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瓶鐵粉又來了! 全新進化的小黑瓶2.0  完整的名稱是:「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之前已經有分享過未來精華的使用心得了

這次用完之後又在官網下單(我個人是蠻喜歡在官網訂購的,尤其是沒有百貨周年慶的時候)

從去年底開始只要在官網購買商品(不限金額)  隨包裹都會寄上一張「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送給大家。

是說全新小黑瓶的新春包裝也太美了吧!!!!!!!!!!!!!!

   

「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的使用兌換方法很簡單~持此券至鄰近的指定櫃點進行肌膚檢測,

除了更加了解自己肌況之外,還可以換得1隻價值$500元的 5ML的小樣喔!

 

我趁著過年前到百貨添購一些新衣物的同時,也順便到櫃上領取我的會員禮(如果在專櫃上年消費滿$6000

蘭蔻每個月都會準備一份會員禮給舊客戶,都可以直接憑電話號碼或者是LINE的會員綁定直接到櫃上兌換

當然也就趕快的遞出我的肌膚檢測券給櫃姐。 

 

  

  

櫃姐拿出了一隻很像導入儀的儀器,搭配連線到蘭蔻的肌膚檢測系統,這一套系統是收集全世界大家的肌膚狀態(不只是台灣地區)

來進行計算你的肌膚的好壞程度~因此檢測是相當精準的喔!!

從皮膚的紋理、水潤度、緊緻度、暗沉、泛紅、膚質來做全面性的檢測

我當天的保水度完全是赤字只有36%,櫃姐說我是蠻嚴重的缺水乾肌,正也是我上午剛做完醫美雷射

所以皮膚剛好是一個極度缺水的狀態~~再來是皮膚的緊緻度也偏低,這個地方測的是臉頰區域

探測儀偵測到我的皮膚的角質層比較明顯,紋理也比較多。 但暗沉跟泛紅則是狀況良好。

  

透過肌膚檢測,皮膚的大小狀況都逃不過科學儀器的法眼,櫃姐也很熱心的詢問我的保養品使用方式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使用全新小黑瓶以及小黑安瓶,卻還是沒有辦法提升肌膚水潤度的原因在於我的油水不平衡

所以就算擦完精華地當下皮膚是保濕的,但是卻沒有再加強鎖水的步驟!

他很推薦我要搭配使用蘭蔻的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來做加強油水平衡的保養!

其實我也是相當喜歡精華油的,止步過最近都比較依賴乳霜,看來我的混合肌還是得靠油養阿!!

 

果然專業人員的建議以及專業機器的數據總是能讓人乖乖聽話,當天晚上我立刻就改成美容油來保養了

除此之外再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最愛的精華保養-全新小黑瓶(俗稱未來精華)

1567681800-2466597773_n

1滴嫩到發亮 7天彈出年輕、改寫肌膚微生態~~我已經用光不曉得多少瓶了!而且每次出國絕對會在免稅店買大容量

我換保養品的速度就如同女人善變的心,唯一一職有在我的基礎保養使用名單中的就是小黑瓶

   

   

從舊版到新版的未來精華,他的美好真的是用過的人無不稱讚的(好多姊妹也被我推坑)

尤其是在穩定肌膚狀態,加強保養品吸收真的很給力,我有次出國沒有帶他一起飛~~那幾天都處於臉部泛紅乾癢的狀態

 

記得用量不要省,我一開始也是都節儉的使用~直到我的櫃姐有次告訴我使用的量依照肌膚狀態來衡量

像我乾燥特別明顯,就得要在多塗上一些加強水潤度~肌膚水嫩、透亮、彈潤、抗老緊緻、也能夠快速的修護肌膚

這些有感的肌膚反映也都是讓我不停回購的原因!

在跟大家推薦一下全新小黑瓶的優點

1567681800-3604626341_n

強調保養不只做一半(肌膚細胞),蘭蔻幫你完整了另一半的保養(肌膚微生態)!讓你顛覆時間結構輕鬆達成”7天解鎖年輕!

 全新小黑瓶歷時15年精研,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的專利修護成分,一 滴3,000萬個活性粹取,

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不止修護肌底,更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提升肌 膚修護力、穩定力、防禦力,肌膚超年輕。

 

  

  

一滴有感,7天年輕:使用過後,肌膚更水嫩、更透亮、更彈潤,讓你7天就達到年輕的肌膚狀態。

實驗數據顯示,升級版小黑瓶,滿足女性7大抗老需求,重啟肌膚潛能且倍速修護的效果

(肌膚更 透亮、細紋淡化、皺紋改善、肌膚細緻度提升、膚質更平滑、強化肌膚彈性、緊緻度提升)

 

獨家專利修護成份[微生態科技]:蘭蔻全球實驗室獨家培養的「菌株」和以先進科技粹取出7大 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

為肌膚帶來全方位修護效能。

 

質地:維持「小黑瓶」一貫的清新、輕盈卻同時擁有高保濕力。

全新《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升級 版質地,更可迅速被肌膚吸收,貼合並滲透效果絕佳

1567681825-3376252907_n

再來是她最好用的地方還有增加妝感的服貼度和持久度也是許多小黑平粉絲大力推崇的一點

只要將一滴精華加入底妝產品內一起上妝,可以改善妝容容易出油或暗沉的狀況喔! 真心推薦一定要這樣使用

雖然已經介紹過好多次小黑瓶全家族系列,但也正是因為相當適合我~當然很想都推薦給各位呀

大家也記得找個時間到櫃上做肌膚檢測,透過精準的分析來幫助你找到適合的保養方式,這真的很重要!!

  

附上活動連結資訊給大家:活動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