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抗老,每個女性一定在心中都有屬於自己喜愛的抗老保養品

我也是一樣!一直以來都相當的喜歡資生堂長賣款的抗老組合: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以及百優精純乳霜

 

其實這一組超級入門的輕熟女抗老組合已經有超多文章分享了!

畢竟小紅瓶跟百優乳霜根本就是櫃姐不用特別推薦介紹,愛用的人都會不斷的回購的超人氣商品

 

自從30歲後除了一般的保養外,真的不能輕忽肌膚老化的速度~比飛毛腿還快(人生好難

而抗老這件事情越晚開始·你的視覺年齡就會停在那裡!  拜託不要以為抗老是40歲之後再說

  

 

 本篇就是要來分享我自己很愛的抗老保養(個人覺得相當適合輕熟齡肌膚)或者是剛跨進30多歲的女孩們做個參考

尤其如果像我一樣因為睡眠品質差~生活壓力大~皮膚敏感脆弱的話

皮膚其實是更快老化的(或者如果有在抽煙喝酒飲食不正常的女生更要注意)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小紅瓶)

資生堂是日本相當知名的專櫃保養品牌~擁有146年歷史,日本研發針對亞洲人肌膚研究

秉持日本職人精神,歷經25年研究,推出第一代紅妍肌活露於2014年上市,於2018年改版第二代紅妍肌活露N。

  

   

小紅瓶有多紅?上市至今少說全球熱賣500萬瓶,平均每8.9秒賣出1瓶,榮獲全球151項美妝大獎。

台灣資生堂國際櫃當家明星商品,是銷售NO.1的抗老保養修護型精華。
首創 賦活肌底防禦科技~第一支能提升肌膚防禦力的精華。

 

基本上當肌膚變得強壯~能夠防禦可見與不可見的環境污染或是光曬等·皮膚當然就不會輕易老化

而小紅瓶就是打造健康穩定的膚況,肌膚恢復彈潤、水嫩、透亮,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使用抗老產品其實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堅持,持續使用14天·讓肌膚重啟防禦力~你會相當有感!

不只是皮膚變得透潤透亮,膚質更較以往細緻平滑,真的是摸得出來的唷!

我個人相當愛他清爽又超級保濕的質地~塗抹在臉上完全不會粘膩!而且又很好吸收

  

   

小紅瓶我會放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擦抹在臉上然後按摩臉部讓整個精華完全吸收為止
質地是水潤凝露狀、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帶有淡淡花香。可做為前導精華有助於後續保養吸收

也可做為抗老型精華液全面修護穩定膚況~對我來講他就是開啟後端保養的重點關鍵!

  

 

做完了前導我自己會在視皮膚的狀況加上其他保養·列如加強保濕或者美白淡斑等!

這時候如果要敷面膜的話也很建議在小紅瓶之後敷~可以讓面膜的保養成分更加深入肌膚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用百優精純乳霜來做保養的ENDING

再接觸百優之前我一直都不喜歡過度滋潤的乳霜~尤其是夏天悶熱的時候會害怕乳霜的厚重感

    
但百優精純乳霜真的遇過完全回不去!這瓶資生堂頂尖生化科技抗老乳霜

打響了超多傳奇熱銷超過30年的 #NO.1乳霜王~口碑最強NO.1、最多人推薦NO.1、台灣得獎數NO.1、台灣熱銷量NO.1

我猜真的沒有人不知道這罐乳霜!完全就是祖師爺等級的

而之所以這麼多人推崇一定是好用的不在話下! 內含了3大關鍵成份,可預防、對抗及延緩肌膚老化,全方位呵護各種膚質
主打「高效保濕、改善細紋、彈潤肌膚、柔嫩肌膚」4大功效1瓶搞定

就像品牌文案講的!一抹百優,青春無憂

   

 

再怎麼懶惰保養的人·即使是單擦這瓶乳霜就好~也能感受到抗老威力

我個人不覺得他厚重或者太油~尤其是像我比較屬於外油內乾型的~更需要滋潤一點的保養品

但我會調整用量·夏天的話我的用量就比較少,但是天氣變化大或者是機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我反而會厚擦

而百優乳霜擦上後一定要認真的按摩皮膚唷!將所有的滋潤乳霜一點一滴的帶進肌膚

   

連脖子都不要放過~對於脖子紋路淡化也相當給力

這麼好用的乳霜我真的希望大家都有一瓶XD

以上兩者保養品若是勤勞的搭配使用是最棒的組合喔!好上加好~~抗老沒煩腦

  

  

  

用小紅瓶+百優 一起養成保養好習慣
記錄7-14天肌膚的變化
讓未來的你比現在的你更年輕!

 

母親節週年慶檔期一定要買起來的組合!

現在到官網領取小紅瓶保養體驗組,看看各大百貨的獨家組合及活動時間~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資生堂官網也開賣囉,動動手指就直接送到家~👉https://jbeauty.com.tw/3y49zJ 

母親節新客主打組『百貨限定-紅妍肌活組62折』只要$3,600 (價值$5,840),搭配資生堂的「能量卡會員」活動,再加送10ml小紅瓶,等於買50ml送30ml,超級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