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產品開箱! 日本Bifesta碧菲絲特的產品我個人一直都相當的喜歡~

每次去日本也都會買新品來使用~現在台灣相當多通路都可以買到日本Bifesta碧菲絲特的產品

我個人是很推薦他們家的卸妝產品 ! 尤其是即淨卸妝棉真的是我出國出差的必需品之一

無論在日本或是台灣~許多美妝的平台討論區Bifesta碧菲絲特一直都是大家瘋狂推薦的

專門研發適合亞洲女生膚質的洗臉卸妝產品! 每一次的新品都會造成大討論~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他們的全新洗面乳~~完全大愛上

品牌這次其實有三支新的洗面乳同時上市

  1. 毛孔淨透洗面乳:適合暗沉肌膚、特別針對毛孔與老廢角質煩惱設計
  2. 水嫩淨透洗面乳:適合乾燥肌膚、為追求肌膚保濕水潤的你所設計
  3. 洗卸兩用淨透洗面乳:適合平常淡妝,為了洗臉卸妝可以一瓶搞定的你所設計

 

我今天使用的這支洗臉的產品是 日本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淨透洗面乳

主打就是深層的洗淨以及改善黑頭~ 特別適合容易暗沉出油或是容易長黑頭粉刺的膚質

而且台灣的空氣真的很髒啦!! 就算沒化妝回家卸妝棉上都是一片黑~

所以徹底的洗乾淨臉~才能夠有效的達到完整清潔 並且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喔

 

臉都洗不乾淨了~那用再好再貴的保養品都很浪費

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淨透洗面乳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這款洗面乳成分添加「極細植物性纖維」,主打帶走老廢角質、髒汙,輕鬆清潔毛孔

讓素顏肌膚淨、透、亮,保濕不緊繃!肌膚光滑透亮、馬上有感!

無人工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酒精的低刺激配方~適用於任何膚質喔! 敏弱肌也能用

此外添加柔軟肌膚成分柑橘果皮精華、乳酸及保濕成分持久型玻尿酸、柑橘精油;洗完肌膚瞬間透亮

 

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淨透洗面乳非常的大條實在~120G一條其實可以用超級久的

   

   

膏狀的質地有淡淡的肥皂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只要擠一點點出來加點水搓揉一下 就可以產生超多超綿密的泡泡~

這些濃密泡泡們可以深入毛孔~溫和帶走臉上的髒污 清除掉老廢角質

使用一周之後能明顯感受到黑頭粉刺變少 毛孔變得比較乾淨

我非常喜歡洗完臉的時刻~能夠感覺的到皮膚真的完全被洗乾淨了~

而且明亮度立刻有所提升! 好像臉上被打了一層提亮 透白水潤保濕度很高

清潔力相當的高,但卻不會讓臉部緊繃或乾燥! 洗臉後一樣擁有絕佳的保水力

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是有幫助! 因為毛孔洗乾淨了~保養品能夠更有效地進入肌膚底層

 

  

  

我個人非常推薦Bifesta碧菲絲特毛孔淨透洗面乳

果然是日本洗卸產品的霸主!每一次推出的新產品都不會讓人失望ㄚㄚㄚ

對於品牌的小心願,就是希望如果洗臉產品能推出旅行組小ML數的話更棒

我也在辦公室放一條洗面乳~尤其是天氣悶熱的下午感覺臉已經出油到不行

洗完臉之後瞬間清爽~煩躁感也會減少許多~因為臉變得很乾淨看了就舒心

(上班族的另類舒壓法)哈哈哈

 

  

  

我是非常容易長粉刺的膚質! 黑頭也是很猖狂~

這一週使用下來真的有感覺到毛孔洗的好乾淨~~尤其是加上我自己的洗臉機

真的有效感覺到黑頭減少~出油改善~臉部肌膚變得透潤明亮喔!

   

這次商品同步與日本同時上市! 推薦一定要手刀購入  一瓶才$125 又可以用超久

這麼好的洗臉產品~不能只有我知道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

官網:http://www.bifesta.com.tw/

毛孔淨透洗面乳這裡買→https://goo.gl/1UZUDd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