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開箱: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以及100%無漂白純棉面膜

之前用過氧顏森活的面膜真好感度棒棒,這次品牌推出了新系列-14天新生舒活保養

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阿!!

這次體驗的內容: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Vitamin C 光燦精萃+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100%無漂白純棉面膜

  

此系列主打修護乾荒、粗糙與老化,醒膚保養成分直達肌底,恢復滑細彈嫩光采

結合多元玻尿酸、高濃度維他命B群、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提升角質防禦力

疲倦的肌膚其實非常的缺乏水分,而且很容易油水不平衡,此時過度的清潔或保養其實適得其反

因為我本身睡眠狀態不太好,隔天膚況真的無比糟糕~乾巴巴又粗糙,特別不吃妝

人體肌膚的代謝週期為 28 天,所以如果當代謝遇到作息不正常或是換季等狀態

皮膚不能好好地完成代謝,膚況當然就不好。

 

急救型的保養雖然可以緩解,但其實肌底並不健康,因此幫助肌膚做好補水+障蔽

從日常進行保養 以及搭配面膜做好深層修護,加強肌膚防禦力以及抵抗老化的能力才是真正的養肌!

而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就是以這樣的理念來研發~~

強力補水、維持角質健康為主、調理抗敏為輔,幫助肌膚在 2 週內恢復正常狀態!

   

  

全系列主要成分蘊含(修護因子 x 保濕因子 x 舒緩因子).

尤其是舒緩因子-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專門對抗肌膚疲勞不適~

來一一介紹每一個保養品項以及我自己的使用順序給大家參考喔~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之後,使用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我會用量多一點輕拍在臉上

讓臉部充滿水分潤澤度,化妝水分子很小~好吸收好推抹~不含酒精成分

使用起來很舒緩清爽,保水力不錯,有助後續保養吸收!

這支化妝水我覺得也非常地適合濕敷,上妝前利用化妝棉濕敷3-5分鐘,加強保濕持妝

 

接著我會使用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一樣非常的清爽好吸收,半透明凝膠水狀幾乎是按摩一下就被全臉吸收了!

我通常會將保養品帶到脖子的肌膚,讓脖子能夠不要看起來那麼蒼老XD

精華液幫助形成鎖水滋養防護膜,避免水分散失同時賦活修復角質

 

早上的保養步驟我會接著使用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都是非常輕盈好推勻的,不用怕乳液會油油膩膩的

親膚配方不泛油光、不黏膩~直接化妝都不會影響妝容~

深入肌底補充修復能量,幫助恢復紅潤柔嫩氣色;補水抗乾同時提升角質層抵抗力,預防粗糙脫屑

我是混合性肌膚,臉頰乾鼻頭油,我會將這支乳液使用在臉頰與肌況乾燥的地方,加強保濕!

 

晚上擦完上面這支乳液我會再上 Vitamin C 光燦精萃來做加強鎖水的步驟

   

主成分擁有山茶花油、美國向日葵花籽油、酯化維他命 C、維他命 E

輕油保養對於油水不平衡的肌膚真的非常地給力,更能有效的修護乾燥的肌況

我自己很喜歡 Vitamin C 光燦精萃親膚不油膩的質地,幾乎沒有油感~但是有勇有很棒的美容油成分

  

「14 天新生舒活系列」各種膚質都可以適用,基礎日常的保養或是加強修護突發的肌膚狀況!
 

而提到氧顏森活就不能不提到他們家的面膜啦~這次用了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最特別的是這來自韓國的100%無漂白純棉製成面膜布

服貼度高延展性佳~非常貼合臉部~純淨棉質極柔觸感,不易刺激肌膚

幼嫩棉纖交織成立體微孔,使用起來我覺得吸收力和傳導力非常好

而且這一款抗老面膜成分超珍貴:法國白松露萃取、祕魯龍血萃取!! 真的很重本

一敷完臉上光亮度超有感,滿臉吃飽水~疲憊老化的肌膚退退走~~~~

  

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保濕面膜喔(Vitamin A超保濕柔棉面膜)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14 天新生舒活系列」的順序喔,此外也會再依照當天的膚況,加入其他的保養品

因為氧顏森活這個調理肌膚系列非常溫和,不會跟其他保養品打架~~

以上使用心得推薦給大家唷~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