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今年推出的全新超進化持久粉底系列

我心裡默默地想著,一向以肌膚保養暢銷霸主的品牌 所推出的粉底商品真的會跟其他專業彩妝品牌有得拚嗎?

在這裡我就先忍不住要講感言了:  就是!!!! 老天兒阿!!! 也太好用了吧~~~~~

   

真的完全超乎我的期待ㄟ,而且持久不是再持假的,連我運動後臉上妝容竟然還是沒有脫妝

來人阿!  就是她了!  想要追求真正的持久妝容、遮瑕以及保濕清透的底妝需求人

今年全新推出的超進化持久粉底系列~保證跟我一樣會很驚豔

這次出的系列其實涵蓋蠻多底妝產品的(粉底液、氣墊粉餅、遮瑕、蜜粉)

我今天就僅有分享其中的一項商品-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我個人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追求妝容持久度(因為很懶惰補妝)、還有遮瑕度(臉部瑕疵多)的女紙

使用了很多款的持久型粉底,我覺得有一個比較難以突破的地方就是質地會偏乾,粉底液體比較難延展

在來就是因為要強調遮瑕力度所以妝感也會比較厚重一點!

  

而這一次超進化持久粉底液真的有讓我驚呼到的地方就是她完全沒有我上述遇到的問題

奶油絲綢般的粉底質地保濕度相當的好,就算塗在臉上也不用急著害怕乾掉要馬上推開粉底

用海綿美妝蛋或者試用手都可以直接來上妝! 延展力度真的相當不錯,可以均勻地讓粉底塗抹開

邊邊角角像是鼻翼阿 眼眶這些比較多角度的地方都能均勻上妝 

 

  

先來一張手部對比照, 看得出來蓋住瑕疵的能力不賴~再來是均勻校正膚色的智慧度很好

另外就是臉部的實測了,素顏照先送一張上來!

  

貼心的旋轉瓶身鎖頭設計,轉開才能按壓出粉底液體,不會因為放在化妝包碰撞擠得滿處四很貼心

在手上試的時候我就有發現她是保濕度很高而且很好推勻的質地

於是我很放心的將它直接點上全臉(之前比較偏乾的粉底產品我都必須一區塊一區塊的上妝)

   

然後慢慢用海綿將粉底液體推開,我只有輕薄的上一層在全臉

遮瑕度就已經很讓我滿意~臉上不太均勻的膚色校正的很不錯,一些淺斑還有泛紅都已經蓋住

在來就是我會在薄薄又上一層在我比較在意的兩頰毛孔處還有黑眼圈的地方

   

一樣也是輕輕拍點式的上妝~就算疊擦也會不顯得粉厚,毛孔遮得更細緻

整體妝容上完之後,妝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薄清透卻又擁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我特別喜歡她的保濕水潤感,不會因為太乾造成卡粉或是浮妝的NG狀況

下面這是完妝後的近拍照片

   

持久度的測試一定要來一下,於是畫完這個底妝我就跑去做約莫一小時的間歇有氧運動

所以照片有點狼狽拜託不要嫌棄啦

   

  

因為這時候我的臉上全是汗水,所以我用面紙稍微把汗水吸乾看看是不是有脫妝狀況

令我驚訝的就是他竟然幾乎沒有掉妝ㄝ! 面紙上只有一點點的粉底顏色

但是臉上整底的妝容都算是非常完整的唷~~嘖嘖稱奇阿

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她的獨家細緻輕盈質地,針對上妝完妝後能隨當下環境耐 汗、抗熱,長效保濕

這一瓶重點的獨家專利在於結合資生堂實驗室研發【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

可以抗表情紋(就不太會卡粉) 超持久 ~抗濕熱 ~不泛油光 ~抗沾附,我運動流汗粉底遇水結合成防護膜,抵抗熱與濕

而且智能修飾會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預防出油、暗沉

完美貼合凝膠:依表情紋路重新排列,防止底妝龜裂、堆積、不卡粉

感覺真的是一瓶動態粉底液,隨著你的表情肌膚遇到外在的水油熱來調整

除了動態煥新科技~此外還有加入保養成分-野百里香萃取精華 . 就是維持全天候24hr隨「肌」應變的關鍵!

  

綜合以上的幾個優點在強調一下: 粉底質地細緻柔軟、遮瑕力棒棒、疊擦也不會厚粉、擁有SPF35 PA++++防曬係數

長效保濕度高 、臉兒不泛油光、自然修細毛孔、粉底薄透自然光澤、能抗表情紋減少卡粉、粉底延展性強好推勻、預防出油暗沉、耐水耐高溫

這些優點真的是超級優秀阿!! 我自己是混合肌有鼻頭額頭容易出油以及兩頰乾燥的難搞問題

這一瓶確實是有幫我解決了妝容兩全其美兼顧的部分。 難搞的混合肌都能擺平~相信各種膚質都能夠感受她的好用!

全新的產品應該會搭配各家百貨即將推出的週年慶有優惠組合~~

推薦要更替或者是挑選粉底產品的朋友這陣子可以上靠櫃去試試看或是索取試用包唷

而且她一口氣就推出了12各色號,更加的能貼近自己適合的膚色!

(然後周慶優惠時就可以不猶豫的下手)

  

看了官網好像已經有一些針對這次底妝系列的周慶組合的內容了先幫大家做點整理:

周年慶組合:超進化底妝組 買:超進化持久粉底(30ml)+超進化持久氣墊(盒+蕊13g)

贈:摩霧唇膏2.5g+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ml+紅妍肌活露N 5ml+激能量水凝凍10ml

特價NT$3550(價值:NT$5075)  不過詳情還是請參考各百貨檔期唷

 

周慶相關資訊在: https://jbeauty.com.tw/5G272w

領試用包先體驗在: 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