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真的會上癮..... 一不小心就入坑~因為快速又有感的效果讓女孩們真的會欲罷不能

目前我還是比較能夠接受雷射類型~注射類型的微整型醫美項目

還沒有勇氣考慮侵入式或者需要動刀手術的整形

可是一直好想要擁有漂亮鼻型的我~一直都爬文看有什麼樣的醫美項目我可以來進行

 

通常大家想到隆鼻的話應該是那種要把身體某個部位的軟骨取出然後開刀裝進鼻內

然後會包一大圈的紗布跟腫得像豬頭一樣的術後期!光想到我都有點害怕啊!!

 

  

  

我對於自己的鼻型其實不能說不喜歡~畢竟來自家庭的遺傳我的鼻子不算塌陷

而且鼻頭圓圓超大顆的~整個鼻子在我五官上面看起來就是大!但因為山根的地方比較凹陷

所以鼻子看起來就是有點扁扁的沒有那麼立體!尤其是側臉看過去~就只剩一個大鼻頭啊

除此之外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圓圓的鼻頭~比起鼻頭尖尖的這種銳利度 在我臉上會顯得太過剛硬不自然

 

美妝社團上常常看到大家分享的隆鼻效果!不管是成功或失敗的案例都有~醫生的鼻型美感真的是關鍵

畢竟現在的醫美相當發達~不管是用什麼方式達到調整鼻型~都有人推薦也有人詬病

所以說在選擇療程項目上建議一定要多多爬文看什麼樣的方式適合自己

像我一開始就決定不做動刀的隆鼻手術~第一當然是很怕動刀下去後鼻型出來不喜歡會欲哭無淚

再來是昂貴的價格也不是我的首選~雖然動刀隆鼻是永久性的!但就是因為他是永久性更讓我猶豫啊

之前金老佛爺的隆鼻案例我就有點陰影! 我自己本身也是希望是自然的鼻型而不要看起來假假的一看就知道是做的鼻子

 

所以在初階段我先考慮了打玻尿酸在山根 讓山根變明顯 另外則是埋線的鼻雕塑療程

兩種都非永久性~使用的成分都是會經由時間人體自然代謝!而且在施打的過程中可以直接看到鼻型的塑形

馬上可以跟醫生討論要加強哪一個部分的調整~不會在麻醉醒來後~發現.....這不是我要的鼻子啊啊啊啊啊啊這種悲劇

  

 

最後再評估療程的價格、術後期、安全性後我我決定要進行的方式是鼻埋線 鼻型雕塑

鼻埋線其實也有蠻多細項的!不論是使用的線材種類、施打過程種所用的穿刺針都有差別喔

在價格跟評價上我有詢問了一些網友意見~後來我決定到台中小荳瑞姿診所來進行鼻埋線

我預約了許惠翔醫生來幫我進行療程!三天假期的第一天立刻到診所報到!心情其實還是相當緊張的

  

到診所後先是美容師很詳細地再次幫我解說待會埋線的過程步驟~並先告訴我如何做後續的術後保養

確認同意療程書之後就可以見到美美的許醫生(什麼見偶像的概念)

   

 

許醫生本人真的很美誒!跟朋友講的一樣就是一個很溫柔又有美感的女醫生~~

針對我所提出的鼻型調整想法一起討論!許醫生建議我大概要埋到8條線左右!

將凹陷的山根區域埋入線材讓山根可以有支撐度自然隆起!鼻子會因為長高兩側的鼻翼自然就會內縮

我跟許醫生討論 保留自己喜歡的圓圓鼻頭(一班來講埋線也是可以在鼻頭兩側再埋短線將鼻頭支撐起來)

鼻頭就會有外國人尖尖的感覺~但就是看個人喜好可以跟醫生討論喔!

  

   

再來就是敷麻藥時間大約是三十分鐘左右~鼻埋線的位置就是從鼻頭下方將線材用類似脊椎穿刺針埋入

小荳瑞姿診所所使用的針是醫療用途專用針(比一般來說的美容針更安全專業)

  

也因為是醫療用針所以小荳瑞姿診所再進行鼻埋線手術時~每一次只能埋一條線!將線材放入穿刺針內

穿刺針插入鼻頭後在用推針將線材推入鼻子裡頭!重複這樣的動作~

 

