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的潔顏油有多好用相信全宇宙都懂!

各種不同成分的潔顏油也能讓各種肌膚狀況達到最完整的卸除力與保養

我自己個人也是用過好多瓶植村秀的卸妝油了

從黃瓶子的經典保濕潔顏油到我個人很喜歡的綠瓶子植物精萃,真的能夠讓髒污彩妝完全的卸除

他一點都不會油膩膩的洗卸保濕能力真的很強

每次在櫃上或是植村秀官網買東西品牌都相當大方

超常會附贈一大堆的小樣~而且都是新產品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貼心(也很邪惡)

讓大家能可以直接試用到新的產品考量自身適不適合

當然也很容易因此被升火啦!

 

  

就如同這一篇文章我要介紹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一樣,本篇試用用小樣來撰文喔 

這瓶基本上就是適用各種膚質~保濕度相當的高

頂級的山茶花籽初榨冷壓萃取(就跟香奈兒保養成分類似喔),高親膚超溫和不刺激的潔顏油真的很讓人一用就愛上了啦!

我知道很多人不太敢使用卸妝油,因為難以乳化很容易讓皮膚爆長粉刺痘痘,再來就是揮之不去的油膩感難以清洗,我在接觸植村秀的潔顏油之前也有過開架式品牌卸妝油的糟糕使用經驗,所以個人真的頗排斥油類的卸妝產品。

不過就是因為買其他保養品送了好多口味的潔顏油,小小一罐超適合帶出國旅行用~用過之後才知道專櫃級的頂級卸妝油真的是帶你上天堂!

  

 

這一瓶奇蹟金萃潔顏油真的超級無敵好乳化

精油成分相當的滑順親膚,淡淡精油味道使用起來真的覺得超享受的啊!完全是一個奢華卸妝的概念

彷彿就像在幫肌膚做貴婦SPA阿!

使用方式將潔顏油倒在手上大概兩個50元硬幣的大小!直接推開於全臉輕柔按摩~

   

推勻按摩幾下就可以看到臉部的彩妝開始慢慢的溶解

即使是卸除超防油防水的睫毛膏或眼線也都輕而易舉!

眼周地區一點都不會刺激燻眼喔!

   

接著再用手指頭沾溼水進行乳化,可以重複3-4次乳化的步驟,真的不能跳過這個步驟~其實要完全乳化也不用很久,清水洗掉之後,完全不會有討厭的油膩感

反而是皮膚相當的柔嫩不緊繃~感覺的到保濕度很高

我個人會習慣在用洗臉產品在洗過一次臉~以上這些步驟就能超級輕鬆的將臉上髒汙跟彩妝卸除的乾乾淨淨

用眼唇卸妝水來實驗一下方才洗卸完的眼睛彩妝是否真的夠深層乾淨

   

果真是一點殘妝都沒有唷!有在畫眼影眼線的習慣更要注意眼皮上的彩妝有沒有殘留,會容易造成色素沈澱,所以一定要確保整個洗卸是很深層完整的才行!

因為植村秀的獨家科技-無敵乳化系統,讓乾濕手或是有種睫毛一樣都可以使用的.完全突破大部分潔顏油會有的問題

接著手部示範卸除超級防油防水的彩妝大軍們

從按摩到乳化到清水洗淨,看得見相當強大深層的卸除力了吧~真的超級乾淨舒服啊

  

   

   

如果猶豫要挑選植村秀哪一款潔顏油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比較推薦列表

從滋潤到清爽都有,看自己需求來做挑選

頂級的潔顏油就是能夠讓肌膚達到真正的乾淨~除此之外,成分也是對肌膚更溫和,長久使用下來真的有差

讓肌膚徹底清潔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加分~

  

 

想要試試頂級卸妝的奢華體驗~~快到櫃上兌換體驗最頂級的保濕卸妝:http://bit.ly/2U4Yw9f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