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蘭蔻今年度目前為止最具話題性以及保養品突破性的極光水

正名: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我當下真的是很想立刻寫信給蘭蔻總公司建議他們一定要入取我當保養品研發顧問 哈哈

我以前就想過無數次 到底為什麼一直沒有品牌能在前導或者化妝水內直接加入保養油呢

原本以為我的想法好傻好天真 但今年蘭蔻真的將這件事情完美的成真 我都要哭了

  

 

這是一瓶非常有突破性的研發!專業獨家的配方比例是蘭蔻首次將費時30年研究成果「酵素科學」

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全新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中
透過前所未有的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帶領肌膚再創水保養新突破。

肌膚瞬間彈嫩、透亮、勻淨,長時間  穩定肌膚,湧現不可思議的明亮「極光」!

 

  

在還沒有接觸產品之前我還以為蘭蔻又出了新的化妝水

直到拿到後才發現~原來人家是瓶超有深度的精華水,打破我們對於一斑精華就得是凝膠或乳狀的印象

而這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酵素是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的關鍵

「酵素」主導肌膚細胞所有活動,堪稱細胞生命之源。

酵素影響著肌膚組織再生、天然保濕因子屏障、色素生成以及老廢代謝

肌膚細胞內的酵素反應若能獲得良好調節,肌膚即可隨時重返最佳狀態,

膚質更細緻水潤,膚色更透亮,透過精華水的保濕與油養讓皮膚處於高度穩定的狀態以抵擋外在的環境傷害

《超極光活粹晶露》不只提供肌膚酵素,更能讓肌膚細胞內的酵素生成達到最高運作效率

讓肌膚持續保持彈嫩保濕、細緻透亮,無瑕淨亮!

 

最厲害的一定要講一講他們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運用尖端酵素科學知識,並歷經多達102次修正,

終於創造出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打造最適合肌膚、最能帶給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光聽這比例就知道很不簡單·勢必得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測試才能讓全世界愛美的女性都能保養有感

就這瓶極光水在我看來絕對是大賣的節奏!

  

   

成分當然也是這次極光水的大重點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極淨亮 天然植萃酵素
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揮別暗沉,極速淨亮有感。
其中內含山毛櫸芽萃取~珍貴法國有機山毛櫸芽-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每年僅春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

且必須由受過特別訓練的農民「純手工摘採」。採下後,就地以-20°C凍存封存山毛櫸芽之酵素活性

再由蘭蔻實驗室專家採用超高頻技術精萃出高活性分子。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能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緊緻毛孔、柔嫩透亮,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

其中也是相當重要的功臣來自於3%「天然植萃精油」
超保濕3大天然植萃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有效修護肌膚問題,肌膚保濕再升級,多了彈潤卻無負擔。

  

   

用法也相當容易!使用之前一定要均勻地搖晃瓶身~這時候就可以看見浮在最上層的精油跟水混合

發光的泡泡感就出現囉~然後倒在化妝棉片上慢慢先擦過一次臉

讓臉部濕潤後再用化妝棉片輕輕拍打皮膚·讓精華水滲透肌膚底層! 

   

 

因為輕油比例’·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任何油膩的感覺~反而是超級保濕的精華水讓臉感覺清爽

而精油能就即刻的鎖住肌膚水分,皮膚立即就是滋潤又充滿光澤感

 

我覺得這一瓶基本上根本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我直接是把它取代掉化妝水跟前導

記得一定要沾滿妝棉輕拍肌膚~~讓皮敷西收的效果更棒更好!

而如果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拜託像我這樣直接給他濕敷下去!當你拿掉化妝棉~你會驚呼連連

   

 

臉真的是又亮又充滿水份~看起來狀態有夠棒

長期使用下來 臉部常常出現的一些毛孔粗大問題也能獲得改善·肌膚將會越來越細緻唷

我真的完全被燒到一個不行啊

50ML一點都不夠我用~~母親節檔期快點來好不好·我一定直接去刷一瓶大瓶的!

  

 

再次推薦這次蘭蔻超級自信之作 超極光活粹晶露!

擦完後再擦上我的新小黑瓶~整個保養幾乎100分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