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頭好YSL,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相對於之前黑金包裝版本(雖然我個人是喜歡黑金的外殼啦) ,

這款銀黑消光霧殼更兼具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及粉底液的高遮瑕力

如果以我個人混合肌內油外乾的膚質,以及炎熱熱高雄的夏天來講

超特霧超吸油又超持妝的全新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更加的適合我啊!

 

今天同步要分享的是YSL一直一直一直以來賣得很好的底妝粉底液-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

以及全新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特霧妝感

這兩款底妝一起介紹和分享我個人習慣的使用方法

 

  

上述過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內油外乾肌膚,也就是容易在夏天土石流的膚質

所以我真的很在意底妝的持久度,在來就是臉上瑕疵也是很多,所以也很在意遮瑕夠不夠力

而我也是相當喜歡霧面妝感~這一兩年所選擇的底妝產品都比較屬於霧面或是不那麼過度光澤感的產品

 

  

我自己習慣的底妝是一定要有粉底液,另外再加上氣墊粉餅或者是乾粉餅2擇1(另外還會用蜜粉定妝)

沒錯就是這麼搞剛~因為要防止嚴重的土石流阿!

當然這麼多層層疊疊的底妝步驟一定會讓人覺得好像看起來妝感會很濃很風塵

我先承認我自己是比較不介意妝感看起來很濃妝豔抹的感覺

甚至是蠻喜歡的XD  尤其是歐美妝容我真的是超級夢寐以求呢

另外妝感很濃也不並代表底妝很厚重不透氣,YSL強大的就是就算超高遮瑕力的底妝也能做的很輕盈

  

     

先分享我單純使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有效抗汗控油粉底液,24小時持妝久不脫妝。

可有效吸附油脂、抵抗汗水,維持24小時超持妝好用粉底液,並貼服肌膚不溶妝。

具有高遮瑕力卻能讓肌膚呼吸、無厚重感,整天維持明亮不暗沉,不脫妝!

比起液態的粉底液體來講,他更偏向膏狀質地,因此用量真的不需要使用太多

我比較建議這一瓶粉底液要搭配海綿或刷具來上妝,因為濃稠的質地用手指頭沒辦法迅速推勻

再來是建議一點一點地慢慢用局部的方式上妝,我會先薄薄的上完全臉

另外在比較多需要遮瑕的部位在壓上一點粉底液慢慢地推點開來

 

  

  

我的太陽穴附近痘疤斑點很明顯,其實上一次粉底之後就明顯的蓋住了8成左右

  

遮瑕度真的是非常之強大! 整體的妝感就是極度霧面,不會有膩膩的油亮感。

這一瓶很適合需要長時間維持妝容以及很需要遮瑕但又不想要底妝很悶厚的膚質來使用

 

如果說對於想要在臉上增加一些光澤度的感覺

通常就是直接打一點有亮粉的修容,或者是我會加擦薄薄一層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來增加底妝光澤

   

照片右邊的臉是有在輕拍上一層氣墊,明顯看得出在明亮度上更高~也有自然光澤感

這個光澤感不是珍珠光那種~而是明亮度的提升! 整體一樣還是維持著我喜歡的霧面妝容感覺

 

接著我分享單純使用-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也就是今年YSL夏天推出的全新氣墊粉餅!! 每一次YSL推新品都會造成大轟動跟熱賣缺貨

這一次的包裝是消光銀黑外殼,不得不說簡約大方的包裝拿在手上真的超有質感的

這一顆全新的氣墊粉餅是業界唯一強打 會!吸!油的氣墊~就是你不用在用吸油面紙吸光臉上的油再補妝

直接上妝也不會灰頭土臉暗沉~而且一樣是超級的遮瑕卻不會厚重卡粉

同時擁有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及粉底液的完美高遮瑕力,打造完美不脫妝、超持久的霧面妝效!

就算不使用其他底妝,直接拍上這顆氣墊都能夠擁有非常精緻的霧面妝容

比起粉底液~更顯得是自然霧面妝感! 若不需要上山下海長時間在戶外的話直接拍這顆就很OK了

質地一樣是比較濃稠的精華粉底,最適合的上妝方式就是薄薄的點在氣墊粉撲上,輕輕地拍在全臉

   

   

照片是左半邊有拍上氣墊,妝感意外的清透呢!而且馬上就矯正了膚色並且改善暗沈。

有瑕疵明顯的區域再多拍幾層,越薄的拍~底妝看起來是會更自然乾淨的喔!

我臉頰上的血管絲很明顯,拍ㄧ次就是全遮瑕掉了~對於平面瑕疵像是色素斑點真的非常的好遮好用

   

再來是持妝控油的特點~真的很適合在夏天來使用

像是睡覺的時候容易出油~我某天假日我帶著妝在午後昏睡了3-4個小時起來 

臉頰竟然沒有什麼出油~底妝超級的完整連超容易出油的眼皮和鼻頭都是完整的

也不能說是完全沒有出油~是有一點點的油光感但是看起來像是使用光澤奶油肌的底妝那種感覺

   

他也很適合拿來補妝的時候使用,可以同時的吸油,再次地讓妝容變得乾淨完整

懶人上班族直接拍上幾下就有好氣色可以直接上班去XD

在這種炎熱容易出汗出油的氣候,能夠長效長時控油維持底妝的產品真的很加分

以上就是YSL兩款底妝的分享介紹~推薦給有產品購買需求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