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實驗大師今天要實驗的商品很有趣ㄟ!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你一定聽過頭髮生長液、眼睫毛生長液~但是你有聽過眉毛生長液嗎?

如果你本身就是個濃眉大眼的人,完全沒有眉毛稀疏或是斷層生長的困擾

我先說聲恭喜好羨慕~以及這篇你可以不用看了(開玩笑啦!還是認真看一下推薦給你身邊的無眉道人

我其實不算是眉毛稀疏的小可憐~可是我的眉毛是斷尾型的

 

  

也就是就算我都不修眉型不剃眉毛的狀態下,我的眉毛尾巴幾乎是長不出眉毛的,另外眉頭最前端也比較稀疏不太有毛流

這時候畫眉妝的時候就很討M~因為眉尾沒有原生自然的毛流,畫出來的眉毛就是很不自然

再來就是我又是個油肌人,有時候太熱太出油,眉粉掉光後就會變成眉尾根本沒有眉毛!!!

真的超級尷尬ㄚㄚㄚㄚ,隨身攜帶一支眉筆補眉尾變成了我的日常

 

所以當ESSEHAIR易生絲邀請我試用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終於有品牌懂無眉道人的悲哀和苦難!

而本篇要分享的就是我實際使用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30天後的心得囉

  

先說說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主要成分是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

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眉毛滋養分子最小化,讓毛根吸收充分營養、提升生命力、鞏固根基,完美填充眉形空隙!

 

大家都知道現在霧眉很流行,常常有時候都會想說去霧眉一波來解決眉毛老是很難化的困擾

可是又很害怕霧眉的眉型不好看不適合自己,再來就是要常去補色也是困擾

再來就是眉型固定的話其實在妝容上的限制蠻多的~有時候想畫個不同妝感的時候就會受限於固定眉型

 

   (上圖這張照片是使用30天後的素眉狀態~很神奇吧!有稍微修一下眉型)

 

我發現今年各大品牌以及眾多女星們其實反而很推崇自然甚至濃密有明顯眉流的眉型

很有個性又時尚我覺得好喜歡!!!

   

但是沒有眉毛的話完全是無法畫出這樣的感覺啊~甚至一度上網搜尋有沒有人在種眉毛XD

這瓶市面唯一 經典滋養精華問世真的說什麼也要親身試用一番!

使用方式很簡單~

STEP.1 取適量滋養精華,均勻抹於眉毛

STEP.2 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須於完全吸收後,在進行化粧程序

最好是早晚各使用1次,一瓶很大瓶~所以可以用6個月以上應該OK

連續使用是很重要的關鍵~滋養毛囊的事就是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阿~而我個人是1個多月就有感覺

  

   

  

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是罐裝的,在使用上來講我是覺得如果是有刷頭的設計更好

如果用手指沾取擦在眉毛區塊,眉眼中間其實也是會長出雜毛的XD

後期我都是使用棉花棒沾取一點點,用量真的超省的!塗抹在整個眉毛區,尤其眉尾多擦個兩層

用棉花棒輕輕按摩畫圈讓精華吸收後就可以了!

用完精華後馬上化妝是沒什麼問題的,因為他的質地不會黏膩所以並不會影響上妝

  

   

我這個眉毛斷尾人使用一個月後真的覺得眉毛越來越強壯ㄟ! !除了原本就有眉毛的前半部變得更加濃密之外,

再來是我最在意的眉尾,竟然也有毛流感了!感動落淚

眉眼下的雜毛也變得比較多,所以常常要拔雜毛.... 這也是蠻另類的副作用啦

所以這樣再繼續擦下去幾個月,我可能就可以從無眉道人的學校畢業!!然後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眉形了~ 

在這個時候想起我家的禿頭老爸,突然很想買同系列的易生絲洗髮精或養髮精華給他讓他擦擦頭皮看看會有什麼驚喜效果XD

(什麼奇怪的孝心在發作!!

以下這是大約3個禮拜的素眉樣子(有修雜毛)

  

 

以下則是使用30天後素眉的狀況

看出來眉尾已經有蠻自然的,毛流不再稀疏。

眉頭的部分也變得更有毛流感~但我希望更加濃密一些所以還在認真使用中!

   

我個人是蠻推薦給一直對於眉上無毛耿耿於懷的女孩來試用看看

不過確實要有耐心要記得天天都要使用唷!

以上就是這次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推薦心得給大家做參考囉

  
官網:http://bit.ly/2JGhtwd
FB粉絲頁: http://bit.ly/2wIjWxI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