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滿嘴養生經的養生人大家應該很不相信吧XD

畢竟我超愛吃又比較貪杯~所以好像我跟養生都扯不上邊

 

但是你們真的錯怪姊了,自從開始感覺到歲月催人老的危機後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無法拒絕美食的貪吃鬼

可是越是這樣反而我更會去嘗試一些保健甚至養生的食品

確實是有一種亡羊補牢的感覺啦!!但我自己知道保護身體健康真的不能等

預防勝於治療也是最正確的保健觀念

 

 

  

我今天要來開箱一個很有趣又很健康的健康食品唷!

是食品而不是藥品!!很重要

就是【再昌先生】蔬菜日記綠拿鐵冷凍蔬果磚~

這是一款超級健康天然的蔬果冷凍冰磚

天然無添加的新鮮水果、豆類和蔬菜幫你整組搭配好

冷凍可以保存6個月,果汁機打1分鐘讓您輕鬆補給每日蔬果

 

對我這個無敵懶人來講根本就是超級讚讚讚

尤其我又是自己住沒有再開伙的~~根本不可能為了三餐的均衡去買菜買水果自己煮

(連水果我都只想買切好的那種)

我覺得特別棒的是~我知道豆類對於女性其實是非常好的,再昌先生的蔬果磚都有搭配一份豆類

這對於女生來講更是一大福音阿! 不管是紅豆、黃豆、黑豆等都有其優良的食補功效

  

再來是他的包裝真心太少女了ㄚㄚㄚ~一整個看起來美味很欠吃

我這次是吃的組合是美式豆沙磚~主體有加入豆類豆沙所以比較不會過甜

綜合的冰磚禮盒內有包含這些口味喔~

食用方法很簡單也很多元,基本上就是放進果汁機裡加水或加牛奶或是加豆漿打成飲品就好了

我自己也有嘗試了蠻多種吃法的~一一來介紹口味囉

 

草莓黃豆日記(香蕉/草莓/黃豆/白菜花/胡蘿蔔)

   

 

  

  

我早餐通常是不太吃的,這天早上我想說已蔬果磚來取代早餐

可是因為一早不想吃得太冰冷,所以我就想要用熱飲熱食的方式

美式豆沙磚系列採用SGS食品級的耐熱真空袋,拿出冷凍庫微波再加入些許熱水一起在果汁機攪打

冬天不想喝冰的也可以享受溫暖健康綠拿鐵唷~

我自己則是微波後直接加入優格當成蔬果粥來吃!別看賣相好像有點不佳

吃完整個超有飽足感的阿~~而且可以直接吃到整個蔬果的口感和黃豆的口感

我其實反而覺得這樣吃更有原味也很飽足!

 

藍莓黑豆日記(藍莓/香蕉/黑豆/紫甘藍/大黃瓜/可可粉)

   

 

   

  

藍莓黑豆冰磚我選擇了搭配牛奶來打,牛奶根本就是各種水果的百搭ㄚㄚㄚ

大概倒180-200的牛奶~喝起來會有果昔口感~不會太水~如果喜歡在更厚實的飲品感

可以在自己控制牛奶的量唷!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口味~加牛奶真的好好喝!

黑豆還可以排水腫呢~

 

火龍果紅豆日記(蘋果/火龍果/紅豆/胡瓜/高麗菜)

   

 

  

  

此冰磚我是使用了優酪乳來搭配打成飲品~也是超好喝阿!!

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覺得大小朋友都會很喜歡、我的優酪乳大約放150cc所以喝起來像奶昔

蘋果風味鮮明,紅豆香氣也很棒~喝完一杯也是立即有飽足感阿!!

而且打起來顏色實在很討喜,是火龍果的顏色沒有任何色素添加唷!

 

水梨小米日記(蘋果/水梨/小米/黃櫛瓜/大白菜)

 

   

 

   

這款冰磚因為包含的食材我自己覺得比較清爽取向

我則是用開水來打成飲品,加水喝的方式確實是最簡單的唷~也是可以直接喝到蔬果原味

冰磚是不加糖而是蔬果自然本身的甜度,所以加水的話我建議是不要放太多水約120cc最剛好~ 

 

香瓜綠豆日記(香瓜/蘋果/綠豆/小黃瓜/萵苣)

 

   

  

這款也是超對我味的冰磚,我發現蔬果豆沙加牛奶真的超級對味,

香甜的香瓜味很濃郁,喝起來很像韓國的一款哈密瓜牛奶,我自己很喜歡唷!

 

香蕉黑芝麻日記(白龍果/香蕉/黑芝麻/美生菜/小松菜)

   

  

 

香蕉只要配牛奶就是100分了,所以這塊冰磚我也是用牛奶來打唷!

意外的是芝麻味超搭香蕉的,芝麻一整個香濃,可以考慮牛奶少點會有芝麻糊的口感唷!

 

再昌先生的冷凍蔬果磚~對於許多上班族或是不開伙的人真的蠻方便的!

冰磚本身透過快速川燙後冷卻,鎖住食材的原味(味道、維生素、抗氧化劑、礦物質)。

冷凍就像是自然的暫停鍵,且冷凍能夠保持食物的新鮮,所有食材皆能保有原本的味道,

這也能有助於節省時間和食物的廢棄率~~

 

還有另一個組合是彩虹少女磚~主要就是以水果以及蔬菜為主,喜歡甜一點口味的話也可以參考

 

官網:http://bit.ly/2Vha8Gq

FB粉絲頁:http://bit.ly/2VlU5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