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必須說,妝前的保濕真的是維持妝容持久度的最大關鍵

所以如果在上妝前時間允許的話,我基本上一定是敷上保濕面膜

並且加強臉部一些美容穴道與淋巴的按摩,讓臉部可以在最短時間內達到保水狀態

 

可是偏偏我又很愛睡到最後一刻阿!!!!所以要等個15-20分面膜的時間

絕對會變成人人喊打的遲到鬼

這時候有什麼快速又有效的急速保濕法能夠加強皮膚的水亮感和保濕度呢

那就是妝前乳了!妝前乳基本上就是保濕與減少肌膚乾燥

 

最近入手了美保版許多女孩推薦的BEVY C.妝前保濕精華 35mL

趕快來分享一下用後的心得~~真的好用!

 

我自己呢~是非常依賴妝前保濕乳的,因為我是混合肌況

所以鼻與臉頰和眼周都很乾燥,但是下午T字部位卻是中東油田的大地主

那就表示妝前保濕沒有做好ㄚㄚㄚ~~

  

這支產品除了必須的保濕之外,但真正的妝前保養不單只是讓妝服貼 ,

而是在於 平衡 穩定 控油 不亂長粉刺或用完爆痘才是真正續航力的妝前保養品

妝前保養講究的是可以讓妝容越來越薄透,讓膚質越來越改善。(超期待有裸肌妝效的一天)

我想應該有很多保養控都使用過BEVY C.的相關產品了,基本上就是演員拍戲的化妝師人手一組的基本盤

螢光幕前的肌膚比一般肌膚還要難照顧也不易上妝,重點還要無瑕不被眼尖觀眾發現妝容不符貼

填補型 遮蓋型的「妝前化妝品」進行假象的掩飾 ,不僅加速肌膚老化 甚至慢性傷害,讓原本不是敏感性肌膚的你 反而變成 了敏感肌。

而專業彩妝師為維持上妝肌膚推薦如果能夠一整日擁有 服貼 不脫妝的狀態,就需要透過層層的妝前保養品做打底

不僅需給有效且安全的成分 ,由於肌膚毛孔的漏斗型構造, 並運用大中小分子的技術 ,順利將養分填滿如海綿組織般的肌膚

到達每一個毛孔底層 才能擁有了 深層補水 表層鎖水,才是真正的維持肌膚的油水雙向滿足,才 能真正的達到 保濕 控油 不脫妝~

  

  

成分來講:

1.BEVY C.妝前保濕精華擁有全球獨家成份--全方位複合型神經醯胺Phytopresome Cera-V

〈防護、控油、緊緻、美白、保濕〉一次達成

2. 枯葉桿菌酵素Subtilisin: 持續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達到預防粉刺及改善毛 孔粗大~使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3. 深海植物活性素-鎂、鈣、鉀、鈉、鐵、碘、鋅、磷、銅、鉻等高達90種以上的微量元素礦物質

有效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調理肌膚,改善粉刺與淨化毛孔,提升肌膚 清爽舒適度

根本就是一隻妝前兼保養的多用途產品阿!(只是好希望推出大容量)

使用BEVY C.妝前保濕精華保濕力提升96% ,四週改善暗沉乾燥易出油膚質。

 

我自己使用了兩個方法來實測BEVY C.妝前保濕精華

  

●第一種 :先直接在臉上塗上BEVY C.妝前保濕精華,之後再推粉底液,精華在臉上很快地就被吸收了~完全不會黏膩

因為保濕精華很好吸收,接著上粉底也沒有問題~但需要更仔細將粉底推勻,不會有過度乾燥起屑問題

   

● 第二種:加1.2滴於底妝上一起使用,這個使用方式非常的推薦,因為BEVY C.妝前保濕精華與粉底混合後讓整個粉底變得很水潤

明顯的克服改善了上妝時厚重悶熱、吃妝浮粉或是較乾燥問題,所以個人建議使用粉底液時混合-妝前保濕精華

而若是乾肌人會建議以比例2:1方式作調和(2粉底液+1保濕精華)~提升保濕度與明亮妝感

 

我非常的推薦第二種BEVY C.妝前保濕精華的使用方式,因為粉底變得非常輕薄清透,卻一樣有遮瑕效果

一整天下來也更能減少出油浮妝的尷尬狀態~

出門上班後去吃晚餐大概12小時 ,沒有脫妝!

  

唯一的缺點真的是35ml太少了,如果是幾乎天天上妝的人這實在是很快就用完了阿!可惡

我非常喜歡他的透明精華質地,很清爽也不黏膩~

如果你一直很困擾你的底妝老是到下午就會掉光光,那真的要投資一下妝前保養精華

會獲得很不錯的效果~也希望BEVY C.妝前保濕精華適合各位有跟我一樣的困擾的女孩們

  


(1.)官網: https://goo.gl/kwSLLf

(2.)LINE@ ID:@bevyc

(3.)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4.)Instagram:@bevyc_official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