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麻辣火鍋真的是一家接家開,身為火鍋控吃貨也是一家一家吃個不停

從高雄海底撈 夢時代新馬辣 還有明誠路的饗麻饗辣 只要關於火鍋就沒有放過的道理!

而最近吃到了一間位於鼓山巨蛋附近的鍋物專門店-舞古賀,跟朋友一吃就愛上ㄚㄚㄚ

   

   

不只是超級好喝的湯頭、超級新鮮的海鮮~以及優質的肉品都是必推必分享

而且吃下來每人平均消費也非常合理又能吃的飽飽飽~

所以舞古賀這篇食記為什麼會殺出麻辣火鍋紅海,想趕緊跟大家分享一番!

 

舞古賀位於捷運凹子底站以及巨蛋站中間~交通非常方便喔!

大方時尚的外觀非常醒目,高雄最近火鍋店真的都越開越大間阿

內部用餐環境有2層,一樓的挑高空間感,木質裝潢與黑掃搭配感覺沉穩

用餐的非常寬敞乾淨,開放式包廂跟鄰桌不會太接近很棒! 而且高挑空間不會整間店瀰漫火鍋煙霧~

大門一開就有個醒目的水族箱,放著新鮮活跳跳的龍蝦阿! 

  

   

舞古賀火鍋的消費方式我覺得很方便,不論是邊緣人自己~兩人或多人聚餐都有搭配好的套餐選擇

讓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在琳瑯滿目的食材中找到光明燈

   

             

選擇熱愛的湯底~在選擇主餐(肉品或海鮮)~再依據食量考量要不要升級肉品加量(超適合愛肉人)

每個湯底原本都有附上一個菜盤,不愛蔬菜的話可以直接換黑毛豬或培根牛

這邊先差播一下,務必保留住蔬菜盤阿!!!至於為什麼我等等來說明 

選湯底可以選擇 (和風昆布/四川麻辣/蒙古蒜香/牛奶起司/韓式泡菜以及素食的田園養生湯)

以上除了和風昆布跟田園以生湯以外都是需要另外收80元鍋底費的喔

因為第一次去用餐由店員幫我們推薦兩個人氣湯底 也就是麻辣+蒙古蒜香的鴛鴦組合

 

  

  

因為我是海鮮控所以早早在進門就鎖定好水族箱內的龍蝦(龍蝦們表示害怕

痛風蝦爆立刻不考慮的點下去!這個套餐有大量海鮮又有肉品 根本完美阿

這個套餐的肉品是搭配好的,但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其他的肉品

 

我來分享一下我覺得最豐盛完美的套餐點法!

兩人以上到店內的話我超級建議直接選一個海鮮組合的套餐

將其中一分菜盤換成肉盤,然後再用加價的方式將套餐內的肉品升級成高級的1855肉片或和牛

真的很會吃肉的話記得一定要選增量(只要加$70 肉品直接升級60%)

這麼多肉還吃不夠的話,店內還有推廣活動只要雙人以上用餐打卡評論再送一盤肉!!!!!!!!

   

是不是超狂阿~~完全就是無止盡肉肉天堂

菜單上還有其他的單點選擇喔~肉品跟海鮮也是可以單點

招牌必選的五選一或六選三可以直接點起來!餃類都是手工的很好吃阿

分享一下我們今日用餐三個大人點了一個痛風蝦爆鍋,利用了以上店員推薦的點法

升級了1855的霜降牛(我們沒有加量因為怕吃不完)果真吃不完 

但是如果自認大食怪的話直接加量吧! 絕對吃肉吃到爽

  

     

來看一下這個絕對會痛風的海鮮一上,簡直尖叫阿!看起來無敵的新鮮

尤其是比手掌還長還大的波士頓龍蝦簡直是欠吃~~

除此之外天使紅蝦、草蝦還有鯛魚片也是滿滿一盤,尤其是超大顆的蚵仔!!

還有也是巨無霸SIZE的蛤蜊,點這盤就對了,光這盤海鮮就已經非常超值阿

  

   

1885的肉品店員介紹的時候就好心動,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美國牛喔

1885系列的肉質除了是Pirme等級外,他是有經過熟成 所以肉質上更為軟嫩有香氣

如果預算夠的話也可以點點看日本和牛A5來犒賞一下自己XD

 

我自己不吃太辣,但是舞古賀的麻辣湯真的是很夠味卻不會死辣

比較溫柔的辣度,讓你吃的時候不會覺得味蕾上那麼刺激,但香麻的味道會留在口腔內

這種四川麻辣稍加改良成我們台灣人適合的辛辣程度,麻而不嗆超級適合煮肉品喔!

另外一邊的蒙古白鍋則是滿滿的蒜香,濃郁的口感搭配中藥材熬煮,清甜回甘非常好喝

以上兩款湯頭很出色,搭配成鴛鴦鍋也很適合~而我下次想點看看牛奶起司口味試試

煮火鍋第一的SOP就是先下菜!將湯頭的鮮甜更加提出

  

我來介紹一下這個菜盤為什麼會建議一定要保留,除了他真的很大盤之外

這個高麗菜是高山來的高麗菜阿,是那種軟脆型的,一搬我高麗菜都不太愛煮

但這個高麗菜真的是煮一下就可以吃了~脆脆甜甜的口感真的很新鮮

菜盤的用心還有來自選用大甲的芋頭、水果玉米、以及日本的栗子南瓜

這些都是一般火鍋店來講成本較高的單點品項,竟然在菜盤內就可以吃到~很感人

 

  

  

  

而單點的品項我也私心想大推鮮豆包、手工魚餃、蛋餃還有龍蝦沙拉丸

店裡手工餃類真的很不錯,而且每一顆都很有份量! 連不太愛吃火鍋料的我都默默加點

  

       

海鮮煮再蒙古鍋真的很適合,不用害怕濃郁的湯頭會蓋過海鮮的鮮甜

因為夠新鮮就不怕~蝦子脆口彈牙~煮起來每隻都飽滿漂亮

主角這隻波士頓龍蝦真的超鮮美~~而且肉超多的! 一大口肉吃進嘴裡真的超級滿足ㄚㄚㄚ

店員說店內的鮮蚵是生吃等級的,只要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吃,完全沒有腥味 100分

肉品特別講一下1855這霜降牛根本就是大得要命一片,而且切的不會太薄,不會煮散

   

     

超級大口的牛肉肉質一入口即化,根本不太需要嚼(適合牙套或牙口不好的人哈阿!

我自己則是超愛黑毛豬肉~~吃起來肉香四溢而且口感很棒~拜託非洲豬瘟不要再擴散

不然我怕我再也吃不到台灣的豬肉惹! 

  

         

再來我要自私心推薦的是店內的奶茶,好好喝我連喝了三杯xd

店內還有很多飲料跟冰淇淋都可以無限供應唷,醬料區也是乾淨可愛一樣是自取醬料

還有高湯壺可以自行加湯~店員也常常會來桌邊詢問是否要幫忙加湯

服務很周到~都很關心客人用餐的狀況!感恩的心

這麼好吃又高貴不貴的消費難怪用餐期間都滿滿滿的人潮阿!

這是我近期吃到很想推薦給高雄愛鍋人的一間優質火鍋店喔~新鮮的食材和份量真的大推阿

  

     

店家資訊

古舞賀鍋物專門店

電話:07-552939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假日全天侯營業11:00~22:30)

FB粉絲頁:http://bit.ly/2v1zdsD

Line@:http://bit.ly/2UOPjBY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