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生酮/低碳/減醣飲食真的是紅透半邊天,身邊朋友一個個加入改變原本飲食的行列

我自己也有嘗試過1個月左右的生酮飲食,對於促進身體健康與改善體質確實蠻有感的!

不過因為我是外食族的原因,要真正的實行生酮飲食有點難度(貪吃就貪吃還找藉口)_

 

後來我就轉為改用低碳飲食的方式再加上間歇性斷食的策略來控管體重

工作的關係要執行間歇性斷食對我來講真的很簡單(尤其我又是一個不吃早餐的人)

所以沒有什麼適應期就可以直接做到16:8的斷食法則 甚至可以做到18:6

但是早上到中午的飢餓感確實真的很讓人焦慮~所以防彈咖啡就是我執行間歇性斷食者的好夥伴

可以取代早餐但是因為主要成分是黑咖啡加上好的油脂

所以在斷食期間內喝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喔~

  

這次我要分享全新 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3.0升級版~~~我真的跟他相見恨晚

防彈生醫研發出品的「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3.0新一代配方講求超低碳、高含量MCT以及雙纖維

整體配方著重在超低淨碳水化合物含量,讓喜愛防彈咖啡的朋友可以安心飲用代替早餐,也是間歇性斷食的優質輔助品!

 

之前我都是自己買濃縮咖啡粉、自己切奶油、加椰子油~沒有另外加mct油  

然後用電動攪拌棒打成一杯防彈咖啡! 實在非常的搞剛~再來是因為油的部分有時候沒有打散

喝起來的口感真的不是很美味也會感覺到很油膩! (這時候就很容易拉肚子)

防彈咖啡的原理其實就是喝進大量好油脂-中鍊脂肪酸MCT油,MCT油也會讓我們有飽足感~身體不容易感到飢餓

所以很適合搭配間歇性斷食來運用!

 

  

  

  

但我因為沒有再吃早餐~所以接近中午的時候就會泡一杯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喝完一杯其實真的就蠻有飽足感! 不會特別想再吃別的東西

我把自己吃東西的時間設定在下午2點到晚上8點之間~這個時間點內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當然如果有想要更有效果的話 吃的東西還是要自己注意啦!(建議多攝取蔬菜、肉類以及蛋白質~少吃澱粉並要盡量戒除含糖的食物) 

 

下個月要去當好朋友的伴娘了~這半年來因為朋友聚會多  而且每次都吃得很豐盛

胖了不少,不想要圓圓的去當伴娘! 所以開始重拾我的低碳跟間歇飲食計畫

於是就先嘗試了網路上好評相當多的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不想要再喝自製版本的防彈咖啡了)

 

  

  

他跟我們自己做的防彈咖啡比較起來好處真的多太多了  除了更加方便不用講

成分更是最大的重點! 都要喝防彈咖啡了當然要選擇更優質的成分來喝才能事半功倍.

咖啡的來源是哥倫比亞凍乾咖啡~

高含量MCT中鏈脂肪酸→5g(黃金比例 減少人體對於mct油的不適)

超低淨碳水化合物→1.6g 

雙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3.1g

酥油+草飼奶油+椰子油的獨家配方加上高纖維的菊苣纖維以及難消化麥芽糊精日本水溶性膳食纖維與益生菌

讓一杯防彈咖啡變得更加輕盈又健康!

此外有便祕的人我真的覺得超級適合喝防彈咖啡的~因為我每天都會在喝完的時候過沒多久有便意

雙纖超有感~消化道的蠕動功能變好~新陳代謝自然也會提升

 

  

  

簡單到不行的喝法就是直接加熱水攪拌後就可以喝!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加入入足量熱開水至150ml拌勻即可飲用。口感香醇濃郁,而且不會感覺到油膩~咖啡也超香濃

不過要注意的事是一般人每天攝取咖啡因總量應低於300mg~一天一包其實就夠囉!最多不要喝超過3包

另外孩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 本品含牛奶製品,也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畢竟我是個貪吃鬼! 碰到美食完全是沒有抗拒能力,周末休假就絕對一定要吃吃喝喝來撫慰自己一波

但是平常上班日我會乖乖的執行間歇性斷食~並且每天喝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這也很適合想要減醣、低碳、生銅飲食的族群! 方便又好喝 好喝又更健康 才是重點ㄚㄚㄚ~~~

推薦給想要開始踏出改變自己飲食之路的朋友唷!

 

  

產品資訊: https://shop.kbc.com.tw/

 

推薦大家可以前往肯寶KB99官方粉絲團~參加五星評價抽獎活動

 活動內容:於肯寶KB99官方粉絲團【評論】中留下肯寶KB99任一商品食用心得及 五星好評

活動期間:長期活動,每個月抽出1~3名幸運兒

活動獎品:防彈咖啡隨機一款!

前往活動頁:https://bit.ly/2oPwenV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