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MINON都不陌生,尤其是有去日本的旅客一定都會瘋狂採購這個品牌的產品

像我就很喜歡他們的保濕面膜! 真的非常好用~每次去日本都會買~另外還有他們品牌出的保濕乳液

真的也是超級欠買的! 因為保濕效果非常給力,我喜歡在秋冬的時候改用這瓶蜜濃 MINON 豐潤保濕乳液

滋潤度非常的高! 能夠立即得牢牢鎖住水分~讓皮膚有光澤水潤感

 

MINON AminoMoist 蜜濃 是一個專門研發氨基酸滋潤保濕相關美容產品的品牌 

也是是專為敏感肌及乾燥肌打造強韌健康完美膚質所研發而生!

 

  

  

季節轉換之際,是皮膚最脆弱也最容易敏感不適的時候,這時候基礎的保濕更加重要

甚至我會再有乾癢情況出現的時候,停掉一些美白或是緊緻的美容品

單純將保濕做好做完整~讓皮膚盡快回到健康狀態!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 其實一直以來都喜歡比較清爽型的乳液

但是兩頰偏乾有時候過度清爽的乳液真的對於保濕能力有限。 現在秋冬到了我就會挑選更滋潤型的

MINON 豐潤保濕乳液就是超級適合秋冬或是喜歡滋潤一點乳液狀的人使用喔

雖說相當滋潤~但並不是會油油膩膩的那種,而是擦上臉之後稍加按摩,還是能感覺的到皮膚上有停留一層鎖水薄膜

臉看上去是水亮水亮的~很水潤不乾燥! 很適合將他放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緊緊鎖住所有的保養品

  

   

乳白色的質地很親膚  延展性很高! 用起來像牛奶般濃潤質~地卻不會感到黏膩

而且可以輕易滲透到乾燥粗糙的角質層中,讓水分立即充分的進入皮膚

雖說是乳液,但我覺得它其實更像是乳霜! 真的很保濕能力相當優異

  

   

我的使用方式是使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再加上自己的一些精華液~最後用MINON 豐潤保濕乳液

取適量於乾淨的手心中(約按壓 1~2 次) 輕柔推勻整個臉部~利用指腹在額頭、眼周及嘴部輕輕推勻直至臉部無殘留乳液

再來比較乾燥的局部像是眼周或是兩頰我會再多加一點在上一層!

 

  

  

這瓶MINON 豐潤保濕乳液口碑真的相當好~跟他的面膜一樣都是在日本地區看到很多人在大掃貨的那種

我自己使用起來也是相當的喜歡他的滋潤度和保濕能力! 

敏乾肌都能夠安心的使用唷~ 推薦給大家我最近的換季保養乳液MINON 豐潤保濕乳液

  

 

產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INON.TW/

購物連結: https://shop.cosmed.com.tw/v2/Search?q=MINON&shopId=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