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AZ 愛德愛麗的邀約一收到我真的是超級迫不及待地立刻想來感受一下輪廓重新整頓的小奇蹟

年少時根本不會在意到什麼輪廓線的問題

總是一次一次面對鏡子中的自己發現自己好像臉又垮了一點,皺紋又多了幾條

才驚覺歲月真是她X的有夠不饒人

  

  

但是小資女實在沒有太多的預算老是進廠保養~一般常常使用的私打玻尿酸或是肉毒

或者是埋線來進行臉部拉提回春~其實都不是一筆小金額ㄟ

 

Idaz微整概念保養品的母公司為韓國id美容,為韓國第一間經韓國衛生福祉部審準的美容醫院。

集團歷經15年來100多萬名求美者的臨床經驗為基礎,生產的最新「微整概念保養品」

專為想微整形想變美,但怕痛、怕風險、不敢動刀、沒有那麼多資金的小資女或家庭主婦設計的一款保養品

主打在家用「敷」的就可以擁有俐落的下巴線條、飽滿T字部位、淡化臉上細紋,打造完美的立體小臉。讓臉上該飽滿的地方飽滿,該緊緻的地方緊緻!

   

有韓國的整形權威醫院的背書~我當然覺得很心動! 而怕痛偏偏是我的罩門~(怕死也是)

用保養品來進行一場微整形真的是很適合輕熟女們~尤其動刀的術後修護期間也是要超費心

那麼在保養的時候偷偷讓臉部線條重回少女樣貌真的很值得嘗試

Q+V-輪廓管理套組+安瓶,利用「敷」+「擦」搭配使用,維持你肌膚彈性、豐潤肌膚

緊緻你的肌膚線條,打造你的V臉輪廓,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時尚大方的盒裝設計讓人感到品牌專業度高! 而整組的保養品包含了擦的安瓶以外

當然不能少了維持皮膚輪廓線條的拉提塑臉帶!

 

我要親自來連續使用五天來看看這一套Q+V-輪廓管理套組是否能讓我從討厭的地心引力中得救

   

首先是Q+飽滿淡紋貼

這個主成分就是玻尿酸~一般是靠針打進皮膚底層來做塑形~但這款淡紋貼本身內涵id獨家專利成份

水凝膠就是一般整形手術用的填充物,所以是很安全的材質~不會被人體排斥!

使用的時候她輕鬆的能緊密貼合肌膚~確保肌膚吸收Q+上面的成分

水凝膠跟醫美成份結合,是id美容集團獨家專利技術~這也就是為什麼說敷上就像在打玻尿酸一樣! 外敷的狀態下也能大量被肌膚吸收。

敷Q+淡紋貼的時候,到最後會發現美容成分慢慢的淡去! 越敷越薄,完全的被肌膚吸收掉

Q+形狀獨特的設計,非常適合敷在臉上各個部位,我個人是針對眼周下的凹陷來做加強!  但不管是魚尾紋、法令紋、淚溝、木偶文等部位,都可以完全貼合

並能有效撫平臉部細紋、填充T字部位凹陷,打造飽滿立體的精緻小臉!

 

  

 使用起來其實是相當方便的!

洗卸後臉上保持乾燥,將淡紋貼平的那一面朝向肌膚,按壓中心點往兩側敷平,緊密貼緊肌膚即可!。

可依照個人需求將Q+飽滿淡紋貼使用在不同位置~~每次敷約30分鐘,至Q+變薄後我就會拿下來~一周建議敷4~5次。

貼的步驟完成後

就可以同時進行繼續讓臉變小小小保養的步驟

   

  

Q+飽滿淡紋安瓶 重整老垂輪廓線的重要幫手之一

除了一樣含有玻尿酸成分~~她就可以直接塗在全臉想改善的細紋的部位,並針對局部做加強。

想我想讓我的兩頰凹陷改善~所以會加強在兩頰處! 增加飽滿度,讓五官飽滿看起來更有神。

建議先敷完Q+淡紋貼後,再使用Q+安瓶,可以讓效果更快速,做完整的保養!

