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將近,我也提早收到一份英國貴婦們極力推薦的保養禮盒-ARgENTUM煥采體驗組。


在收到這份禮物前我其實對這個剛進駐Sogo百貨的新品牌相當陌生,不過來自歐洲的ARgENTUM早就在國外相當火紅,無論是天后王菲指定愛用,小紅書上也有大量使用心得好評。

   

 

歐臻廷ARgENTUM的誕生為世人揭示獨屬於「銀」的神秘面紗。 歷經多年抗老研究,品牌創始人Joy Isaacs巧思運用銀元素,融合諾貝爾級科學技術,將SilverHydrosol水溶銀膠與DNA HP海洋精萃。這雙重活性成分的修護能力應用至皮膚管理,締造在全球九國斬獲專利的完美配方,並由此推出一系列凝聚高效潤澤的精緻作品,為肌膚保養賦予奇蹟般的煥膚成果與極緻呵護。

  

Argentum取自「銀」這個元素,其消炎抗菌的特性已被公認數千年之久,更延續使用至現代醫療當中。 認識品牌之前,我真不知道原來「銀」可以作為美容保養的元素~~這個來自礦物世界的珍貴元素被提煉出最純淨的頂級銀膠。是業界中純度高達99.99%的水溶銀膠,也是品牌中所有系列商品的核心主角,能夠修護皮膚、延緩老化、讓肌膚充滿透亮光澤~

另外一個重要的專利技術DNA HP海洋精萃,也是使用全球最高級的萃取技術來幫助肌膚能有效的鎖住水份,保持油水平衡。

  

歐臻廷ARgENTUM煥采體驗禮盒是一份精緻貴氣的禮物,更是入門品牌的最好選擇,一盒內將所有明星商品通通收齊,一次就能享受到每個產品的質地效果。超漂亮的盒裝設計真的是讓人好捨不得用呀。聖誕節若收到這麽精美又實用的禮物真的會開心到做夢都在笑!


接下來我就依照品牌推薦的使用順序來分享每個保養品的使用心得~


1.伶月沁柔淨顏銀蜜

   

 

屬於清潔卸妝產品,質地是非常絲絨濃稠的卸妝蜜,99.7%純天然的成分,即使是使用眼周卸妝也不刺激,銀蜜能溶解彩妝淨化污垢,輕輕按摩有點溫熱感相當舒服,而且整個系列的保養品都充滿著超高級的精油香氣~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個味道,擦完保養品後不只臉上~臉雙手都充滿好紓壓的香味,超棒的!


2.煥采潤澤潔顏銀皂

   

 

使用完銀蜜後,臉部感覺是比較油潤的,接著可以使用品牌經典的洗臉銀皂來加強深度清潔,這塊無鹼配方皂能適用任何肌膚,洗臉後不會像一般的肥皂乾澀緊繃。

  

反而是超級滑嫩的肌膚觸感,不是屬於泡泡特別多特別濃密的那種,但是清潔力一樣很足夠,洗臉後明顯能感覺到明亮透氣的感覺!

3.保濕修護亮顏銀霜

   

 

品牌中的明星商品就是這瓶銀霜了,推出後獲獎無數,更是受到許多貴婦明星們的喜愛,更是ARgENTUM歐臻最引以為傲的一罐全效型乳霜,白天晚上都能夠使用,只要一瓶就能夠完成簡單有效的保養步驟!招牌銀霜的質地非常輕盈,擦上後輕柔按摩就能被皮膚完全吸收,並且充滿水感潤澤。

   

 

特別強調能夠預防衰老,讓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並能提升皮膚的自身防禦能力~天然成分也適合各個年齡層與敏感肌膚。ARgENTUM歐臻廷的商品都是特別選擇用紫晶瓶裝,不僅高貴大方,這種紫羅蘭玻璃材質其實也是更加強化保養成分的活性功效,不怕被光源破壞結構!


4.潤肌賦活修護油

  

如果說銀霜是明星商品,那麼這瓶修護油也是緊追在後了!尤其近年來油保養相當盛行,喜歡保養美容油的女孩越來越多,我就是在說自己沒錯!

  

這瓶修護油我真的相當喜歡~因為我皮膚在秋冬是非常乾燥的,有時候乳霜都都不夠力,一定要在加上一點保養油來增加皮膚的潤澤,這瓶油其實是比較滋潤的,怕太油的話可以加在銀乳中一起使用,若皮膚真的很乾,可以直接全臉使用個34滴來做全臉保養!馬上能夠讓乾枯缺水的皮膚重現光澤滑嫩!


5.多效盈潤護膚銀乳

   

 

這瓶銀乳質地相對於銀霜則更加清爽,主要是做為保養最後的鎖水步驟來使用,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已經擦完銀霜跟修護油後就不用在上這一層銀乳,這瓶銀乳反而適合放在皮膚沒有那麼乾燥的時候用~或者是春夏比較濕熱想要清爽一點的乳液來用!也可以當作妝前乳,加強妝容的保濕度。

  

以上就是我使用整組體驗禮盒後的心得,我個人非常喜歡修護油跟銀霜,難怪是品牌人氣必備的商品,用過真的會愛上!另外我也很推薦銀皂洗臉後舒服不緊繃的乾淨感~最後還是要說一下保養品中獨有的高級SPA香味我真的太著迷啦!連男朋友都說好好聞~整體而言相當推薦給敏感肌膚或是特別乾燥的混合肌來使用!總之不用在找代購買了~台灣現在也能買到囉!

  

ARgENTUM歐臻廷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獨家優惠方案12/31前凡於官網購物

不限金額即可獲得依蘭雅閑「ARgENTUM臉部療程」優惠券

官網:https://lihi1.com/cPDxF

FB粉絲頁:https://lihi1.com/M4f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