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彩妝文要來開箱第一手MEKO的2019春夏新彩妝產品

MEKO時尚美妝我想常常逛美妝展的女孩一定都相當熟悉~

每次我進美容展也一定都會特別的去展位上挖寶補貨! 

如果無法前往美妝展的話其實網路上也是可以購買喔~~而且也都不定時有優惠促銷

  

 

今天要用品牌最新推出的底妝產品和唇彩來進行妝容實測

這篇文章會有四樣MEKO的新產品喔

  

 

首先就是上妝前必備的妝前乳--鱗聚光4D妝前乳

以前我都會覺得妝前乳可有可無,但是現在的妝前乳其實都含有高保濕的功效

除了能夠在上底妝前加強膚色校正提亮外,保濕度更能夠維持底妝的持久度

所以一隻好用的妝前乳等於是打好底妝的地基~不能小看啊!

   

 

鱗聚光4D妝前乳有兩種選擇 1.人魚光  2.水漾光

我使用的是人魚光,會帶點粉紅色的迷幻珠光,對於提亮膚色更佳的明顯喔

質地是非常清透水潤而且很好推勻,塗抹後膚質的感覺是自然透氣、也很水潤保濕~不會厚重悶熱

妝前的保濕打底只要做得好 一整天妝容能夠保持得比較完整不輕易走山XD

  

 

使用鱗聚光4D妝前乳均勻上臉按摩後~就可以來上粉底液囉

我使用的粉底液--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共3色) 我使用的是白皙色號

   

 

我自己的膚色雖然不是非常白皙,但這個色號其實是很適合台灣女生來使用的

他會帶一點明亮調,可以修正比較偏黃的膚色,白透的很自然

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他的妝感就是比較偏向歐美霧面,是我很喜歡的妝感

柔焦霧面並不會看起來妝感很厚,不過基本的遮瑕和遮蓋毛孔都很有感

   

 

質地一樣是可以感覺到很保濕的水潤感,並且很好上妝,用手指頭或是海綿都能輕鬆推開

輕薄的底妝看起來是透亮自然的,如果你像我一樣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膚質

可以試試看霧面的底妝產品,持妝效果和控油效果都蠻不錯的!

  

   

全臉上了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之後再進行一個重點遮瑕的步驟

勻色裸光遮瑕蜜這是一款筆狀的遮瑕液,在臉上比較明顯的痘疤、黑色素沉澱疤以及黑眼圈上使用

黑眼圈底妝是無法完全蓋住的,輔助的使用遮瑕品是必須的~

但是眼周的肌膚比較乾燥脆弱,若遮瑕產品很乾的話容易會看起來浮粉乾裂

但是勻色裸光遮瑕蜜沒有這樣的問題~他的水感度高,延展性也很好

在眼周上直接點一點推勻,就可以看到很明顯能夠遮掉眼袋的部分

   

   

局部的瑕疵都能夠進一步修正蓋掉,像是我眉尾上的淺痣,點一層就蓋掉了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支勻色裸光遮瑕蜜,cp值相當高阿~~一隻才$198可以用超久的

 

完成了底妝眼妝之後,最後的唇彩就是整個妝容的最大關鍵

唇彩的顏色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聽說男生唯一判斷女生有沒有化妝的方式就是看她們有沒有擦口紅)

  

所以沒擦口紅=沒化妝XD 什麼道理啦!

這也代表唇彩對於女孩的重要性,所以真的不是我們一直要鬼打牆的一直買唇彩啊 

就是覺得每個顏色都好生火好燒很想包色~於是就不自覺買很多這樣

 

MEKO微醺柔霧液態唇膏這一次新品種共出了6色~~真的是一個很想包色的衝動!

我超級愛霧面的唇彩阿~完全就是歐美系必備的唇彩!

是不是每一隻顏色都覺得好美好實擦~

 

 

我選了兩隻可以營造出不同風格的顏色~

#01悲傷血腥瑪麗--這一支顏色是桃酒紅色 超級顯白!

   

 

先說說這款微醺柔霧液態唇膏,很飽和很顯色,霧面的質地但是不會過於乾巴巴

害怕霧面質地容易脫皮或是顯唇紋的話其實可以在擦之前先上一層護唇膏喔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非常的不掉色! 擦上後幾乎就是防油防水~~我特別用保麗龍杯來測試

   

 

很大力地喝了一口杯子上幾乎是看不到唇印的! 

超級適合我這個很不愛補口紅的懶人阿~~~晚上回到家唇彩幾乎完整的存在~

#01悲傷血腥瑪麗顏色很漂亮喔 除了直接擦上整個變成歐美系外

我覺得把它沾一點在手指頭用暈染的方式做一點咬唇妝也非常的好看

 

  

  

另外一個色系是偏向裸色調的#04小酌日出龍舌蘭 

 

  

  

歐美的女孩天生的嘴唇很豐厚所以看他們擦裸色的唇膏都超級美! 

我其實很怕擦起來病懨懨看起來沒什麼氣色的裸色唇彩~

但是這支04小酌日出龍舌蘭帶點珊瑚橘色,所以看起來是裸粉很有氣質的顏色

單擦就很好看了喔! 在上下唇中間如果在加疊上一點比較深色的唇彩顏色也很好看

  

   

我實際將這兩隻唇彩疊擦了實驗看看~結果變成很可愛的桃粉紅色

裸色的唇彩就是很好做各種唇色的底色,或是很適合拿來跟不同顏色的唇彩來疊擦

很開心選到自己喜歡的色號~~(不要在說我鬼打牆了都買一樣顏色

  

 

以上就是MEKO春夏新的底妝產品以及液態唇膏的開箱文喔~

超級推薦給小資女孩們~CP值無敵高阿! 這麼多樣產品買起來差不多才$1000出頭

有用APP購買的話還可以拿首購的折價券$100元~記得一定要領取喔 可以抵用在結帳金額中!

 

購買網址:http://www.meko.com.tw/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