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一直都是超多網美推薦的底妝產品!

已經進入了炎熱的夏日!底妝土石流挑戰賽又要開跑~~

超級厭煩一到下午底妝就溶解變得暗沈的現象! 怎麼補妝都沒救

我個人會依照季節使用底妝產品~現在這爆熱季節當然要趕快換成保濕持久的底妝產品才行

  

 

於是新鮮熱騰騰的底妝試用文分享給大家參考~

本篇試用的就是韓國超人氣的底妝產品:AGE20‘S 粉餅!全球熱銷7000萬顆!

   

 

   

ALL IN ONE 保養、防曬隔離、底妝一次完成~非常的適合亞洲人肌膚~更適合混合肌膚或油性肌膚使用

我對於底妝尤其是粉底粉餅產品真的是相當挑剔~畢竟打底是最重要的

除了妝前保濕要自己做足之外!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也很多學問

我自己對於遮瑕以及持久度是比較在乎的~但這樣的底妝產品相對的也會比較厚重一點

不過這次使用的爆水粉餅~不只是用起來輕盈 而且也一樣擁有優秀的遮瑕度 完全符合我需求

最棒的是保濕度相當好!用起來水感度很高~輕鬆就均勻地提亮整體膚色並完成底妝妝容

感覺像是會呼吸的底妝~相當薄透卻能將花花不均的色素斑點以及小紅痘疤遮住~厲害!

  

   

高級的白金盒裝看起來相當優雅有氣質~而且容量有14G~升級加量不加價喔

盒裝還有多附一顆補充蕊芯~等於是一盒兩蕊~買下來只要一千多塊其實相當平價!

打開粉餅被漂亮的拉花壓紋給吸引~好美差點捨不得用!

用手指輕畫粉餅~真的是相當濕潤~因為粉餅內注入70%的保濕精華~不只是底妝更是肌膚保養

這精華是比玻尿酸高出五倍保濕力的水前寺藍藻~邊化妝邊保養!

  

     

保濕度越高的底妝 相對的持久度就更好!除了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的妝容完整度

我個人很推薦他校正膚色的能力!輕輕用粉餅拍上 快速的提亮整體的膚色完全不死白

泛紅的鼻翼也是輕拍一層就改善~遮瑕效果也是很不錯! 可以看看上妝前後的對比 氣色顯得很自然明亮

   

   

不只是粉底本身優秀!附贈的粉撲我個人也覺得好好用

我喜歡這種水滴型的粉撲~針對鼻翼眼角等小局部都能夠精準到位上妝~

  

   

這塊粉餅超級適合推薦給懶人使用的~保養 防曬隔離 底妝遮瑕一次就能完成

上班族上班也是輕鬆可以做好底妝!補妝也不會變得暗沈~使用一整天下來即使是悶熱的天氣

妝容維持度還是很高的!保濕度真的相當好~是我近期使用一些底妝產品中很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