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的消化道狀態比較差

(我有去作完整的身體健康檢查,消化道確實沒有生病)

只是醫生說到我可能是三餐不正常時間進食、以及生活壓力較大的原因

建議我若想要鞏固消化道還是要有正常的作息和調整飲食習慣才行啦!

 

因為受傷過後的消化道造成的不舒服感真的太可怕

所以我也開始吃喝益生菌來調整腸胃的機能

  

除了開始喝機能性優酪乳(無糖)之外,剛好有機會接觸到專屬於女性服用的乳酸菌

也就是我今天要開箱的菌事革命空菌3.6

來自日本的菌事革命空菌3.6是第一隻專屬為女性打造的乳酸菌粉

成分種有6種活性益菌,通過消化道後仍可以保持高達90%存活率的活生菌~

  

除此之外增添了膳食纖維,直接補充身體所需的纖維質,很適合外食族或是比較少吃蔬果的女性

為什麼會說是比較適合女性服用呢~因為特殊菌種還另外有助習幫助消化提升代謝力

讓體內循環變得更好,順暢不卡卡,更有助於美妍

 

我有聽說一個醫學觀念是每天規律的恩恩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一天可以恩恩兩次

因為你一天吃多少進去,正常就應該有多少回報出來

消化道健康的話,身體就會強壯起來,免疫力相對會變比較好!

  

建議每天可以食用1-2包,我自己是固定每天下午會吃一包菌事革命空菌3.6

強化自己腸胃保養~菌事革命空菌3.6的包裝設計很簡單方便

撕開一包直接往嘴巴裡倒慢慢溶解於口中,也不需要配水服用

一個隨時隨地想到就可以吃真的很方便阿~

  

重點是菌事革命空菌3.6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優酪乳和碳酸飲料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的超級好吃!跟以往吃的益生菌有時候會有一個奇怪的臭味不一樣

再來是吃了之後真的很有感覺,連續吃了一個多禮拜後發現,每次大約都是3-4h有fu了!

這種非常順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

  

大家說的面有菜菜色真的是從內散發的,顧好健康後生活、工作自然不受影響

只能怪自己之前太不愛惜身體,常常熬夜或是大吃大喝兼喝酒~難怪身體抗議了

所以除了盡量調整好良好的飲食習慣之外,利用專業的益生菌當作輔佐保健也很棒

如果妳本來就有在吃益生菌的女孩們,很推薦可以轉吃嘗試看看空菌3.6

除了一般提升活力之外,也是可以幫助消化的唷!

  

 

哪裡買:http://bit.ly/2NI9SfF

FB粉絲頁: http://bit.ly/2LRY5cK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