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來臨的春夏!又是女孩們最辛苦的重點防曬季節

每次出門除了物理防曬之外~每年的春夏都是我大量使用防曬產品的時刻

也是防曬開箱文最多盛產的時候哈哈

因為基本上我可以半個月到一個月就用掉一瓶防曬產品!

 

防曬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女孩們一定都知道~不防曬根本就是自殺行為

皮膚曬傷曬黑都是容易加速老化的原因,如果防曬有做好基本後續保養就會很輕鬆

千萬別等到皮膚都曬黑曬傷才要急救,這時候大量黑色素沉澱不只讓你變黑,還有會膚色不均看起來髒髒的

  

本篇來開文日雜LDK最強防曬No.1的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對我來講好用的防曬乳其實很簡單,要夠清爽但也要持久防曬,再來是不容易導致長粉刺

   

這次DHC的防曬乳因為擁有特殊的獨家技術,藉由汗水及皮脂,形成均勻不脫落的「胺基酸包覆抗UV薄膜」

夏天這種容易流汗就把防曬一起流掉的天氣! 絕對要找這種能有效持續防水抗汗的防曬品

必須讓底粧不易脫落,清爽不黏膩~維持肌膚零負擔的強力抗UV效果

再來如果防曬能夠兼具其他功能性的話更是再好不過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這隻選手就同時再成分中添加了輔酶Q10、α熊果素精華、玻尿酸等多種美肌成分

是一款兼具美白保濕作用的防曬乳,亦可做為作粧前乳使用。這點我個人相當喜歡

保濕度很好所以直接當作妝前打底不只省時省力,還可以省掉妝前乳的$$

  

   

使用起來感覺到乳液狀的質地,有高度親膚感~不黏膩,但擦上後就能感覺到一層薄膜在肌膚表層

而且不會有防曬品不好推勻或是泛白情況! 再加10分先~

總之是使用起來相當清爽不乾燥、不厚重,臉部與身體皆適用! 

如果原本有再擦隔離霜的話,可以直接拿他當隔離霜上臉,保濕的效果很不錯能維持住彩妝不脫落

 

擦上後再上妝完全不影響妝容唷! 這也是臉部防曬最重點關鍵選擇方向之一

因為我的防曬品實在太多啦! 常常交替著使用~但這瓶2016-2018連續3年榮獲日雜LDK最強防曬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會讓我真心想回購的曬之一

高係數就算是戶外活動也很夠用,尤其是去海島地區或是海邊,也能有效的防水防油
不畏陽光!全面阻斷黑斑老! 讓皮膚真正的達到完整的防禦,阻止紫外線侵害~

雖然擁有高強度的防曬力~但在清潔上其實用一品清潔產品就能乾淨的卸除喔!

基本我也是走一般的卸妝洗臉,身體的話也是用一般沐浴乳,防曬可以輕鬆洗乾淨不殘留

 

  

  

  

使用了一整周下來幾乎出門都離不開他了! 而且不太需要一直補擦~

在很熱很熱的南部,更需要這種類型的防曬產品才能安穩度過豔陽的考驗

貼心提醒防曬真的不要省,尤其我自己是屬於超容易曬黑的人。

深受白不回來之苦,能夠不曬太陽就不曬太陽。但也是常常需要在戶外活動無法避免陽光的時刻!

就把防曬擦好擦滿,勤勞一點的補水補擦,才能確保肌膚不曬傷不形成黑色素沉澱

因此我用量真的蠻大的~~天天都在擦! 除了陽光底下。陰天時候的紫外線~或是3C產品的波光都是光害源

看不見得光才是更需要提防的阿! 

  

推薦這支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給跟我一樣相當重視防曬的女孩男孩

高保濕度以及高防水卻能做到清爽不黏膩的親敷感,真的會一用就愛上

而且同時兼具了保養功能~實在是不推不行啊

難怪在日本也是長年來的熱銷防曬品(日本防曬產品大概是世界奇觀,我自己有去日本都會掃貨)

連日本妹子都長年愛用的防曬推薦 ,妳一定也不能錯過唷

 

 

產品資訊連結:http://bit.ly/2vU5k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