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過年的聚會節日這麼多,不免會需要與久久不見的友人們相聚

女生們除了節日治裝花足了心思,更希望能在朋友面前展現出自己氣色狀態絕佳的一面

除了平日的保養型雷射,每每在一些重大場合或是要去當姊妹的伴娘之前

我一定會去做一堂深度保養的皮秒雷射! 

 

  

簡單來講,每個月至少一次的基本保養雷射(淨膚雷射、脈衝光、彩衝光等)

每3個月一次深層的雷射掃除肌膚根本的深淺疤痕、毛孔、鬆弛老化現象(皮秒雷射、音波拉提)

這些是針對{肌膚}{膚質}保養與改善的醫美選擇~~

  

為什麼皮秒雷射會這麼這麼地受到推崇呢! 之前范爺都特地飛來台灣打

除了她比傳統飛梭雷射的效果更加明顯、恢復期短、術後好照顧、2.3天就能恢復

施打完後的能量更能不停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皮膚在施打後2個禮拜後會更加透亮而且有彈力緊緻感

根本就是皮膚的急救王!! 讓你重大場合出席不失面子

 

接著皮秒雷射的機型其實有分蠻多種的(美國、德國、韓國)都有許多皮秒機型

每一家醫美診所基本上會引進1-2台的機型,至於什麼樣的膚質適合什麼樣的機型則是要看個人對於肌膚想改善的程度來選擇

而網路上常常會看到什麼黃金蜂巢鏡片、超級鏡片、具超透鏡等等這些就是機型裡面所使用的探頭名稱

一般想要提升膚色、改善斑點就是一般探頭,打完基本上不會有太多傷口,恢復期約3天

而聚焦蜂巢則屬於特殊探頭(相對的如果加上這個探頭療程費用也會比較高),打完也會有較明顯的傷口,恢復期大約一周

但則能改善女生在意的毛孔粗大、凹疤、細紋以及較嚴重的肝斑

 

有了以上的概念~就可以推得而知,為什麼有些診所的皮秒雷射價格有高有低~

這就是因為所用的機型不同、發數不同或有沒有加特殊探頭來區分費用的喔

更加注意提醒一下也可以在施打前問得更加仔細,例如是否為全臉施打、還是有限施打發數

這樣的話大家有沒有對於皮秒雷射有更基本的認識了呢

 

這一次我所打的機型是美國機-因萊頓PICOGenesis,在醫美診所中常常被稱為PICO Q 或者Q皮秒就是指這一台機型

大致介紹這台機型的特性:雷射系統治療原理為光震波+光波波長為1064&532脈衝時間750ps&2ns

可除斑和刺青,可以加上黃金蜂巢透鏡可以啟動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抗老機制重組新生

有雷射界的法拉利之稱的 【全新二代皮秒雷射-皮秒Q雷射】擁有適合亞洲人膚質的雙波長、雙脈衝技術

通過美國大廠FDA以及台灣衛服部核准的機型!

  

深入治療亞洲人的肌膚問題比起以往的皮秒雷射機種,在療程進行上更快速且大幅降低反黑機率。加上除斑效果好,很適合用來改善難纏斑點如肝斑等

當然如果像肝斑這種深色斑勢必得要打上5-6次以上的療程才會全掉喔!

  

這一篇只有單純介紹我這次施打的PICO Q機型(之後再分享別的機型)

高雄美加診所在高雄巨蛋商圈附近~在其他的縣市也有分院,規模度以及專業度都是有信譽的喔!

   

  

明亮寬敞的環境以及專業的醫生問診與機器操作絕對是必要的阿!建議打任何療程前一定要預約時間喔

 

首先會由美容師清楚的告知你今天要做的醫美療程項目以及注意事項還有術後保養的方式

   

再來診所會幫你在施打前做一次臉部拍攝記錄(如果你是一次購買多堂的療程) 在完成所有療程後

這些照片就能清楚的將你的膚質改善之路全部記錄下來!

這次我只打單堂的皮秒且沒有加特殊鏡片,但還是有請朋友協助我在施打體驗的過程中一一拍照(有經由診所同意喔)

 

  

  

美容師會先幫你確實的卸妝與洗臉(因為要拍照分享所以我千拜託萬拜託至少幫我把眉毛留住)哈哈哈

接著就是敷麻約15-20分鐘,我個人連打淨膚都痛所以我都會要求敷久一點

然後會由要親自幫你施打療程的醫師(照片這位是邱醫師) 她的皮膚沒上妝就好到發亮!