這瓶安瓶是敏感肌也適用!甚至連微整手術後敏感肌都可以用(但不能有傷口)

那下淡紋貼後我會擠出適量塗抹在額頭、鼻梁、臉上有細紋的地方 ~~輕柔地順著臉型按摩,輕拍至完全吸收

另外想加強的部位則再次加強做一次重複! 使用後不需要洗臉,即可再進行其他保養。 

 

同時再加上這一條必備的V-塑臉帶

   

  

這一條小帶帶很不簡單喔~~~~專利的3D立體輪廓技術與內含貝克脂以及4種美容針成分,能促進脂肪分解,使臉部線條緊緻有彈力。

想要小V臉就真的是要帶起她來~~~~耳掛式設計,使用方便也不會限制行動,很適合邊敷邊做自己的事。

我就是這樣的狀態把愛的迫降追完的~~因為透氣材質,戴起來不悶熱,敏感肌戴了也不怕過敏

我自己覺得不會有很崩的異物感或壓迫臉 ~帶子做的非常有彈性,延展性佳,可完全包覆下巴、雙頰、脖子上緣。

   

擦完Q+飽滿淡紋安瓶吸收後~臉上保持乾燥,取出塑臉帶、撕除透明保護膜

將有精華液的那一面朝肌膚,中間切口對準下巴底部彈力塑帶兩邊向上拉

掛於耳上每次敷約至少30分鐘(我常常都敷到忘我)誰叫我家玄彬歐爸太帥氣我整個追劇追過頭。

一周建議也要敷4~5次做密集的拉提喔!

  

拉提完後不忘要緊緻一番!

   

V-瓜子臉緊緻安瓶

另外這個安瓶則是可以當作後的塑形使用,主要就是女性們追求的歐膩小V臉~~

獨家專利成分,含有貝克脂(消脂針相同成分)也通常被稱之為少女針,倍克脂主要功能拉提臉肌、預防臉部下垂,用在下顎線條的位置上

很鬧事的嘴邊肉、雙下巴都是可以用這瓶來改善~打造V臉線條!

內含「海綿微針」可讓保養品的成分深入皮膚深層,啟動皮膚的微循環、不讓毛細孔被阻塞、也可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的剝除

臉部有一個代謝之後會重新自帶白皙明亮光澤~ 也能讓肌膚更有效率的吸收保養品的成分!

所以擦v-安瓶時有微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的(其實有點像在做海藻微針) !

這瓶也是在卸妝、清潔臉部及使用化妝水後的保養

   

   

塗抹在臉頰、下巴至耳際,請輕柔地邊塗抹邊往上拉提按摩至完全吸收!  拉提的動作一定不能省略

而這一瓶的話就比較建議是在使用塑臉帶後再使用安瓶。

 

你想說這一套保養套組下來應該也不便宜~但其實看看官網的一些特價組合~其實真的算非常佛心價

不過實際有沒有感才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重點吧!  我自己同一個循環做了連續5天(扣除有一天天不小心睡著沒有使用到V-瓜子臉緊緻安瓶)

每一天都稍微記錄一下我的臉部輪廓線~照片看起來其實改變的幅度並不是很驚人

首先正臉的部分(勁亮在同一光源跟正面角度) 

可以看出第一天那個嘴邊垂肉真的很沒有線條感~~第4.5天已經有明顯V型的拉提囉!

   

來用側邊角度來看看輪廓線~

第一天也是根本不用講垂肉一團~~五天密集的拉提後下巴側臉變得很立體! 

而淡紋貼雖然只使用了一次~自己看自己則是覺得臉頰的兩側原本是比較缺水跟凹陷狀態~但確實使用後覺得皮膚有補水也有明亮度!

仔細觀察眼周的細紋也有淡化點~畢竟補水成功會讓皺紋稍微平整~~~如果勤奮的敷個一個月相信效果會很顯著的


至於我最喜歡的就是V-塑臉帶,帶上完全覺得自己立刻臉小一號XD  臉部尤其時下巴原本沒什麼角度的地方

最後4.5天開始感覺有一點小V角了!  瓜子臉立刻出來跟我相見歡

  

雖然說不用動刀跟不用花大錢去做真正的醫學美容~但其實這一套Q+V-輪廓管理套組確實要有耐心的使用

就能夠看到美好成果喔! ! 我朋友看我很喜歡V-塑臉帶她也先嘗試單買V-塑臉帶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搭配其中一瓶安瓶來講是更快有感的~

  

小V臉人人追求~~有這種不挨針不動刀就能偷偷變美,輪廓線越來越明顯立體的好事分享給大家參考~

期待我的臉可以在小一號啦啦~~~拍照就不要再一直猛喬瘦臉角度啦XD

 

 

Q+V-輪廓管理套組:https://aideaili.1shop.tw/az0008​​​​​​​

飽滿淡紋安瓶:https://aideaili.1shop.tw/az0006 ​​​​​​​

瓜子臉緊緻安瓶:https://aideaili.1shop.tw/az0005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DAZ.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