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精鐵粉一收到品牌有新的產品要推出~馬上迫不及待地趕快來試用一波

這次的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的保養組,非常適合我現階段的年齡層(25-35歲的族群)

產品主要是針對初老現象的預防與改善,每個女孩都想要凍齡的ㄚㄚ

勤保養絕對能夠預防自己因年紀與外造環境的傷害造成皮膚的老化現象

 

雪肌精「御雅系列」和漢保養成溫和升級~

萃取三大植物成分: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土白蘝

加上發酵新配方:1.芽孢桿 菌淬取液 2.米發酵淬取液,含有醣類、氨基酸~

不僅具高保濕效果還能對應肌 膚老化狀態,提升肌膚活力與透明感

讓肌膚重獲能量,使肌膚緊緻.活力.有彈 性 肌膚表面平滑細膩!

這次「御雅系列」總共要跟大家分享5樣產品~從洗臉卸妝到化妝水與乳霜

  

  這一套完整的保養組合外包裝相當有氣質~如同雪肌精一項典雅溫柔的品牌形象

以下介紹整組保養品的使用步驟喔~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卸妝油

仔細徹底的卸妝清潔真的真的很重要~無論有沒有化妝我都會使用卸妝的產品

我自己慣用的卸妝產品其實是水狀或乳狀,因為是混合雞的關係比較少再使用卸妝油~

不過活米微酵卸妝油雖然是油狀,但質地其實是油水油水的,不黏膩的那種油感

   

 

水感度非常的高,倒出時因為非常水狀讓我一度以為這是卸妝水XD

可以說一點都不感到油阿~相當輕盈的質地~

最重要的是他的卸除彩妝真的是厲害! 稍加在臉上輕輕按摩後水洗就卸乾淨全臉了

而且我先用清水拍了一下臉(沒有用潔顏品),臉上幾乎是沒有油感的~好神奇喔

眼唇卸妝一樣可以卸除得很乾淨! 完全不會薰到眼睛

  

   

再來做手部的試驗~我將我手邊號稱不掉色口紅以及超防水眼線液來試試卸妝效果

將一點卸妝油倒在要卸除的區域輕輕推揉開,然後用化妝棉直接擦掉~

   

   

手上的彩妝品一次就全部卸除的乾乾淨淨喔~

如果害怕使用卸妝油產品乳化不完全會造成粉刺痘痘的女孩我超推薦可以試試這隻卸妝油

  

     

接著洗臉的這一支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洗顏霜

先說說這一瓶洗顏霜其實之前用過的雪肌精洗臉產品的感受很相同

濃密的泡沫、深層的清潔力、洗完臉不緊繃不乾燥,反而會有滑滑的水潤感

  

溫和不刺激的洗掉黑色素老廢角質,光洗完臉都會覺得臉上充滿光澤白白淨淨

  

 

接著我會使用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化妝水來趕快將洗完的臉做個前導

活米微酵化妝水可以浸透深層角質~直達基底,讓剛洗完的臉再度吃到保養液~

提升肌膚的水潤和保濕度!

   

 

也可以每周加強一下保養或是膚況比較不佳時利用化妝水來個全臉濕敷~

讓活米微酵化妝水趕快的修護肌膚~維持皮膚的明亮感喔

  

   

接著使用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乳液~

他的質地也是很柔潤好延展,清爽不黏膩

加強基底的保濕水感度再次的提升~漢方的雪肌精都有一股非常好聞的香味

而且漢方都相當溫和~不會刺激皮膚,如果說臉上有痘痘的傷口使用起來也不會感到刺痛

 

 

最後鎖水的步驟就是這一次雪肌精御雅系列的最完美女主角啦!!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彈潤霜~

  

這是配合日本發酵技術,是一款拉絲型的濃密乳霜

他的熔點與體溫相近,能柔順延展濃郁的油類和調和油潤澤成分,不僅潤澤可直達肌底,不會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感!

   

 

我要先說這個彈潤霜真的是有夠深得我心啊~~讓害怕厚重乳霜的我一用就愛上

他的質地真的是超級有彈性的絲質,根本就是吃披薩在拉起司絲一樣

說真的因為這個彈潤的拉絲型乳霜讓我一開始還以為他使用起來會非常的黏膩

但是一將他往臉上塗開之後,馬上隨著體溫柔順的延展開來,均勻直達每寸肌膚

而且完全不厚重不油膩! 對於油肌人來講真的是非常的輕盈~保濕彈潤超級夠力阿

臉上也會充滿光澤感~水水閃閃的~維持肌膚的活力彈性和透明感!

   

 

我真的對於這瓶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彈潤霜相當的驚喜~也非常地喜歡!

即便之後再夏天用我都認為他絕對不會有過度厚重悶熱的負擔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相當的滋潤保濕,初老的一些小細節都能夠提前預防改善

像是眼周阿額頭的小細紋的產生都是日積月累的老化現象~

千萬不要等他們都真的變成了皺紋才要急救阿~~

所以女生在25歲之後就不能只做基礎的保養了其實~

要維持肌膚的彈性和活力真的要多費工,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很重要呀!!

這次的雪肌精新品試用非常的滿意喔~尤其是拉絲霜真的很推坑大家!!!

官網現在有試用包可以索取到櫃點兌換~體驗看看拉絲霜究竟可以拉多長XD

兌換網址:http://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官方網站: 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