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小黑瓶忠實的鐵粉~母親節、各大百貨周年慶、出國免稅店

必屯好屯滿的保養品就是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太多太多推薦小黑瓶的文章了~

可是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我有多愛用他!

另外因為年過30歲了~所以也開始使用小黑安瓶來加強保養~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兩個神保養品一起用! 真的是完美組合~簡直讓皮膚狀況穩定到不行

  

不管再多糟糕的肌況~都能在最短的時間上達到修護並且提升明亮度

我非常推薦小黑瓶對於肌膚穩定度的功效

我的人生確實不能沒有他了~一個回不去外加空空賞不停回購的概念

連身邊的姊妹一樣被我推坑現在也都使用蘭蔻小黑瓶來保養!

 

本文會介紹兩款蘭蔻基因賦活系列的商品

首先就是人人愛~超級美容保養熱門話題商品-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你可能沒聽過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但是講到小黑瓶你一定就會:喔~~~~~~~~~

我記得第一次接觸到他也是因為美保版的姊姊妹妹各種升火推坑

他是一瓶全能修護精華~一滴透亮,穩定肌況,提升皮膚明亮度~

小黑瓶是業界唯一 富含多種活性酵母 一次實現彈嫩、撫紋、透亮

  

    

主成分釀酒酵母密集補充蛋白質,並持續修護,肌膚更彈嫩、透亮雷特氏B菌修復肌底膜蛋白,撫平肌膚紋路

我個人很喜歡小黑瓶的味道,有種酵母跟豆漿的清香~

使用的步驟就是將他以精華液來做使用~我個人會在保濕化妝水或前導水之後就使用他

他的質地是微微透明的精華狀,擦在臉上輕輕按摩立刻就會被臉吸收喔!

  

滴管的設計超級方便乾淨~使用的量全臉大約1個滴管就夠囉~

但我如果肌膚狀態比較乾燥 我會使用多一點在兩頰處~加強保濕度!

另外還有一個我個人用小黑瓶大推的方法~

就是當作妝前保濕來使用~混在自己的粉底液,妝感更服貼而且整天下來更持妝!

或者是可以與精華水混合溼敷,達到密集修護

如果說你有要敷面膜也可以先上一層小黑瓶,吸收面膜精華的效果會更加棒喔

 

  

大概使用個2.3天基本上就會覺得肌膚細緻不少!臉摸起來不會粗粗乾燥

膚況變得很明亮是我覺得最明顯的變化,有時候一兩天沒有使用憔悴感立刻出現!

所以我現在都會多買一些免得用完沒有辦法第一時間補貨時膚質變差XD

  

 

另外要推薦的是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則是我晚上的加強保養時會使用的

98% 高濃度活性 真空封存 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極速強效修復

他一上市的時候我也是立刻就買了~小黑安瓶是固定的ML數(20ML)

  

為維持活性新鮮,開封後2個月內需使用完畢。每天使用,一瓶用量1個月內可用完!

所以他不像小黑瓶有出大瓶的100ML~因為要維持保養成分的活性

他針對難以擺脫的肌膚狀況不穩定、突發性的乾燥、緊繃、泛紅、粗糙感、暗沉等「躁動」問題

都能夠立即的改善並且回復穩定!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請櫃姐指導一下!他有另外附一個滴管~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將安瓶的黑色蓋子壓開~這時候原本真空狀態的活性精華會釋放出來

可以參考這個影片:https://youtu.be/zjw-StlMlh4

   

 

看到藍藍的活性精華慢慢暈開在瓶子內真的好紓壓阿~

這時候將精華液搖勻之後就可以換上滴管啦~完成新鮮的安瓶!

   

 

小黑安瓶的質地一樣是很水潤的精華液感~非常的好吸收! 完全不黏膩

尤其對於肌膚乾燥的改善超級有感~有時候換季的時候肌膚問題多

  

我都會特別在換季期間使用小黑安瓶來加強修護~

或是假如你有個重要的活動要出席! 可以在1-2周前開始使用小黑安瓶

  

 

當然很多人會問說小黑瓶跟小黑安瓶的差異性

是不是小黑安瓶的成分比較好之類的~我個人覺得兩者交替使用其實是效果最好的

晚上的時候是肌膚的修護時間~使用強效修護的小黑安瓶,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高濃度修護能量,改善老化問題

白天的時候或者是上妝前的保養可以用小黑瓶~來加強保濕跟全面性的修護!

尤其小黑安瓶盡量要在一個月內用完,所以開瓶之後一定要勤奮的天天使用喔!

 

  

這兩瓶保養品真的是我不斷再回購的保養品~ 我其實很愛嘗試不同的保養品

不過幾乎每天我都會使用到他們~出差出國有時候國外的天氣溫度變化大

只要有帶著小黑瓶跟小黑安瓶都能夠立刻改善肌膚的突發狀況~立即穩定並且維持光澤保濕

畢竟受損的肌膚要修護是很需要時間的! 當然要隨時先修護起來阿~

 

  

今年母親節的百貨活動只要有看到小黑瓶的加大容量版~買就對了

或者是有小黑瓶+小黑安瓶的組合系列~也是買就對了!

很推薦給想要維持穩定肌況~讓肌膚變得更好更年輕的朋友試試看(大力推坑)

重度愛用者感謝你的收看唷!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