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我開始接觸台灣自己研發的保養品

其實台灣的醫療科技、美容保健一直都很值得驕傲~

相對於高貴的百貨品牌來講,高CP值得醫美等級保養品反而更加溫和不刺激

  

 

今天要開箱的hi&seek 靚止制造就是其中一個近期用到覺得很棒的台灣品牌

我自己非常喜歡她簡約有點像無印良品風格的包裝設計

方正的玻璃瓶罐和非常有質感又可愛的面膜包裝實在很討人喜愛

如同他簡約大方的設計,就跟品牌想傳達的理念不謀而合

將自然不做作的理念帶入品牌產品中~蘊含天然成份融合科技,傳遞不負擔的美膚保養理念。

本次使用的【hi&seek 靚止制造】基礎保養六件組

  

包含洗面露+精華露+雪凝乳+生物面膜+蠶絲面膜組

產品蘊含植物萃取複配天然保濕成分,質地溫和,恢復肌膚彈性不是夢!

簡單保養產品一次到位,基礎或是加強保養的互相搭配~懶人也可以保持臉部Q彈水嫩

 

保養第一步就是把臉洗乾淨吧吧吧!

  

{靚顏防護洗面露}

主成分擁有辣木籽萃取精華~蘊含植物萃取複配天然保濕成分,質地溫和

質地是凝露狀,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凝露、凝膠質地的洗臉產品

因為使用起來很清爽、洗淨力強,不會起很多泡泡,但樣能達到深層清潔

 

   

靚顏防護洗面露帶有很舒服的草本精油味道,邊洗臉邊感覺到一天疲勞都散去

洗完臉後就是一股輕鬆清爽不緊繃,臉也有不錯的保濕度,不會過度清潔而乾燥

靚顏防護洗面露能提升肌膚明亮度,並且調整肌膚油水平衡狀態!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精華來加強保濕

{鑽采煥亮精華露}

   

 

輕油水感保濕力,恢復肌膚水Q彈~大小分子玻尿酸,加乘補水鎖水功能。

這瓶經華路主要就是加強肌膚的保水度,保濕一直都是我著重的保養訴求

缺乏水份的肌膚其實超級容易受傷害或是快速老化,所以臉的保濕度不能只是進入表面

這瓶鑽采煥亮精華露使用起來也是西當的清爽,親膚又好吸收!

 我會使用約兩個10元硬幣大小來塗抹全臉以及脖子,輕輕圓弧形按摩至吸收

如果臉的肌膚比較乾的膚質,可以再多添加自己保濕的美容產品在這一個程序之後。

 

最後上乳液來做鎖水

   

 

{高清美肌保濕雪凝乳}

高分子玻尿酸,強效保水~成分擁有大馬士革有機玫瑰純露,滋潤肌膚。

我自己本身超級愛玫瑰純露,它在穩定肌膚的表現上真的很棒,放在乳液中更有保水鎖水效果

以前都會覺得乳液很黏膩,但是現在的乳液通常都蠻輕盈的!

我的用量會用蠻多的,讓整張臉都上滿上好乳液,臉上保持潤澤讓它慢慢的吸收!

保養就是用量不能省,讓美容產品發揮最大的使用效果還是要不計成本一點哈哈

 

  

以上就是最基本的每日懶人保養,當然每周1-2次的加強保養最好的幫手就是面膜啦

基本上我是能夠每天敷面膜就敷的人,畢竟我是面膜控阿!

但是其實一周1-2次就能夠達到加強保養的功效囉~

hi&seek 的面膜包裝真的超超超美~~害我每一片都想收藏XD

  

生物面膜使用心得--靚白美顏控款

  

生物纖維採用BIO-CELLULOSE MASK 20~110mm奈米之3D網狀結構保濕保水性強

擁有大分子玻尿酸和維他命,多重保濕配方,恢復肌膚彈性~

   

 

生物纖維面膜的養成不易,但是更加容易將保養精華傳導到肌底~

超級適合急救或是隔天要出席重要場合時來使用!

  

   

hi&seek 另外一系列蠶絲面膜也很不錯唷!

所使用的蠶絲面膜不含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動物測試~成分相當天然

因為高親膚性,所以面膜貼起來是相當的服貼,服貼到幾乎快看不出來有敷面膜XD

這種材質的面膜最棒的就是能夠保證臉上每一個地方尤其是鼻頭阿、額頭較高的地方都能敷到

很棒的延展性和彈性,不會翹來翹去的面膜最棒啦!

   

 

而我使用的緊緻深補水蠶絲面膜的保濕保水很棒棒,面膜一撕下來就有透亮感

而且隔天起床會明顯感受到減少出油的程度,保濕效果很明顯!

 

我個人非常喜歡hi&seek的面膜系列~下次應該會直接下手他們的面膜控組合XD

  

整個系列我很推薦給懶人以及剛入門保養的新手~~

產品的設計很符合肌膚基本所需的養分和保護,加上了面膜就可以再提升加強保養

天然溫和的成分也適用敏弱肌膚,不刺激不致敏,以上心得推薦給大家唷~~

 

官網上有更多更燒更IG風的設計你們一定也會很愛的~~~

官網:http://bit.ly/2VHeLda

粉絲頁:http://bit.ly/2VF7Ilg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VE54w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