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脫皮原因

 臉部脫皮原因

 

又到了天氣多變的換季時刻  一旦進入夏天就是我皮膚的地獄季節

除了泛紅、外油內乾之外,最讓我困擾的是臉部脫皮呀~ 沒有用對臉部脫皮保養品舒緩,底妝就會浮到不行

沒有用對臉部脫皮保養品舒緩,底妝就會浮到不行

多年來臉部實測發現(XD)臉部脫皮原因

是因為常常在冷氣房與外頭太陽中來來回回 高溫加上溫差變化大,肌膚就會油水失衡,嚴重一點就是脫皮了

 

找到臉部脫皮原因之後,每到夏日保養總是得多多費心

防曬之外,保濕跟臉部脫皮舒緩成了夏日保養重點

學到這個之前,我真的是繳了好多肌膚脫皮保養的學費啊啊啊~~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目前為止我個人最滿意的夏日保養組合 從洗完臉之後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凍膜

一次分享給大家 不但臉部脫皮舒緩不少,而且臉變得超細緻、滑嫩~ 如果妳和我一樣也有臉部脫皮困擾,這組臉部脫皮保養品清單一定要收!!

 臉部脫皮原因 

首先,肌膚脫皮保養的化妝水我使用的是資生堂專為敏感肌打造的保養品『敏感話題-均衡化粧水

主要的功效是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跟縮小毛孔

前面提到的,臉部脫皮原因是高溫加上溫差變化大,讓肌膚油水失衡

所以這瓶某層面來說,不只是敏感肌專用,也是臉部脫皮專用的化妝水吧 XD

只要有認真看我分享的大家,應該都對它不陌生吧! 我前幾篇文章就有分享過它,

[試用] 我的敏感肌保養方法大公開!敏感肌好困擾! 實在太好用了,最近剛好用完了所以立刻再囤一罐(是多怕買不到?哈哈

 臉部脫皮專用 

 

這瓶質地超水超清透,使用前還擔心會不會不夠保濕,但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上臉後的臉部保水度真的很棒,吸收後會呈現很水嫩的保濕感!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無酒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的,

真的讓敏感肌用起來好安心~肌膚脫皮保養也很適合

(而且容易脫皮的人一定能懂,常常臉部脫皮後上保養品,如果有酒精成份都超刺的呀!根本臉部脫皮專用

  

    

臉部脫皮舒緩

平常保養會擠大約兩個硬幣的用量到手心,抹在臉上輕拍加輕柔按摩直到吸收,質地清爽不黏膩~

臉部脫皮舒緩很有感,為後續的保養進行一個完整打底!

它裡面有H-隱定配方A,是敏感話題的獨家成分可以調理肌膚角質層,

 

讓角質變得健康、有抵抗力讓樣肌膚的水份就不容易流失或蒸發,就能維持油水平衡角質變得平整,毛孔就會變小,皮膚也會比較平滑、柔嫩有光澤

當然臉部脫皮舒緩了許多!

如果天氣很熱、長時間待戶外或是臉部開始脫皮,我就會用濕敷來加強臉部脫皮舒緩

 

 臉部脫皮專用

 用化妝棉濕敷大約10分鐘,臉部脫皮馬上得到舒緩,急救良藥呀~

如果妳也會臉部脫皮,臉部脫皮保養品一定要入手「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呀!!!!

如果想要試用看看,可以點這個連結進去填寫,領取23ml的試用喔!https://jbeauty.com.tw/218UgM

 

 臉部脫皮保養品

    

第二步驟,改善臉部脫皮保養品,我使用的是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這瓶小粉紅也是darphin品牌熱門商品!

一直都是我的臉部脫皮專用保養心頭好之一

使用方式是當臉上還有化妝水微微濕潤的狀態下~

我會趕快再擦上精華液會推薦小粉紅主因是因為我容易有肌膚泛紅、臉部脫皮的情況~

針對肌膚泛紅脫皮敏感的狀況,全效舒緩精華真的會改善不少,幫助臉部脫皮舒緩、不刺激

  

臉部脫皮專用

 親膚好吸收的質地更適合夏天使用!我很愛這種水狀無油感的精華液體質地~

使用起來不會感到肌膚負擔透過朵法專利的按摩手法來進行精華液深入肌底的按摩~

加強整個皮膚的重點修護,也能夠讓精華液吸收得更好,加強臉部脫皮舒緩

如果是比較乾燥脫皮或是已經曬傷的皮膚!直接使用也不會感到刺激~喜歡這種溫和又好吸收的精華!

   

臉部脫皮舒緩

再來第三步驟保濕鎖水的乳液我換成了VICHY薇姿皮脂平衡多效精華乳

通常夏天我一定會選擇較為清爽的乳液~這隻乳液也是專門為敏感油痘肌膚所設計的!

擦起來不厚重好吸收~

像我上面提到的臉部脫皮原因,是因為油水不平衡所造成的!

所以這瓶能夠提升肌膚油水平衡,改善肌膚脫皮敏感的狀態~讓肌膚平滑穩定度都提升!

     

臉部脫皮舒緩  臉部脫皮保養品 

如果是容易長粉刺或是長痘痘的皮膚,就可以使用這瓶乳液來作為預防高度的火山礦物溫泉水一樣有很好的保濕能力!

能作為臉部脫皮專用的保養鎖水保養品使用~不悶不膩最適合夏天了

以上就是我的夏天抗敏感又怕脫皮的基礎保養步驟!

 

試了許多的組合,這個步驟跟使用的臉部脫皮專用保養品都是我維持水嫩肌膚的關鍵~再也不用擔心肌膚因為換季而脫皮敏感,上妝也不怕脫妝浮粉了!

    

臉部脫皮保養品

 臉部脫皮保養品

    

 

若是在秋冬要加強保養或幫助臉部脫皮舒緩

我會再多使用一些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保濕面膜

把它當成肌膚脫皮保養的急救凍膜來使用!

高水感高保濕~也是我夏天保養好夥伴一樣也是相當適合敏弱皮膚來使用喔

!夏天很煎熬,但是皮膚敏感更煎熬,敏感肌的夥伴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及保養品喔!

拒絕變成夏日花花臉~肌膚脫皮保養方法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