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新入坑 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 推薦-【媄皮思】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

天氣慢慢轉入秋冬,我也差不多會開始換季保養

但轉入秋冬後還是必須去面對夏日所留下的一下曬斑或是膚色不均的問題

所以秋冬其實才是我注重美白的關鍵季節XD(能救多少是多少啦 !

  

今天要介紹一款新入坑保養品-媄皮思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

溫和高效不刺激 ,專為亞洲各種肌膚設計,一般肌膚、敏弱型肌膚、醫美術後皆可使用

有效改善黯淡無光、各式斑點,大約一週就有效有感的美白!輕鬆打造嫩白透亮肌!

 

敏感肌人其實真的很害怕"美白"這種其實比較帶有酸類的保養產品

但我看了一下成分後以及親身試用後,確實是非常的溫和

因為產品本身採用純淨度近乎100%手術用等級的「多層次去離子超潔淨純水」

可大量減少防腐劑添加並避免與水中其他不純淨物質產生反應以降低皮膚刺激值

全產品採用嬰幼童安全微生物標準且皆為無添加爭議成分、無添加雌激素、無酒精、通過低敏測試

如果跟我一樣是超級敏感肌或是有在做雷射保養的女孩們都可以安心使用

   

媄皮思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針對暗沉無光、遺傳斑點、雷射反黑、日曬斑點、膚色不均肌之需求的女孩

可謂一大救星~~~

使用較低濃度複合酸,透過WHITENING SOLUTION三重較低濃度複合酸加乘互疊技術

可在黑色素形成的各個階段發生作用,加速其代謝、抑制酪胺酸脢、還原黑色素~

另外適用對象為

1. 淺層斑(雀斑、曬斑、淺層肝斑、遺傳斑點、混合斑等)

2. 發炎後色素沉著(術後反黑、痘痘色素疤等)

3. 膚色不均、暗沉、蠟黃

4. 毛孔粗大、角質肥厚、粗糙、欲改善膚質者

5. 肌膚新陳代謝異常

6. 肌膚老化鬆弛、細紋

好的,以上問題我都有(哭著跑走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在化妝水以及前導液體後加入幾滴媄皮思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

他是水乳狀精華,所以使用起來是很快被肌膚吸收不會黏膩很清爽

透明無色無味,我很喜歡他在臉上的親膚以及瞬間吸收的感覺

乾臉的話建議在後續保養再插上一層自己常用的乳液或乳霜來加強保護季節轉換的肌膚

  

我前幾天剛打完了一堂彩衝光雷射,彩衝光的雷射針對比較紅色素的斑點或是微血管絲明顯的人

打完雷射通常醫生不太會建議使用美白產品~因為肌膚其實是屬於比較缺水乾燥

即使是沒有傷口的保養型雷射也都還是建議以溫和的保養品來照護

不過我個人就是以媄皮思DMP多元乳酸左C精華來作精華保養步驟

溫和不刺激也沒有造成皮膚反黑或是紅腫,反而覺得臉更亮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膚色不均很困擾,秋冬出門還是要做好基礎防曬

選用適合自己的美白淡斑商品也一樣重要,推薦給各位追求肌膚白還要透亮的姊妹們!

 

官網:http://bit.ly/2PSPIAi

FB粉絲頁: http://bit.ly/2PRcWGL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