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多朋友最近一直在等我開箱文VAVACOCO

因為身邊的朋友最近都知道我最近超熱衷VAVACOCO的光感凝膠美甲貼片

我一口氣買了好幾款! 真的超級方便省錢又療癒

  

我本身也是有在做光療指甲的女生~而且非常愛做!只要卸甲完都會續作

但其實做美甲除了真的超花時間之外 隨便都要做兩小時以上  再來就是做完一次都快兩千!

也不是一筆小錢呀~然後常常做的指甲沒休息也會讓指甲變得很薄很脆弱!

 

  

  

  

我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品牌在做美甲貼紙~但是有評價都說不是很好用!不夠黏也不上手

後來在網上看到大家蠻推薦韓國有一款VAVACOCO的指甲貼片~我立刻到韓國官網看

挑了好幾款本來想要請我的韓國代購幫我買一些回來~結果因為最近疫情太嚴重啦 代購根本不敢出國

不過後來我在台灣一個韓物通網站有看到可以直接買 ~雖然沒有韓國網站所有的款式  但我還是挑了幾款!

  

第一次試用這種用貼的光療指甲好期待呀!而且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完成光療般的美甲

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好驚艷誒~質感真的好好喔!而且有些小閃片的款式真的很亮~看起來很閃亮

VAVACOCO是採用高級光療凝膠材質,而且顏色好飽和顯色~

最重要的是我以為這種大概貼個幾天就會掉落了不期不待!但是經過我自己實測之後竟然可以維持一個多禮拜

不會掉色也不會脫落(我洗手洗頭照樣都沒有問題)

如果腳指頭的話可以維持更久! 因為手常常在工作使用程度比較大~腳的話幾乎可以達到兩週左右 

重點是這樣算下來不只是時間成本節省超多  一包指甲貼的價格也很甜~一包有20片現在只要299 相當平價啊啊啊

  

   

超級適合如果你剛好有重大場合要出席~卻沒有時間去做光療美甲!或是美甲師的時間約不到

VAVACOCO覺對是懶人救星~而且想換就換  直接撕掉就好  可以搭配自己的穿搭或是選擇場合貼不同款式

這次貼了幾款給大家看看效果! 連朋友都說不仔細看都不知道這是貼紙貼的 還以為我又去做新的光療

 

  

再貼這款美甲貼的幾個小步驟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可以選購VAVACOCO自家的鑽型美甲銼刀!非常的好用 ~也可以平時拿來修自己的甲型

雙面都是150/200砂紙相當細緻而且好磨整~

   

首先先將甲型用甲棒作個修型~我自己本身是短指甲!VAVACOCO是設計長指甲的貼片 所以短指甲貼的話就是把多餘的地方磨掉就好

或是可以先用剪刀剪裁一半~剩下的一半貼對指也很節省

再來就是把甲面做個清潔 把油份跟一些雜質弄乾淨!這樣貼上才可以更持久

接著選出比較適合自己指甲大小的貼片(選小一點的比較OK喔) 從透明片撕下來之後直接沿著指甲底部對齊後貼上

把兩側壓平之後將多餘的貼紙往後折~我自己會再把它剪短一點比較好修整

然後用專用的銼刀棒拿成90度角~將多的指甲片慢慢磨掉!

  

完成兩手的指甲大概只花了我10幾分鐘~而且後來越用越上手!手殘人也可以使用的很輕鬆

  

   

VAVACOCO一包光療指甲貼片裡面總共大大小小有20片~幫你搭配好配色跟造型

只要選擇自己適合的尺寸來貼上~貼完後有剩下的我都不會丟掉!

因為如果剛好因為不小心碰到油水掉了其中一片~還可以補貼上! 

  

或者也可以像我把兩副不同的甲貼混合!又可以貼出兩手新的光療指甲~個人覺得自己小天才啊

完全不會浪費!我朋友後來跟我說他自己也有用過VAVACOCO 如果想要維持更久~還可以多上一層硬甲油

我自己是沒有這麼做~因為我一直迫不及待想要換新的款式哈哈哈

  

           

看看我的照片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

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去給美甲師做光療指甲一樣的精緻漂亮!我真心好推薦呀

超級建議每個女孩家裡一定要準備個兩三款~萬一有什麼臨時要美美出席的場合就可以立即使用

趕快去網站上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吧!

  

   

這裡買:https://bit.ly/2Uwiuf9

韓物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