝真的超級有氣色又自然

早上妝容可能都還蠻和平的~但是一過中午開始出油的時候根本就是下18層地獄去了

不要說原本光澤度已經消失無影無蹤~光澤感全部變成了像掛在燒臘攤上的油雞一樣油膩阿

於是我一直以來都自覺自己比較適合霧面感的底妝~

  

但是這一次"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的試用實測~真的完全把我給征服啦

讓我相信原來底妝光澤度真的可以亮很久這件事情真真實實存在

要有一個直到回家前最後一刻都還不崩塌毀滅的妝容~底妝真的是百分百關鍵點

這篇文章要來介紹試用不單只是這款全新粉底液的部分唷

我也會搭配妝前的打底~以及粉底液的麻吉好友粉底刷來做這次的上妝實測

  

首先先跟大家激推一下妝前保濕乳的部分

植村秀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帶防曬係數SPF50 PA+++)

這一支是我自己本身很常使用的妝前隔離乳,因為她的保濕效果很好~

完全可以不用再另外加強妝前保濕的部分! 粉色的保濕乳比較能提升肌膚的粉嫩感

其外還有透明色或膚色的選擇~都擁有絕佳的保濕度

   

保濕度其實就是持妝的關鍵! 尤其這支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使用起來超輕盈 完全不油膩

想要維持妝容的時間或是更好上妝的話~妝前乳絕對是不能忽略的一個重點

這一篇的主角是植村秀新品粉底液體~有機會再來做這支妝前單品的深度介紹

  

說道植村秀的粉底液~就不能不提他們的超級超級人氣粉底刷~~#55零刷痕粉底刷

已經紅翻全宇宙的這支#55零刷痕粉底刷在各大美妝版都是被推到爆炸

我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波!!! 而且我的還是限量版!限量版!限量版

連我認識的彩妝造型師自己都是這一支#55零刷痕粉底刷的重度愛用者!

我拿出這隻限量版黑刷的時候她比我還激動~因為真的好美好有質感ㄚㄚㄚ

  

這支粉底刷擁有189,000 根柔軟、有彈性的纖維刷毛是業界最密集的完美合成刷毛!

鑽石把的握柄可不是只有美觀,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更好握拿~刷毛的寬窄角度使上妝更順手

(說好這一篇的主角是粉底液怎用又開始脫離軌道了....

 

以下先讓我重點切入一下這一次主角本人"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超自然發光的光澤感底妝應該是全世界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妝感

不僅看起來膚質好氣色好怎個人連氣質都會因為妝感變得更好呢!

而光澤底妝最難做到的就是持久力阿~所以這次植村秀的全新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就是要來實現妝容透亮光澤, 長效完美, 控油保濕~不暗沉粉底液打造真正零暗沉, 亮很久的鑽石底妝的心願!!!

而為什麼可以達到亮很久粉底液的境界呢?我自己也超好奇

  

主因就是粉底液體裡面加入了極鑽光微粒~幾乎肉眼不能見的微粒其實是片狀的折射光則

另外日本米的萃取則是加強了保濕的持久力~達成長時間的控油抗暗沉

此外加入極細的礦物粉體也可以達到遮瑕以及遮毛孔的需求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一口氣推出了13個色號,讓每個膚色的誤差值變得更小更適合膚色

建議一定要靠櫃去試色阿~~我選了比較明亮的中間色調584~ 而櫃姐通常會推薦東方女生色調774

  

   

上粉底液的方式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我這次主要是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來使用

先擠上一點在手部,直接用刷子沾取後在上刷上臉部~

粉底刷大面積的部分可用於兩頰肌膚、額頭跟脖子! 正規的方式基本上都是用內而外刷~

鼻子與下巴的部分則是由上往下刷~鼻翼用尖端處順勢的往內帶還遮蓋比較明顯的毛孔

我只能說這一支#55零刷痕粉底刷來使用真的無敵ㄚ! 刷在臉上超柔軟

刷起來幾乎沒有刷痕,粉底液是可以完全服服貼貼的均勻上臉,遮毛孔也很厲害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號稱她是粉底液神刷了~~~(我是不是又離開軌道了...拉住我拜託

  

   

好!趕快把自己拉回來說說這支粉底液的實際上妝效果

一直都比較偏向霧面底妝的我~使用了這隻亮度自然又美麗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我要先說這妝容感真的是超乎我的期待! 臉的光澤度真的太好看

有點像是很精細完美的再去做一層打亮~所以我是全臉都被打亮了阿

而且近看完全沒有我以為會有的珠光感~感覺真的很像是天生肌膚膚質就很好,散發出自然的光芒

而且質地非常的輕盈乾爽,不會有光澤保濕底妝太過油重的缺點!

底妝呈現出來的妝感輕盈不厚重,但是基本上能遮蓋掉百分之80以上的明顯斑點

再來就是我比較在意的持妝度!  實際上我從完妝到出門大約是8小時之久

  

有在冷氣房室內~有在高雄熱屎人的街頭徒步買午餐跟飲料

光澤度直到我回家的那一刻還是可以看的到~但鼻子的部分因為我實在太會出油了有些妝已掉了

但是兩頰肌跟額頭幾乎是完整!重點是沒有暗沉~~沒有暗沉~~

而且我一整天都沒有補妝!所以我覺得這真的很扯~好像是一種遇到命定底妝的感覺XD

在強調一次粉底的質地真的很輕盈服貼~所以妝感上來講不厚重不濃妝

喜歡自然光澤又有一點奶油肌的妝容女孩這一瓶一定會愛上的

(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更能展現粉底液的高延展性和服貼度喔)

  

   

8/20起~~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 「鑽石光底妝服務」

 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獲得剛 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官網連結: https://goo.gl/PDL8Z4

以上的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外加偷渡一下保濕妝前以及粉底刷的文章

希望對於正在觀望或是有需求購買粉底液的女孩們有幫助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