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熱愛按摩的按摩狂人~~一個月至少要去養生館或SPA館按摩3-4次

或者出國時,每天至少安排一個按摩行程也是必備。

上次到泰國5天4夜,天天與姊妹們到各個頂級的SPA按摩館享受超級貴婦級的按摩享受

除了價格相當親民之外,從此之後就像中了泰國紓壓SPA的毒癮一樣,一直好想天天做SPA

  

 

泰國的SPA精油真的是特別好聞又好用,每到一間SPA會館,他們都有專屬自己店家的香氛精油

雖然上次買了不少,但也已經都用光光了~~因為我也會特別拿自己購買的按摩油去給我的芳療師幫我做SPA

 

泰國好多精油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真的是CP值超級高的! 不只是天然成分用起來不傷害肌膚

各種迷人的香氛真的會讓人無比放鬆~有時候我還會上網找代購幫我直接買泰國的香氛商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泰國相當高級也很受眾人喜歡的香氛SPA品牌- Makhamthai

品牌是非常專業生產關於女性們喜愛的紓壓放鬆精油與美容產品

從天然身體按摩油~潤膚油+保濕身體乳液~護手霜+天然溫泉SPA手工溫泉皂等一應具全

從全身的清洗、按摩跟保養,都能給你肌膚一整套的保濕滋潤感受!在家也可享有頂級SPA的享受!

當然如果想像我一樣更享受的話~把按摩油帶給自己的芳療師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我是已經按摩成精了! 所以常常幫我服務的按摩師都知道我習慣帶自己得經由去做按摩

第一個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有些成分不明的精油我使用了會長疹子,第二有時候店家使用的精油味道並不是自己喜歡的

當然也得看服務您的店家是否可以接受自己攜帶精油按摩油~記得尊重店家的規定喔

 

但月底或是經濟比較拮据時~無法花大錢去好好鬆一下經絡~

其實在家也可以直接使用優質的按摩產品,打造一個自己的在家SAP小天地~簡單的肌肉按摩與紓緩一樣能讓身體得到紓展喔

  

 

今天就來分享我用Makhamthai系列產品做貴婦級居家SPA的步驟~~~

首先一定要用天然溫泉SPA手工溫泉皂來做臉部與身體的洗淨,先把身體多餘的髒污與油脂稍加清洗乾淨

   

 

這時候其實就已經很療癒了~因為草本天然香氣充滿整個浴室實在有夠香的

品牌有研發好幾個香味任君挑選

◆暹羅檸檬草橙色香皂讓你感受到獨特的清新感,富含米糠油、葵花子油、和乳木果油,可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柔順。

◆泰國椰子&茉莉香米肥皂採用椰子油與茉莉香米萃取和羅望子萃取,可讓肌膚看起來水潤光滑,天然的椰子果肉更可以當作磨砂膏,可以除去老廢角質。

◆玫瑰&蘆薈精華含有金縷梅提取物,可緊縮毛孔,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光滑,富含米糠油、葵花子油、和乳木果油,可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柔順。

◆羅望子&蜂蜜香皂有羅望子與蜂蜜提取,羅望子和維生素D3可以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看起來年輕有光澤,富含米糠油、葵花子油、和乳木果油,可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柔順。

 

天然手工溫泉皂的主要成分是香氛加上米糠油、葵花籽油和乳木果油~位於保濕肌膚和提升肌膚的滑嫩相當有感

洗完澡後會覺得皮膚很估溜~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超級天然的成分像是機橄欖、不含SLS&SLES、不含防腐劑和酒精、不含丙二醇,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動物油,天然成分製做

所以從頭臉到身體都可以使用~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清潔完肌膚就可以開始我們的居家spa囉~~趁著身體還有一點點濕度的時候,我會先擠上一兩滴的按摩油

直接由雙手戳揉散開~並先用口鼻嗅吸,天然精油的香氛打通了嗅覺~

感覺到天然的香氛通過自己的呼吸道,真的是相當享受~大概嗅吸約1-2分鐘~心靈也覺得更加平靜

   

   


就可以在暗押出適量的按摩油進行身體的紓壓按摩。  我自己最常按摩的地方是腿部以及肩頸處

如果家裡有類似刮痧板或者是按摩板都能夠當作輔助工具。 腳部的話我喜歡針對小腿肚最深度的按摩來回按壓

一整天的水腫按痠痛都可以透過按壓的方式改善~使用按摩油按壓的好處是完全不費力

高度親膚的按摩油能夠馬上被皮膚吸收~並在表層產生清爽的油膜,方便反覆來回推拿皮膚

  

   

再來就是肩頸的地方,也是稍微擠一點點在手上,均勻地塗抹在肩頸處,利用拇指與食指的推捏將比較阻塞的地方用力推開

或者用手指頭的關節處由上往下按壓肩頸淋巴處,真的相當的舒服喔~~

當然如果有家人願意幫你在簡單按壓背部的痠痛點那就更好不過啦!

 

使用完按摩油後我個人的習慣是不會特別再去洗掉的,因為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其實不會影響後續的保養

再者就是因為精油的味道實在太紓壓了~~我喜歡自己身上與房間都充滿著這種令人身心放鬆的香氛味道

  

   

接下來我會直接在簡單的按摩後,在全身身體擦上一層保濕乳液,這種乾冷天氣不擦保濕身體乳液真的不行啊!!

Makhamthai保濕身體以及乳護手霜是另一種獨特配方,專為優質保濕霜而設計。

由有機橄欖油潤膚,存在賦予乾燥和絲滑的皮膚感覺。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地下海水礦物質水和珍珠液,均具有極佳的皮膚保濕性

還含有泰國米糠油和羅望子果提取物,滋潤,恢復光澤度~讓肌膚的保水度更加持久

質地相當的輕盈不油膩~不會黏黏的我個人也是相當的喜愛! 

   

 

像是我們家是沒有浴缸的~~如果真的要享受更豪華完整的居家spa~~記的泡澡時在水中加入按摩精油一定更加分!

 

現在人的壓力大。文明病百百種~~我自己很推薦的方式就是香氛療法!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

無論是透過按摩、水氧機、或是嗅吸等方式讓身體肌膚能夠直接接觸到天然的頂級精油

對於令人焦慮的疲憊感與睡眠障礙都能有效得到紓緩。

投資好的精油香氛品牌真的很重要,不要購買成分與來路不明的非純天然精油,也很重要阿!!

   

   

Makhamthai是保證緣自泰國的專業spa品牌所出產的產品,許多泰國知名百貨都可以看見專櫃

還有許多高級的spa以及度假村都是使用他們的產品幫客人做服務! 產品品質絕對是令人放心

而且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他的包裝~奢華不失大氣,也超級適合選購送朋友的~

目前台灣終於有代理商引進旗下多款產品,不用遠赴泰國採購也能輕鬆擁有高品質的高級spa香氛產品~

而且價格說真的非常的親民阿!!!!!!香氛控們真的不要錯過他們的商品喔!

 

台灣官網:https://makhamthai.1shop.tw/spaoils

泰國官網:https://www.makhamthai.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khamt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