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武漢肺炎人心惶惶~~台灣雖然很強的守住了!沒有太大的群聚感染

但看到有許多因為心血管疾病病史家中肺炎情況而離世的新聞也是不勝唏噓

因為我自己的家族遺傳病史就是高血壓糖尿病!  我自己也清楚自己是高風險一員


有時候真的不能仗著自己還是青壯年就疏忽了身體保健

長期以來我都有在服用保健食品來照顧自己身體~補充一些食物中難以取得的營養

當然啦我自己確實是相當害怕生病的! 尤其文命並很多~我自己也深受其害

不論因為上班的壓力造成的作息不正常或是飲食不正常  都常常小毛病累積到最後身體變很不好

  

   

尤其我這個標準的外食族 對於美食又非常不忌口  常常吃得油膩重鹹!

長時間下來對於身體的負擔真的還挺大的~腸胃道一直都不是很健康

身旁朋友都知道我有相當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尤其只要前一晚失眠睡不好 隔天狀態真的是行屍走肉

 

其實一開始接觸到旨立通錠也是網路上不少好評推薦!

當時候其實只是真心覺得自己三餐都是外食~吃得很油膩!光靠喝分解茶什麼的好像很不夠力

旨立通錠相當方便!一天只要吃一錠~不需要餐餐都吃我覺得很棒

現代人對於保健食品不是不能接受 而是因為太懶了! 想到一天要吃好幾次就會很力不從心

  

   

所以這種一天只要一顆  而且不用一定要在指定時間吃! 搭配餐食一起吃的食用方式真的很不錯

旨立通錠原廠是來自義大利~也是當地銷售第一的紅麴萃取保健食品!
旨立通產品是由義大利MEDA藥廠生產製造符合PIC/S GMP生產製造規範,專利的降、抗、清專利三效配方,

對於高油、高鹽、高糖飲食、熬夜睡眠不足,日夜顛倒等不良生活習慣,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甩油疏通,擺脫油膩困擾~

人體一但輕盈了身體自然輕鬆沒有負擔! 

紅麴的好處其實早就很多人在推廣!

現代醫學發現,紅麴萃取物具有抗炎、抗氧化、抗腫瘤活性,對於一些慢性疾病的預防和改善

如果家族有三高病史的人真的不能大意!提早預防很重要

旨立通產品專利三效配方有:
降-紅麴萃取物及甘蔗原素:針對高鹽高油外食族,雙效疏通,降低身體油膩代謝負擔。
抗-紅球藻蝦紅素及輔酶Q10:作息不正常、少運動,會讓身體產生過多自由基以及氧化壓力,珍貴蝦紅素以及輔酵素Q10,活化身體能量
清-葉酸:不正常的飲食及日夜顛倒的生活,讓身體機能處於透支的惡性循環狀態,清除管道廢物,輕鬆無負擔

  

   

超級推薦給常常因為作息不正常而造成身體機能失調的人!另外吃東西不忌口的外食族也是必須!

透過保健食品清除身體廢物!疏通心血管與腸胃道~提升代謝力!讓自己告別沈甸甸的身體與生活!

我自己都是隨身攜帶在包包內! 通常會在中餐的時候一起食用~加強吸收!

   

 

吃一個月下來最明顯的感覺是水腫改善很多!尤其是吃完火鍋或大餐的隔天必定水腫的我

也能夠感覺到身體變得比較輕盈~不會老是覺得累累的很疲憊提不起精神

再來是睡眠的部分也變得好入睡些!意外的有改善到睡眠品質的部分我真的好感動

推薦給想要提升自己身體機能並且告別油膩膩的身體的人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