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分享我的最愛理膚寶水品牌~~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產品阿

敏乾肌的救星!混合肌的救星!很喜歡搗亂不乖乖的皮膚一定要用各大醫院醫生推薦的商品

理膚寶水相信大家都不陌~身邊常常也有很多朋友被我推坑成功

 

今天要分享介紹的是他們一款控油他們一款控調理痘痘粉刺肌膚的保養聖品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EFFACLAR DUO[+] (號稱抗痘神器)

   

他能針對痘痘粉刺發展階段進行阻斷並調節~~有效改善痘痘避免留下痕跡

獨家專利益菌生配方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PF”,能平衡皮膚表面菌種,減少痘痘發炎狀況

 

粉刺痘痘一家族就是該死的東西~常常臉部清潔不乾淨或者是吃太油膩~空氣太髒

毛孔一旦塞住了就容易形成粉刺~粉刺繼續發炎就會長成討人M的痘痘

不要以為過了青春期就不會長痘痘~~成人痘其實更難照護好嗎! 有時候都長超大一顆

又紅又腫超級厭世! 但千萬記住不要亂擠 因為一定留疤

 

要快快的消滅痘痘真的是需要費心的~像我只要一感覺到痘痘快長出來的時候就會立刻急救

只要能在痘痘長成的初期快點進行消炎~就能預防他長大成人XD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就是一款能夠抑制粉治痘痘生長的抗痘救星!

能在12小時立即有效改善青春痘肌膚瑕疵~緩解發炎~持續使用,有效減少並預防痘痘粉刺復發

長期使用下來則有預防效果! 從根本改善痘痘粉刺,精準去除老廢角質,改善阻塞現象

讓肌膚變成不易產生粉刺痘痘!

  

乳白色的精華乳狀其實相當的清爽不黏膩

本以為擁有抗痘水楊酸成分的話會比較刺激~但其實使用起來相當溫和無刺痛感!

輕輕將精華液按摩於全臉即可! 如果有痘痘長出來的地方可以再每天多加強局部使用2-3次

我自己會搭配品牌的B5修護霜一起用! 可以更快達到消炎緩解肌膚的受損不適

再來是我覺得他對於油水不平衡的肌膚~能夠很有感的感善出油情況!減少油光滿面的窘境

對於油性肌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推薦阿!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有幾個棒棒的成分~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改善肌膚表皮菌種平衡,12小時內改善痘痘發炎紅腫現象

水楊酸衍生物:能夠去除皮膚表面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髒污阻塞~預防痘痘粉刺的行成

專利神經酸胺:預防粉刺痘痘並且同時抑制黑色素~改善痘疤

 

油性肌膚容易產生粉刺痘痘的情況

也可以搭配理膚寶水他們旗下油性皮膚.青春痘系列的產品來˙加強搭配使用!

  

推薦的幾個產品像是青春潔膚凝膠、這款洗臉很溫柔~不含皂鹼成分溫和控油

能夠改善不少臉部油脂分泌過剩的現象

  

  

而另一款青春調理精華乳也可以一起使用,建議放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後在薄擦上一層在容易出油的肌膚處

一樣有減緩青春痘生長的效用!

當然自己對於飲食的控制不要吃得太油膩油炸類~並且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確實地做好肌膚清潔常常更換枕頭套床單~這些也會有效的減少肌膚產生痘痘喔!

  

我個人已經很少長大顆青春痘了!  粉刺肌確實比較困擾我

但是長期使用粉刺一樣會有所改善喔~毛孔變得比較乾淨細緻,粉刺產生的速度變慢

臉部油水平衡有變得比較好! 臉部出油情狀降低~在控油上真的很有感!

醫生們都大力推薦的理膚寶水系列商品~真心很推薦大家一起入坑!XD

 

寶水官網à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à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檢測à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