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超想要打玻尿酸的我 終於決定好第一次獻給觀察已久的V18愛馬仕塑顏玻尿酸

既然要打就打最好的這樣!

為什麼我會講說這一支玻尿酸是目前市面上來講綜合分數最高的一款呢?

其實常常在打醫美或者是打玻尿酸來調整自己的五官臉型一定會知道 市面玻尿酸百百種

我們常常看到的醫美廣告通常只會講說打一次玻尿酸是多少CC多少錢

不管是醫美產品還是所使用的玻尿酸品牌 其實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再比較了好幾隻被推薦的玻尿酸後,我決定先試試V18愛馬仕塑顏玻尿酸 

即使他的單價比較高  但是換算為持度跟支撐力下來 其實真的很直得推薦給也想要打玻尿酸的朋友做參考

  

玻尿酸不是打越多劑量越好~相信大家都知道打得太多反而飽滿的不自然

看起來臉繃到不行其實根本不漂亮啊  打玻尿酸真的不能貪心~而是要看醫生幫忙塑形的美感好不好

像我只是想要填補一些紋路凹陷 基本上打1CC就其實相當足夠了  

看過相當多女生把額頭或蘋果肌打的超飽超滿  反而覺得破壞了臉部線條變的超級塑膠

 

我爬文決定施打V18後~才正式的開始決定要去哪間診所進行療程

畢竟每一間診所所使用的玻尿酸品牌不太一樣!所以一定要先確認自己要前往的診所是否是使用該品牌!

高雄醫美診所其實蠻多家的玻尿酸都是使用V18 

我最終是選擇給在高雄醫美診所中許多人推薦的施宗賢醫美診所找施醫生來進行療程

施醫生在高雄也是口碑相當不錯的!不論是微整型還是比較進階的醫美手術 施宗賢醫生的評價一直相當不錯

雖然我只是要打個簡單的玻尿酸~過程中施醫生對於我整體臉部塑形的專業建議跟施打過程的解說都很詳細

這點真的超級推薦的~讓第一次打玻尿酸的我非常的放心啊

  

 

  

 

像我一開始是想針對我的兩頰凹陷去把臉頰打胖一點~

但在經過問診後!施宗賢醫生直接針對我想改善的地方提出專業的建議~他覺得我的臉頰凹陷是因為視覺的關係

其實我真的該絲打的地方是眼窩下蘋果肌的地方,將玻尿酸直接填補在蘋果肌上

不只能夠讓視覺年齡變年輕!也能讓我在意的高顴骨看起來不那麼地突出

所以說專業的評估真的相當重要~不是自己說要打哪就打哪!而且原本兩頰要施打的劑量更多反而不划算

而且施宗賢醫生很有醫德!知道我不想要不自然的塑膠感~不因為我施打的劑量較少而隨便操作 很推薦!

 

通常玻尿酸就是拿來填充在皮膚裡頭  打完馬上就能將臉部的線條重新塑造出來立體度

所以常常看到大家講的墊下巴 打山根 都是靠由玻尿酸可塑型的特性來調整 

現在市面的玻尿酸都是可以被人體代謝的  所以大約是半年左右就會被人體自然吸收 

所以說能夠維持越久的玻尿酸塑形其實是蠻重要的比較關鍵 

V18愛馬仕塑顏玻尿酸的名稱就是號稱可以維持18個月之久  換算下來比一般非長效型的維持度高上太多了

這隻來自於德國的玻尿酸品牌 在醫美界可以說是精品等級的產品!

特性是他們獨家的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和特殊的交聯劑 是現在市售的玻尿酸中彈性與黏性最強的一款

也是目前市場上玻尿酸濃度最高的一款商品 全臉都可以使用它來做注射!

玻尿酸的特性本來就是屬於能吸收水分~所以施打之後的一個月中再施打區域加強保濕和保養

更能加強玻尿酸的飽滿度~讓玻尿酸持續保水讓皮膚也同時達到水嫩彈性的樣貌

 

有些玻尿酸的質地不夠黏稠所以在塑形上常常不容易支撐 容易跑位 造成局部不對稱

但是高黏度的V18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打完後能夠很精準的調整到漂亮的線條並均勻對稱 部會過一陣子就跑位偏移

醫生說像有時候看到有些人刪跟隨著時間一久會越來越寬  那就是因為玻尿酸不夠支撐力變形了

 

接著來分享一下施打玻尿酸的過程  其實相當的快速  畢竟只有打1CC阿~

原本的樣子就是看起來兩頰略顯消瘦比較沒有圓潤感

   

 

術前的敷麻是必須  不過因為眼下的皮膚本身就比較薄 插針的時候其實不會痛

真正比較痛的是打進玻尿酸之後  醫生需要徒手進行塑形 會直接施壓再施打的區域!真的蠻痛的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腫痛感

為了變美這一點時間的忍耐是沒有問題的啦哈哈

  

 

因為要達到兩邊的皮果機都是對稱的狀態 所以兩邊打完後會再進行一次微調塑形 繼續壓就對了

  

其實剛打完第一邊的時候就有蠻明顯的差異了  眼窩下方原本很凹陷的地方變得平整 直接年輕五歲

而且打完之後竟然還有一點臥蠶出現!讓眼神變得柔美討喜許多 算是意外收穫誒

  

         

蘋果肌回到臉上後真的覺得整個人變得有精神好多!不只是年輕了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福氣

飽滿的蘋果肌澎澎的 看起來整個人不在疲憊!實在是蠻訝異只要打這麼一點點劑量就能夠改善這麼有感

立刻想要在預約打下巴和夫妻宮XD 

 

從一臉疲態的老臉變成重回少女感的蓬蓬蘋果肌原來這麼容易啊! 太喜歡這樣自然的成果了

完全是我想要追求的自然蘋果肌蓬蓬感~完全不塑膠誒!

   

 

至於持久度來講 已經打完約三個多月 基本上肉眼都還是看起來蠻蓬蓬的 沒有流失太多 反而更加自然圓潤

希望能夠持續維持18個月!如果各位也想要打玻尿酸的話

真的很推這一支長效型的產品~畢竟持久才是關鍵!不要一昧地追求平價~

不到半年就流失的玻尿酸要一直重複施打反而更浪費錢與時間 !

另外高雄地區也推薦找施宗賢醫生 不僅是醫生很專業  美容師也相當細心~在我施打過程中一直溫柔安撫我的緊張不安

  

術後的保養照護也很仔細叮嚀! 基本上術後也很簡單就是加強保濕  一周內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跟飲酒

下針的區域會有一點瘀血是自然狀況 幾天內就會消退! 一週內的腫脹感會慢慢消除~

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而消失的蘋果肌找回來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