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配一副近視眼鏡竟然是一件這麼紓壓的事!像一場旅行,也像一場更認識自己的際遇

感謝我的大屁股在某晚不小心把我原本的眼鏡一屁股做斷之後,我勢必得換新眼鏡

趁著回老家跟老友約會時,順便請他來幫身為選擇困難女子挑眼鏡!

現在不比當年只有一些連鎖品牌的眼鏡行可以配鏡

連百貨公司都有那種快速30分的平價配眼鏡模式

而我這次的配鏡體驗真的太優秀太超乎我的期待了

無論是配鏡價格、款式選擇、專業度、以及品牌的理念都讓我迫不及待想介紹給大家

台南 手目耳眼鏡,已經頗有名氣了,這次的體驗讓我更加確定品牌之所以形象如此成功果然不是空穴來風。

  

  

 店家外觀以及店內的陳列都是非常明亮採光極好

撲鼻而來的現場手沖咖啡香氣,要不是看到了眼鏡展示區還以為來到了咖啡店,不隨便的選豆到手沖,對於贈送來店的客人一杯充滿溫度的迎賓咖啡,旅行式的配鏡旅程即將展開。

  

  

讓人一進去就能感受到店內鏡櫃的陳列相當有空間感。讓人在挑選鏡片時毫無壓迫感。

記得我小時候去眼鏡店配眼鏡都得被投以注目禮

業務緊緊的跟隨著我在為我報價,因為每付眼鏡都有不同標價,必須得一個一個問!心理壓力蠻大的

手目耳眼鏡完全是放任自由參觀選帶,鏡框與鏡片配到好的價格透明的貼在眼鏡上,妳可放心的選擇自己的預算中款式~~一副一副放在選品盒內。最後坐到舒服的沙發區慢慢的進行試戴評挑選

  

  

完全沒有時間壓力、完全沒有額外被加價的恐懼感。

關於配鏡的專業程度我就不多做贅述了,畢竟專業本來就是眼鏡行的基本要求呀,即使我個人在測試視力和使用儀器的時候都覺得已經比許多品牌專業度更高。

  

 

我想要簡單有力的把我幾個在手目耳的優勢傳遞

第一個就是公正公開不灌水的標價。

再來就是好幾百付的時尚鏡框都太好看了吧 超級時髦

在挑選期間沒有任何干擾,只有滿屋的咖啡香氣與舒服的音樂讓妳完全享受其中

再來是品牌的一些社會回饋理念與優惠設定真的太感心了,從大學生配鏡專案到低收入戶的免費配鏡活動,以及手目耳尋味所的支持在地品牌計畫、也做的相當有質感,這次是配合台灣在地茶葉小農贈送一盒精緻茶包給購買眼睛的顧客。

可以看出品牌的高度與回饋社會確實與他店不同

 

  

  

台南【手目耳眼鏡】旅行式配鏡

北歐式輕工業風室內設計,從最初挑鏡的期待,到交融出的火花與咖啡香,最後收穫一付命定眼鏡以及一份台灣味的小禮物!讓配鏡過程就像一場旅行

 

在這忙碌、冷漠的時代,曾經連配眼鏡也是一件緊繃的事情,對於以往紛亂的標價、與店員殺價的攻防,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喘一口氣呢?手目耳希望在這不容易的日子裡,構築一個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人味且價格透明的配鏡場域,讓配眼鏡也可以是一件舒適自在的事情。

   

 
服務理念
「手」透過專業手感,讓我們清楚每隻眼鏡是否完美
「目」我們在乎你的亮麗雙眸,是否可舒適地閱讀世界美景
「耳」我們用耳聆聽你的聲音,並用心記住你的需求

 

 

 

手目耳獨有『旅行式配鏡』

   

相信大家一定也想看看我挑了哪一些眼鏡吧,我只能說真的太難太難了比我大學考學測還要困難100倍

我真心還好帶著我的朋友一起來,不然我絕對是從早上做到晚上還是選不了

這次我一開始的設定就是要挑一隻金屬邊框,誰知道每一隻都太美又各有特色。

隨便放上自己幾款配戴起來的感覺燒燒大家,是不是都太好看了!我一隻都選不出,還差點任性的全包。

   

       

不太確定自己下班時間趕不趕的上營業期間,我後來請店家幫我直接做免費配送,開箱時我又忍不住驚艷一波

超有質感的品牌色與包裝,真的要給甲上上,根本是精品來的,然後我果然是個善變的女人,最終我挑了別款,而且我覺得非常的特別又實用。相當的符合我的需求,除了是近視眼鏡還是一幅抗紫外線uv的墨鏡

   

     

戴起來根本歐美明星。價格竟然不到3000!

我不推薦我不是人。你們也喜歡我這次挑選的眼鏡嗎?還是有覺得哪隻金屬框特別適合我,好讓我有一個支持力量讓我再去買第二隻,因為金屬鏡框不論是功能性和穿搭都特別好看。(第二副半價,我竟然現在才想到)

謝謝當天服務我的配鏡師不煩其擾的幫我講解一些鏡片專業解說,我自己提出我是一個重度電腦手機使用者,希望是能加價換更保護眼睛的鏡片!

  

讓我配到一幅我真的非常滿意的眼鏡,也讓我徹底對於配鏡有新型態的完美享受~~

  

因為時間關係我選擇請店家幫我直接寄送配好的眼鏡到家裡!

美美的開箱文一定要拍一拍

   

     

 

謝謝手目耳讓我挑選到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而且朋友們後來看見我戴之後都讚不絕口,覺得這副眼鏡真的是寫著我的名字沒錯,超級好看的!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emore.tw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seemore_eye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