大家一定超想知道這麼粗的一根針進進出出插入這麼多次到底痛不痛

我想說的是這麼怕痛的我當然是一定會講痛啊~但是其實這個痛的程度是絕對可以忍耐的~

回想起來最痛的其實是那一注麻醉針~一打進鼻頭的酸楚痛感立刻讓我落下男兒淚

   

 

鼻子麻醉後其實在穿針埋線的過程中只是有感覺的異物感但不是真的有疼痛

雖然針插入後會有流血但不是噴血~線材一根一根插進去大約在第五根針之後會感覺到鼻樑的皮膚表面越來越緊

   

   

因為鼻子正在一點一點的長高啊!會把皮膚撐起來~後面的針插入後也越來越來抽出來~

但是許醫生建議我一定要埋滿一點、因為療程過程裡頭看見的鼻子形狀是因為被內傷口的腫脹

當一週後腫脹消退後會再回縮一點~所以建議就是在埋的過程中先埋得更高挺一點~

畢竟這種埋線是人體可以代謝吸收!大約半年到八個月的時間這些線才會慢慢消失,基於維持度問題當然一開始就要埋好埋滿

  

 

第五條線埋入後許醫生讓我看鏡子內的鼻型是否滿意 其實我當下就有點嚇到了!因為瞬間鼻子變得好挺

已經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高挺鼻效果~但是就像許醫生建議的~術後腫漲退後會在消風一些 

所以還是要將後面的線材埋完~最後的一條線埋入後其實時間大約也只過了15分鐘左右 相當快速

我就瞬間擁有了一個超級立體有線條的鼻子了~連一旁陪同我前往的朋友全程看完之後都嘖嘖稱奇

鼻子一挺立刻有一個小臉效果!因為整體五官都瞬間變得很有立體感!讓五官看起來精緻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眼睛都變大了~哈哈哈

  

   

診後的術前術後照片是我請朋友拍下的!因為我也想知道前後差異到底是怎麼樣

照片前後差異已經很明顯了~但我想說的是肉眼看更加明顯~但是鼻子還是相當的自然不會假假的

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非常的滿意啊 忍不住要自拍一百張

尤其是側45度角 拍照起來特別好看~有一種長相變高級的感覺(不要臉)

許醫生的神手真的很有美感~幫我調整插針都很完美

  

     

再來是術後保養 坦白說我根本沒有什麼術後保養誒~原以為傷口會很難照顧之類的

沒想到小小的傷口隔天就結痂了!我就沒有再貼美容膠帶了~本來還以為會腫脹的很厲害

但當晚其實就幾乎看不出來腫脹感外觀也不會紅腫喔~難怪有人說這種鼻埋線就是午休美容

一個睡午覺的時間就擁有一個漂亮的鼻子還很自然完全不會被發現啊~不過其實熟識的人還是有發現啦

畢竟鼻子真的瞬間變得太挺了!但是朋友們也都稱讚很自然好看

  

     

雖然外觀看起來是不腫但其實我大概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鼻子的部分是連洗臉或擤鼻涕都會感覺一點痛痛的

畢竟鼻子裡面就是有傷口呀~用手摸也摸得出來線材在裡面的感覺 但表面是平整的!

再來第四天之後兩邊眼角的地方有一點瘀血的感覺  馬上LINE給診所問起來是正常現象喔

   

 

大約腫脹與疼痛感會在一個禮拜消退~鼻子會變得更加自然~是最好看的時候

 

這樣的立體度大概可以維持在半年內會慢慢的在消褪~可以一直重複施打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不會有越打鼻樑越寬的情況~就是消退後會回到原本的樣子

整體來講我是很推薦給想要微調自己鼻型的需求者來進行這樣的醫美療程

不論是在價格跟效果上都是CP值相當高的一個選擇~但是當然也得透過醫生真實看到你的鼻子後幫你評估適不適合

向許醫生就有告訴我有些人鼻子本身是幾乎沒有山根塌扁就不建議只做鼻埋線

可能就還是得隆鼻動刀進行手術會比較來得有明顯的線條!

但如果像我本身鼻型就還不錯只是想要更增加臉部線條感的話就可以用這種簡便的美容手術達成效果

埋線除了在鼻子之外一樣可以運用在臉部許多部位 包括輪廓線會有拉提的感覺

進行療程之前一定要自己多爬網路文章 先進行電話諮詢了解一下美間診所所使用的線與器具

最後一定要先在診所內給醫生評估最終是否真的適合這樣的療程喔!

整體我真的蠻大推這個鼻埋線的效果~也分享整個我鼻埋線的成果紀錄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