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的乾癢乾燥,季節轉換的肌膚不適,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難題之一

屬於敏弱肌膚的我,除了臉部肌膚,身體的肌膚一樣特別脆弱

常常一到換季期間,或者說出國常常會因為當地的氣溫變化與溼度問題而產生乾癢或泛紅症狀

所以出國我一定都會特別準備一些身體用的乳液或滋養霜以備不時之需!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一款 從0-100歲都可以使用的超親膚修護霜

對於臉部或是身體任何一處肌膚的不適症狀,能夠盡快地給予緩解與加強保養

現在我也是很喜歡帶著他出差出國旅行~

最近的冷氣團來襲~~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用它來改善小腿乾裂問題也很不錯唷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偏向乳霜的質地,比起乳液更加有滋潤度,保濕成分更高!

因為是天然配方,所以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使用唷~尤其是敏弱肌,不怕會有致敏現象。

而產品特色就如同我剛剛提到的~也幫大家整理一下幾個優點:

1.迅速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脫屑和泛紅等不適,細緻肌膚紋理

2.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豐沛滋養提供肌膚修護能量,強化防禦外來刺激的能力, 預防乾燥引起的紅癢反覆發生

3.易被肌膚吸收、使用後不黏膩,可重現肌膚透亮和柔潤

  

   

我喜歡在洗完澡之後,做完完整的肌膚保養程序後,薄薄在擦一層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在臉上做鎖水

一定一定要記得擦脖子喔! 肌膚的乾燥容易造成老化,所以要減少脖子細紋,就不能缺少這個步驟

   

乳白色的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使用起來真的很親膚,延展性超高,輕輕塗抹推勻就能就讓皮膚吸收。

而且能夠感覺到相當的滋潤,皮膚變得好滑好嫩~~原本有點因為乾燥而變白白的地方都一樣變的水嫩。

總之針對特別乾燥 的部位加強滋潤鎖水,舒緩、調理、修護肌膚,提升肌膚原有防禦力~相當有感

天天早晚於清潔後使用,更有助於預防乾燥引起的各種不適反覆發生,穩定健康的膚況。

 

  

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天然的成份也很值得告訴大家

使用嚴選具有歐盟有機認證機構Ecocert的荷荷芭,可賦予肌膚滋養,改善乾燥引起的不適,修護受損的表皮屏障。

而尿囊素能立即的舒緩肌膚、避免乾燥引起的緊繃和脫屑等不適。

DS-Cerix 5 ®類皮膚脂質複合物~補充健康屏障既有的神經醯胺、脂肪酸 、膽固醇等養份~調理油水平衡

還有以永續農業原則所種植的歐洲葵花籽,以原創的專利分子蒸餾工藝獲得的非皂化的活性保養成份。

特別適合舒緩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提升表皮的柔軟度、平滑度和彈性。

多元的植物油像是夏威夷果油、乳木果油、辣木油、酪梨油、荷荷芭脂,共同賦 予豐沛滋養,舒緩柔軟肌膚,改提高透亮感,鎖住水份並延長潤澤效果。

另外也有精煉自茶樹精油,保養效果比茶樹精油更優異,可迅速緩解不適 ,恢復肌膚舒爽感受。

以上這些成分都是透過天然植物來萃取的~所以不怕化學或是有任何至敏源傷害肌膚

  

     

像我這陣子手部因為空氣髒污乾癢一直手很賤的去抓,造成更嚴重的皮膚問題~有點出癬症狀

也是擦了好幾天的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來趕快做改善,擦完後舒緩許多! 也不會因為癢得受不了而一直去抓他

傷口復原的速度就變得更快囉~~

  

其實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真的很適合全身保養用,連我有時候也會當成護手霜或者是腳後跟乾燥處來塗抹!

因為滋潤的乳霜成分,能減緩皮膚乾燥導致的老化現象~100ml大容量的設計也很棒,一瓶從頭臉擦到尾方便搞定

如果像我一樣是敏感肌膚,也覺得一般身體乳液的保濕度又不夠力,真的很推薦可以使用Fées脂質舒敏修復霜來試試唷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eescare/

官網:https://www.feescare.com.tw/

免費兌換 乾敏救星 https://e.beauty321.com/2020/fees-anti-sensitive/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