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 假日聚餐何其多ㄚㄚㄚ

雖然聚餐好歡樂好好吃~不過外頭重油重鹹的高熱量食物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偏偏我又是腦波若忌不了口腹之慾的人~要怎樣讓自己的消化變得更順暢

盡可能地維持窈窕以及規律順暢的排便習慣真的好重要阿!

 

今天要推薦給各位~尤其是外食族、很少吃蔬果的愛肉人、以及ㄣㄣ不規律的小可憐們

【Fitizen】有酵習慣! 這是一款酵素保健食品

市面上酵素何其多,為何獨有【Fitizen】有酵習慣可以蟬聯6年來的銷售冠軍呢?

我自己也是研究了一番到底是哪兒這麼厲害!

   

除了成分擁有80種以上酵素萃取及酵母加上4纖維結合一錠

125%酵菌升級!幫助消化好菌增加、促進新陳代謝!排出為主,營養為輔

這是一個跟其他酵素食品不太一樣的定位

除了讓你排出有感之外,更重要的是加強你的身體所需營養素

  

酵素:80種類的蔬果酵素萃取、補充一日所攝取不足的蔬果量!

益菌:10種類的乳生菌、幫助消化道好菌增加、壞的排出、還能促進代謝!

纖纖:4種類的纖維添加、可使排便順暢不卡卡!

酵母:營養補充、增強活力!人蔘、薑: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我是一個超級吃貨~幾乎每個禮拜大餐是必須的行程,尤其是現在冬天開始有點涼意

麻辣鍋根本就是每次的聚餐首選! 油膩麻辣又比較少攝取蔬果類的品項

我想我是得了一個水果沒有切好就不想去吃得病,還有看到肉肉不吃會死翹翹的病

  

其實每天正常的恩恩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體自然代謝規則

健康口號就是:進多少!出多少(很重要請朗誦100次)

當消化道沒有辦法良好的運作,吃的東西沒有出來~

就會造成消化道的負擔~所以有進有出是很重要的!

 

這時候當纖維不夠促進消化道蠕動,就會造成卡卡卡卡卡到不行的現象

就算你每天都有嗯嗯的習慣~但是在馬桶上坐太久其實也是卡卡的現象之一

【Fitizen】有酵習慣是一個我覺得很方便的保健方式,隨身攜帶的袋裝設計

就把他丟在包包裏頭,每天早上空腹前吃個1顆,如果當天有大餐聚會時可以吃2顆

配水服用就可以囉~真的非常方便

對了對了~~提醒一下孕婦以及生理期期間是不能食用的喔!

我來分享一下我吃了【Fitizen】有酵習慣一個月的心得~

    

  

同事有說我氣色好很多了(之前到底是多差?) 我對於每天準時恩恩這件事情覺得蠻神奇的

雖然我也不算是有卡卡困擾,但是我發現有時候一天可以排出2次真的表示我很能吃XD

 

而且12月份這個充滿慶祝的聚餐月份即將來臨

必須要吃又想要讓自己的消化道可以強壯一點,好好的順暢運作

推薦給想要嘗試酵素保健的朋友可以考慮好評熱銷的【Fitizen】有酵習慣

不過若你有過敏體質或是對藥物過敏的話~建議還是先在食用前諮詢專業的醫生喔

一整個月食用下來我的身體沒有不適感,但是副作用是吃得更開心了~~

因為一心想著反正都能進能出就安心的放縱開吃~~(好孩子不要學

祝大家大餐愉快不忌口也不怕唷~~~

  

 

FB粉絲頁:http://bit.ly/2O5PhWT

購買頁面:http://bit.ly/2O3azEi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