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OW 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試用文

由小禎代言的品牌面膜,我要給這片面膜極高評價!

面膜的保水度真的相當高~以及面膜的材質我也非常喜歡

這款全效保濕面膜針對乾燥肌膚或是油水不平衡的肌膚能有效的深度保濕
改善肌膚缺水 維持肌膚透亮 有效直擊肌膚最底層

成份上主打:
✔ 奈米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 納豆萃取大中小分子層層保濕
✔ 水潤吸收力&保濕續航力大升級
✔ 蘆薈萃取更加滋養有感 

而真正達到強化保濕關鍵的元素是能存活在沙漠惡劣乾燥環境中的白茅草萃取液

他能夠長效型的讓保水度持續長達24小時!

而我很在乎的面膜材質則是使用目前最具革命性的隱型面膜材質

醫用級的質地絲綢般的觸感~能夠完美貼合在臉部肌膚!

天然植物的材料更加環保~敏感肌或是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滿滿的精華液不黏膩,敷上臉上很清爽不刺激

臉部的濕潤度極高,取下面膜後臉部很自然的光澤透亮感很棒

也能感覺到皮膚是充滿水分的~尤其我房間比較乾燥

所以敷完後仍感覺到肌膚有一定的濕潤度! 

整個保濕效果和深入基底的持續保濕力是很棒的~隔天早上醒來臉部的出油狀況減少

是一片敷上立刻對於肌膚廷升明亮度和保水度很有感的面膜

也是令我很有意願在回顧的面膜商品!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