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開始接觸芳療後,我自己對於自然草本與花草能夠幫助提升身心靈是很有感的

保養品上我開始改用天然草本或是芳療精油產品,居家環境我也很熱愛天然的香氛與舒緩助眠的復方精油

 

之前去倫敦的時候~發現歐洲人非常的崇尚芳療保養這一塊

非常多草本提煉的天然保養品品牌,一走進店內滿室芳香讓人心情都變得很放鬆愉快

陸續我自己也接觸了蠻多英國品牌的芳療商品

像是大家比較熟悉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或是Neal's Yard Remedy(NYR)

從皇室愛用到平價的居家芳療~是處可見英國人對於草本芳療保養的愛好

  

今天要分享則是我自己最近開始使用的英國品牌-城市吠陀 Urban Veda 他是由寶草園代理

寶草園代理了許多草本保養品並且會不定時的開一些芳療課程或是講座

寶草園品牌創辦人蕭博士岀生於中草藥世家,年少於歐洲受教育時,深受歐洲崇尚自然植物療法的薰陶

想把歐洲文化、結合中草藥世家所學,造福喜歡天然、有機商品的愛好者

品牌推廣天然植物芳香精油、有機保健食品、美肌保養品與歐洲天然本草手工皂~~產品非常的多喔

  

英國的 Urban Veda 城市吠陀系列產品的品牌概念跟大家分享~

他是源至印度阿育吠陀的時代,當時人們並不相信速效的治療與保養,

取而代之的是運用阿育吠陀的草藥、 花卉和水果等天然植物的療癒力量, 結合多種維生素和臨床證實的活性成分。

 透過富含 Omega 的草本植物精油,這些充滿活力能量的植物養分,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漸漸到完美的自然平衡與健康。

像是我們常常去做芳療SPA~有些芳療師也是會使用印度阿育吠陀的精油和手技來服務

對於疲倦身體的舒緩和釋放壓力真的很不錯喔!

 

回歸正題到商品的本人! 城市吠陀 Urban Veda主要有推出幾個系列

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的肌膚需求來挑選適合的種類或者是搭配不同的產品品項來交替使用喔

全系列均有 臉部去角質/洗面乳/爽膚水/日霜/晚霜/沐浴露/身體磨砂乳/身體乳液

 

  

  

身為玫瑰控,看到玫瑰賦活系列當然就是不二心! 先嘗試一下這個系列~

玫瑰極致修復系列用的是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提煉精華~能幫助修復乾燥肌膚

並添月見草油、茉莉花、石榴...等草本精華,有效修復肌膚並幫助鎖住天然水分

對於嚴重缺水或是油水不平衡的肌膚修護是最適合的喔!

玫瑰的美容效用非常多~包含補水、改善暗沉、以及淡化細紋算是全方位的保養成分!

 

玫瑰復賦活臉部去角質霜

  

我很喜歡天然草本的卸妝或是去角質商品~~因為去角質是需要花一小段時間讓產品按摩在臉上的

所以成分安全天然重要外~一邊去角質一邊可以聞到很舒壓天然的花草味也是很重要阿!

城市吠陀 Urban Veda這隻玫瑰復賦活臉部去角質霜質地是乳霜狀,帶點輕盈的絲柔感.

帶有天然浮石的細微顆粒感~

   

  

每周一次我會大概取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將全臉以及脖子做深層的去角質按摩~

輕輕地仔細將全臉分區分塊地進行畫圓圈方式按摩,在比較容易黯沉的鼻翼和嘴巴周邊會更加強

因為他是很天然的草本成分所以我也會使用在嘴唇上一起去角質~

畢竟常常使用口紅化妝有時候沒有卸除的唇彩會讓嘴唇黑色素沉澱~

   

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不刺激~一點點磨砂的感覺但不會讓皮膚感覺到過度摩擦~因為精油會同步達到舒緩

味道真的讓我相當相當的喜歡阿!! 超級讓人放鬆輕飄的玫瑰和茉莉花香味~

清水沖乾淨之後即可,或是也可以接著用潔面產品來再做一次加強深度清潔

常常會覺得使用完去角質產品後臉很極致緊繃,其實這樣反而不好 代表帶走肌膚太多水分

城市吠陀 Urban Veda玫瑰復賦活臉部去角質霜在使用後臉部卻是有非常滑順的咕溜感~

  

因為精油本分具有油感~特別親膚,也能夠在去角質的過程中同時達到清潔以及保養!

 

另外我也是用了同一系列的玫瑰賦活日霜

  

味道一樣是讓人覺得好喜歡~會忍不住一直開啟瓶蓋去聞XD

這款日霜我自己是覺得很適合混合偏油的肌況來用~滋潤度不會太過於厚重

   

早上清潔完肌膚做好基礎的保養後,直接可以擦上一層玫瑰賦活日霜來做肌膚的防禦

他本身並沒有防曬的功能喔~所以可以在使用後再加入自己的防曬產品或隔離霜

另外他的質地是輕盈細緻的乳液感,輕輕按摩就很快被肌膚吸收~油水感不會停留在肌膚表層

所以也不會影響後續要上妝的整體妝容~有時候我也會把它當成妝前乳來使用

   

  

保濕滋養力很不錯,尤其是輕盈無油膩的感覺很適合在早上使用~不會覺得肌膚有保養品又有妝感很厚重

 

以上是我這次的英國 Urban Veda 城市吠陀玫瑰賦活開箱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他們的產品自然溫和很安全~還有非常療癒人心的香味

下次我應該會入手他們另一個檀香舒緩系列,適合容易過敏或是肌況不穩定的膚質

檀香可幫助敏感性肌膚有效舒緩不適感,並添薰衣草、天竺葵、沒藥...等草本精華

這些香味也都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 感覺除了臉部保養之外~連心靈都被淨化了呀XD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

 

 

 

而代之的是運用阿育吠陀的草藥、 花卉和水果等天然植物的療癒力量, 結合多種維生素和臨床證實的活性成分。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