醫師會先看看你臉上的膚況來幫你決定施打的能量以及哪邊可以做加強,口頭上都會清楚地告知

   

並且徵求你的同意才會進診間做療程,像她就有詢問我要不要針對斑點比較明顯的地方加強施打,但是會有傷口

以及我的上唇黑色素沉澱比較嚴重,施打的時候會一併幫我帶到唇部的地方

這些都是在施打前醫生會跟你再三確認的! 避免說醫療上的爭議這點美加診所真的相當有專業到

附上療程前的素顏照

   

  

 

臉頰太陽穴旁逼得斑點很明顯! 臉部暗沉的狀況真的蠻嚴重的,看起來很像很疲勞的樣子

 

    

再來就是由醫生親自施打喔(這邊先說如果你去打雷射的時候是由美容師代為施打這是不合法的)

邱醫生會先打1.2發在臉上讓你知道痛感,也能讓她知道你可以承受痛的程度才會開始全臉施打

像我就是特別怕痛那種廢物,即使有上麻藥我還是覺得有些區塊打起來特別痛 像是人中阿跟額頭周邊

阿像我就是剛好斑點都長在太陽穴附近,打的時候真的超想要流眼淚

可是為了愛漂亮當然還忍住,幸好邱醫生跟美容師都很溫柔好聊,會一直跟你聊天分散注意力

 

  

  

打完療程大約10分鐘左右(10分鐘就夠我折磨的了謝謝) 

當下其實也沒什麼明顯紅腫,但加強的地方有些傷口是有一點點出血小點的這是正常的喔! 

美容師會立刻幫你上厚厚一層凝膠,敷保濕面膜讓你稍作休息

術後也會給你一小罐乾癢用的乳液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回去擦! 就完成這一次的療程囉

打完當下的術後照(有加強雷射的地方就有一點點傷口)

   

  

打完的術後保養是超級重要的,這時候臉部是相當乾燥脆弱的,含有酸類酒精等會致敏的產品不要用,尤其是任何美白類保養品。

最快讓皮膚修護的方式就是盡量早晚都能敷面膜加強保濕,還有自己本身也要多喝水加強代謝。

出門一定要做隔離防曬,像我一定會多準備一瓶保濕噴霧在包包內,也會在隨身攜帶小條的臉部乳液。理膚寶水的B5安心霜都是我術後必備的保養品。

其實我當天晚上就退紅了,而且沒有什麼不適感

隔天的素顏狀態是這樣,已經沒有那麼紅囉

   

   

隔天就能夠上一層薄薄的妝,如果可以不化妝當然是更好,但因工作需求的話可以薄薄的簡單妝容也沒有關係的。

   

三天後傷口的地方都已經結痂且慢慢脫落,皮膚乾燥處原本有一點脫皮也都脱完了,這時候其實等於傷口復原差不多囉,

但還是要在一週後在使用 去角質以及美白保養品。儘量就多多保濕!

我的斑點其實沒有到相當明顯嚴重,但因為膚色不均臉看起來就是一張花花臉,

皮秒雷射針對斑點確實是相當快速有感改善,固定做療程臉真的會越打越明亮,皮膚膠原蛋白也會增生。讓整體膚況都更好喔!

再來下面的照片事一個禮拜後的膚況(無底妝只有隔離霜)

   

  

斑點的地方變得很淺了! 以我這種淺斑大約在打個2次就能除掉了

自己也感覺的到整體膚色變的很明亮,而且臉部粗糙感改善很多~氣色很好!化妝後妝感更加的漂亮服貼。

   

至於打掉的斑點會再長出來嗎? 當然會阿~~就像是瘦身的道理一樣,瘦了之後你如果沒有繼續注意飲食控制還是會復胖啊

但斑點這件事絕對是女性們長期抗爭,既然已經花錢打了皮秒雷射,不要有一勞永逸的想法

而是要更加注意自己的防曬、飲食作息等保養。讓斑點的產生速度變慢~這才是正確觀念喔!

 

  

關於PICOQ: https://www.facebook.com/PICO-Genesis-TW-245081366005872/

醫美那些事: https://www.facebook.com/%E9%86%AB%E7%BE%8E%E9%82%A3%E4%BA%9B%E4%BA%8B-111427620321560/

高雄美加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E7%BE%8E%E5%8A%A0%E5%B7%A8%E8%9B%8B%E5%88%86%E9%99%A2-366768120403844/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1號

電話: 07 342 7999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