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多重要看一下對比圖就知道!

我一直都是在台南找熟識的設計師幫我整理頭髮~不過自從原本的設計師跟我的時間越來越難喬

我開始在高雄找適合自己的髮廊~高雄美髮沙龍真的很多很多~朋友後來知道我想變髮

朋友將她的高雄設計師推薦了一些口袋名單給我!

後來我就選定了到離公司不遠處的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 來試試看

預約了周末想說一整天都要耗在這裡來改變一下我無聊透頂的長捲髮

  

 

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在高雄真的名氣不小~即便我已經約了最早的時間到店內~

到用完頭髮後約傍晚才離開,整間店的客人真的超多! 每個設計師都超級忙碌

即使店面沒有側面招牌,外觀看起來很像森林系咖啡廳的感覺,進店後大約有15個座位

骨董復古加上文青設計的明亮風格,讓整間髮廊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很漂亮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在預約時也沒有特別指定哪位設計師,後來就由店花(我自己說啦)幫我做今天的造型

是個年輕漂亮但是從事專業的設計師已經很久的時間囉

因為天氣太熱了每天洗髮吹髮真的嚴重地讓我非常的阿炸!!! 我在去髮廊前就自己有做了些功課

我通常會建議要改變髮型的朋友一定要先做點造型上的功課,最好也要給設計師一個你期望值的髮型方向

減少溝通上的誤差~才能做出符合自己心中期望值的造型唷! 

像我都會先在網路上擷取一些髮型圖片,或是希望的染髮顏色再來跟設計師討論

當然評估你給的圖片是不適合你這就是設計師的專業,有時候你喜歡的東西不見得是適合你的臉形或膚色的

我們其實花了一些時間在做造型上的溝通,畢竟我是第一次請她幫我整理頭髮

  

我能感受得出來她非常的細心跟謹慎,從頭髮的長度、捲度、到大概希望的髮色感覺都有分析給我做參考

有了兩方都很明確的一個形象後,她才正式開始幫我剪頭髮唷! (在這裡先給她的專業和耐性大加分)

 

我自認為我的頭髮法性還算不錯,因為有天生的自然捲所以在維持捲度上比一般細軟髮質來的長久

所以我這次打算趟一個比較自然的中長髮慵懶一點的樣子~然後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黑髮控! 覺得自己很適合黑頭髮

不過因為也想要讓捲度線條更加明顯有層次,我也詢問了ruby如果不想要偏離黑色的話有無推薦的髮色可以染

她幫我調了一個冷色系咖啡霧感的顏色,成果我也很喜歡~是我想要的超自然咖啡色系

因為從中午12點到整個完成造型已經接近晚上6點了~~~我真的是把半天的時間都耗在這裡

順便也記錄一下我整天的變髮過程唷!  

  

先讓大家看看改變造型前的我  頭髮已經留得相當的長~~因為頭髮太長所以有點沉重~頭頂感覺很扁禢

然後髮尾也因為之前的有燙過所以蠻毛躁的~捲度已經不太明顯

雖然很想心一橫把頭髮直接剪短,但又有點捨不得啊~於是才考慮了今年很多女明星的中長髮造型

 

  

先從剪頭髮開始,RUBY先將我希望的長度剪出來,再將燙髮的分層慢慢地修剪

他真的超級專注的,就算我一直自拍他也還是很認真地看著鏡中我的兩側頭髮有無對稱

剪完頭髮之後就先進行一次洗頭跟去鹼(將頭髮上鹼性物質去掉以便後續燙髮的藥水能將毛鱗片完整打開)

接著就是我一連串的燙髮步驟啦~~燙前護髮~蒸頭髮~上藥水~洗掉藥水~上電捲~在洗乾淨燙髮劑

真的做到我的坐骨神經痛都快發作了XD  女生愛漂亮真的還是要巴結一點

 

  

  

說道這邊我不得不說除了自己的設計師服務你之外~店內很多的美髮助理都會隨時支援每位設計師

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給我的感覺是一間很有制度的髮廊

從他們的助理觀察到他們也是隨時注意每位客人的狀態,包括給衛生紙、補水杯的水

洗頭髮的時候也很認真地將他們要做的每一個步驟說給你聽,讓你知道現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題外話:洗髮精很好聞有一個超高級葡萄柚精油味道(結果忘記問事哪一罐)

 

  

拉一下筋骨後外加上一下廁所~接著又要啟動染髮的步驟啦

雖然我已經有點坐不住,但是半年才整理一次頭髮的我,再怎樣也不能在此刻放棄ㄚㄚㄚ(原本想說不染了)

ruby評估了我的膚色覺得我不太適合暖色系的髮色,而我也想要偏深的髮色(以防布丁頭一下就跑出來見客)

  

所以她調了一個帶霧感的咖啡色,這個顏色在室內看起來還是偏黑髮,在燈光或陽光下才會有比較明顯的咖啡色

染頭髮又等等等了一陣子終於要洗洗吹頭髮完成造型啦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造型師的手真的是有夠厲害~吹整頭髮都會讓捲度超級漂亮!

最後的髮型跟我原本設定的感覺基本上是一樣的~我自己是相當喜歡這種有點名媛感覺的中長髮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捲度她是不太需要整理的~吹頭髮的時候也只需要手繞乾就可以有自然慵懶的捲度

完全就是懶人救星阿~~在來就是我也很喜歡我瀏海的捲度,很有韓妞感 

兩側都可以撥出大大旁分真是太時尚惹吧!

   

   

帶有一點顏色的髮色讓線條感更加有層次~真的很佩服ruby~即便是第一次服務我

也能做出符合我心目中造型的感覺甚至比我想要的樣子更加適合我!

  

這個髮型不管是放下來或綁起來都蠻有氣質的~自然的捲度不造作很漂亮

沒白費我坐了5.6個小時的時間,ruby大神請受我一拜! 

我個人相當推薦整間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的服務跟氛圍

染燙價格也很實在,有時候店內有活動的時候更划算! 但真的一定要提前預約~

當天看到好幾組臨時客要剪頭髮都完全沒有辦法服務,果然是高雄超人氣髮廊!

而且ruby真的很會!很開心終於在高雄也找到自己喜歡的設計師~~~以後都要繼續拜託她了

在多放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不同燈源下的頭髮顏色

 

  

  

  

  

    

變髮之後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很有精神~也更凸顯五官

這個捲度就算頭髮長了之後就變成超浪漫的波浪卷~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髮型唷!根本氣質名媛啊啊啊

大家趕快去找ruby變身一下嘿!

   

店 名:雁 Geese Model Hair Salon(民生店)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週日:12:00~20:00

營業電話:07-281-3636

官方網站:https://geese-mode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gus.salon/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