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高雄駁二閒晃~在大義倉庫內新開的細酌牛飲beer talk餐廳吃飯

這是一家擁有全高雄最多比利時啤酒以及比利時生啤的餐酒館~

不僅僅是酒類選擇很多、餐點也相當好吃! 很推薦到駁二旅遊走逛的時候試試看

 

上次在餐廳和店長相談甚歡,店長知道我自己很喜歡品酒(就是個酒鬼ㄚㄚㄚ)

有什麼新款啤酒上市也有請他務必要通知我去喝一杯XD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店長真的還記得這件事~特別邀請我去餐廳參加他們新的酒品上市的品飲會

 

細酌牛飲本業是啤酒代理商~

代理了比利時第三大酒廠(HAACHT)豪格全系列酒款以及非常有名的康尼森全系列酒款

在台北台南以及高雄也都有開設生啤餐酒館~推廣歐洲品飲精釀啤酒的文化

如果想要喝到將近百種的比利時生啤酒真的一定要來店裡喝一波

  

 

這一次品飲會真的超級厲害的!! 一口氣試喝了15多款的啤酒以及蘋果西打酒

還特別邀請到各個品牌的酒莊大使來分享旗下酒款的特色和釀酒故事

接下來我會每個品牌系列作個分享~

  

 

有機認證eva蘋果西打酒

這一款cider根本就是老少咸宜(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特別適合女生

他就是一款酸甜氣泡像西打的水果氣泡酒

我一口氣試喝了eva的全系列口味(蘋果、草莓、蜜桃、梨子、莓果、乾型蘋果、無酒精西打汁)

我個人非常喜歡eva!! 根本可以讓人一罐接一罐,尤其冰冰涼涼的夏天~

配個下酒菜隨邊都可以喝上好幾瓶(不要阻止我)

如果有朋友是不喝酒或是要開車騎車的話~直接選擇無酒精的eva蘋果西打汁就對了

沒有酒精成分~但一樣盡歡,清新香甜的蘋果味還有一點蜂蜜香氣~

   

 

基本款4.5%的蘋果西打酒有兩款~一款是原味一款是乾型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氣泡感好舒服~我個人喜歡乾型比較dry的口味~不甜但香氣一樣有果漿味

 

此外各種水果入酒的話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水果來挑選適合自己的cider

  

草莓-粉紅色很少女~草莓的香氣不化學,比較偏甜

蜜桃-桃子香氣很濃郁,清爽的甜蜜滋味真的會讓人一直喝

梨子-清澈的金綠色,有清爽的氣泡感,這一款也很適合夏天喝

莓果-酸甜漿果香氣很棒,莓果控的話會很喜歡

  

 

eva蘋果西打酒從選的水果到釀酒的過程~都是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方式

並且一定是用頂級的aitzarrateta的泉水~天然發酵不用化學物質~所以不會有酒精過敏的現象

很適合不喜歡酒精太濃郁的人喝~輕鬆的享受微醺

  

 

接下來另一個品牌旗下也帶來好幾款新的比利時啤酒

Mase radler beer麥斯萊姆酒

  

這一款只有2%酒精濃度的為酒精飲料也是很適合搬一箱放在冰箱內消暑

使用100%萊姆汁與皮爾森啤酒調和,清新的檸檬清香味喝起來毫無負擔

很適合搭配重鹹的台菜或是炸食一起喝!超爽快

  

 

  

摩斯比小麥自然發酵啤酒

這款酒精濃度5.5%這是一款世界稀有頂級的自然發酵啤酒

以正統的比利時lambic自然發酵方式釀造的摩蘇比小麥然發酵白啤酒~

清爽細緻的杏桃香氣還有一點點情人果香! 喝起來完全不會感覺到太重的酒感

香氣會一直留在嘴巴內~齒頰留香!

 

摩斯比櫻桃自然發酵啤酒

酒精濃度4%~加入了櫻桃香氣的這款啤酒一樣也是好討人喜歡阿

喝起來香甜度更高,口感很細緻柔順!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一瓶喔

  

   

另外當天也試了酒精度比較高的幾款比利時啤酒

  

SeefBier-這款酒精濃度是6.5,原料是用燕麥、小麥、大麥、蕎麥來釀造的

口感很有層次~燕麥的味道讓啤酒香氣更加提升!

 

Super Cadix-這一瓶酒感比較MAN一點,適合喜歡酒味重一點的人喝

他是百分百純麥釀造,另外加了啤酒花,所以啤酒味道比較濃郁

 

KASTEEL櫻桃啤酒-品嘗了其中8號以及11號的口味

他的泡沫比較厚也很濃密~酒精濃度更高~8%~這個喝多真的會茫

  

 

以上就是這一次新品啤酒的分享喔! 能夠一次喝下這麼多款啤酒也真是佩服自己

不過還好都是小小一杯~如果真的是採罐的話

我的酒量應該是中間就需要被攙扶離場XD

也很感謝這次細酌牛飲的邀約,讓我搶先喝到許多新款比利時啤酒

趕快找時間到駁二吹吹海風~拎一杯比利時生啤享受一下夏天的熱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