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越南旅遊回來之後,我一直很想要買一個新的登機箱

之前的登機行李都是用旅行袋,但是這次10多天的旅行下來,要轉換城市時候搭飛機要無止盡的背負行李袋

真的覺得肩膀有夠吃力,進了海關想要好好逛免稅都覺的好困難,因為身上背著一個行李袋害怕會撞到人或是撞到商品。

所以一回國立刻手刀下收訂好一咖登機箱

為了下次出國做準備這樣吧(又有更多出國玩的理由了)

   

前幾篇29吋的百夫長行李箱(和諧箱)才剛開箱文一波,經過越南的超重奔波之旅之後!網頁打開再訂一顆的登機箱。

這一次我完全沒有上回合的選擇困難症頭。

因為一眼就看見我的命定色勃艮第酒紅。順便想著剛好跟我的29吋圖森綠可以來個紅配綠聖誕色系,正符合接下來的聖誕節氣氛

光想到之後在機場推著一綠一紅的大小行李箱出征

就覺得整個機場時尚老娘最美誰與爭鋒啦

  

這款空姐以及藝人大推的百夫長行李箱,真的是台灣之光!機場的行李轉盤出場率永遠第一名。前天在爬文,看到人家都在大推超級百夫長系列的27吋,不過我自己不是這麼認為的,因為我非常愛買,還有我們家裡的人也都很愛買,最主要就是我們都會出國大買東西,我自己會覺得如果只是要去旅行, 27吋是夠的沒錯,但是如果要去採購,一定要買29吋的百夫長。

  

CENTURION沒有太多複雜功能,但就是空間很大,我們都已經用了好幾年了,空間是真的很大, 29吋的百夫長也好,或者是29吋的胖胖系列,就是很能裝,尤其是如果有去買電器,特別要呼籲會出國買電鍋的,吹風機的,一定要買29吋的胖胖,這樣會比較好裝喔!紙箱直接裝入都沒問題,空間的運用超級棒,29吋也有最近流行的超級百夫長系列,普通版本的29吋大概是在$3800到$4500 ,超級百夫長系列會是落在$5980到$7980 ,這個還是要看款式,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只是採購,買便宜的版本就可以,如果是自己要旅行帶著,就可以買貴一點的版本。

但不管是什麼系列,再搭配一顆20吋登機箱人生等於完美!絕對買的不擔心~絕對夠裝~

   

百夫長這次新款20吋登機箱,確定所有航空公司的登機行李尺寸都可以適用。不會有哪個邊長超過規定範圍的問題!

相信我,這真的很重要!不要以為你買的稱謂登機箱的行李箱都是可以拿上飛機的喔!尤其是廉價航空的每家尺寸規定都不同。差那麼一兩公分都是直接叫妳去掛托運。(眼睜睜看過路人被地勤退貨)

這個百夫長20吋登機箱是不會有這種悲劇發生的。

我本來就知道我挑的一定是自己很愛的顏色~

但真的收到實品之後,本人真的美到我尖叫連連

  

連同事也是立刻問我這是哪一家的(沒錯、我就是迫不及待的在公司就開箱)勃艮第酒紅果然是寫著我的名字,但她低調奢華帶著光澤鏡面感的箱身,真的神美美到哭。

那種美就是我推在路上都能感覺到大家目光焦點都在盯著我的登機箱看(哪來的自信)

但我發誓真的是回頭率100分,因為就連我推著她去搭高鐵時旁邊坐了一個美魔女姐姐還特別稱讚我的行李箱很漂亮!好眼光!

是的,出差、小旅行、返鄉的首選也是登機箱

   

妳們看她這樣放在高鐵的座位區還是有伸腳空間喔

她就這樣靜靜的 美美的 在座席上一直散發著美麗的光彩,我一定要幫他拍一下他的個人美照。

登機箱的內在也不隨便,細節更是另人驚喜。

夾層鏈帶防以及扣帶都一應俱全!還附上超級有質感的行李掛牌,小小暗袋很適合放容易不見的小東西。

   

     

輪子有多好推,提把有多好停上次我就已經有詳細介紹囉。這篇沒別的,就是想炫耀美箱無誤!

美圖大家快點看看,這個紅究竟是想要美成什麼樣子才肯罷休啦!還讓我忍不住在高鐵站請朋友幫忙拍上幾張讓你們欣賞欣賞。(自己也覺得好美)

要擁有有質感的登機箱襯托品味真的好重要

  

拜託大家放棄辦信用卡送的登機箱好嗎?因為真的很雞肋,外殼超級脆弱,拉鍊也很難拉。果斷跟他們說掰掰

至於男生的推薦色,我覺得夏威夷藍是首選色,或是經典黑也可以!一定能夠顯得很有型有品味

美不美你們自己說!

《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 

官網: https://centurionbuy.com/Topics?TopicId=17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