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剛拆完牙套,一直不想面對自己的牙套臉~臉型不是很自然,尤其是下半臉的角度老是看不順眼,雙下巴也是很猖狂!

但也不能把原因全歸咎到帶牙套後臉型的改變,主要也是因為老了啦(哭泣) 年紀虛長了幾歲,臉皮也是完全不敵地心引力變的鬆垮又垂!即使已經有特別在日常保養中加強緊抗老的產品了~肉眼還是能看見垂垂的嘴邊肉和日漸模糊的輪廓線!!

這樣下去真的母湯,前幾年我早就過音波拉提,不過當時我是去打屁股微笑線!效果真的讓我滿意,雖然成果很滿意但是因為身體的音波要打到800-900發,身體對於當時疼痛的記憶還是歷歷在目,暗暗發誓這輩子大概跟音波無緣了!施打過程實在痛到我痛哭流涕。

此,我開始不停的爬文找尋其他適合自己的改善方式,電波拉提、埋線瘦臉、打肉毒等,天人交戰了一番,最後還是繞回了自己的老相好-音波拉提。 

撇除掉對於疼痛的心理障礙,我還是喜歡立竿見影的效果,畢竟錢要花的值得! 

爬文的時候發現一台研發生產製造都來自台灣的MIT音波機-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既然決定重回音波拉提懷抱,就決定這次來打正港MIT的機型

當然更吸引我的還是對比起美國音波或是海芙音波,打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算是相對平價,對於小資女醫美小白,我覺得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應該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算是第四代音波,原理就跟其它的音波機相似,我就不廢話了,但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的特點在於其具備2.0mm、3.0mm、4.5mm、6.0mm、9.0mm五種不同深度的探頭所以同時可適用臉部與身體,醫師也交互搭配使用,達到更好的效果。 

有過一次音波施打的經驗,這一次我自己倒是減少了許多不安跟緊張感,倒是自動自發的在家就吃好了止痛藥才去診所報到。

 

 

高雄醫美診所有許多家都有引進引進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我就選離家裡最近的而且google評價也很不錯的聚星訂製美學診所來施打。

  
 

   

店家位置就在中央公園附近,搭捷運也可以到達很方便,店裡也是很現代摩登的設計,進店後從接待的診所人員到幫我做洗卸的診所人員,還有幫我施作音波的楊醫每個都是大美女,而且都很專業親切! 

主要是她們人都很好很貼心,尤其知道我特別怕痛,大家一起在診間替我不斷加油打氣的畫面實在是有點害羞但很感人啊啊啊。

  
 

楊醫先評估了我全臉大概要打的範圍和發數,事前溝通一直都是我認為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一定要盡可能的跟醫生說明想要改善的地方跟期望的樣子再來就是交給專業的美感了。

洗卸敷麻時我特別請診所人員幫我敷麻敷久一點,我希望能麻到可以去參加世界呼巴掌比賽也不會痛的那種程度! 

我主要想改善的就是下半臉的輪廓線跟臉垂的問題。楊醫師說我臉比較小所以大約打500發即可(荷包君表示開心)。

 

 

在開始施作之前診所人員先在我臉上畫上基準線,這樣楊醫師在打的時候比較能精準判斷左右臉的平衡。

通常臉部的深度是從2.04.5mm的深度,楊醫師從3.0開始幫我試打幾發看我的耐受度。原本臉頰區域的位置我都咬牙撐過,但是在打到下顎下巴有骨頭的地方以及接近脖子的地方真的痛到我叫媽媽,我果然是超級不耐痛的小廢物。所以很痛的位置我的深度只有打到2.0!如果能耐痛的人應該打深一點到4.5都沒問題。

   

     

半邊臉打了200發後楊醫讓我起身看鏡子確認一下目前的狀態,原本在臉上的記號線條都往上飛了。 

臉的線條已經上揚,不過側臉輪廓線還沒有感覺到太大差異,因為還預留了50發要做微調,兩邊都打了差不多後,楊醫生針對我下顎線加強調整,另外也在上臉頰處幫我補了幾發,主要可以讓法令紋變的比較淺一些。醫生真的很仔細也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加強細節呢!

  
 

即使只是打了500發我還是覺得這20分鐘好漫長,只能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我在內心不停安慰自己XD

剛打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的當下,我用肉眼看感覺到差異。尤其原本我臉部其實左右兩側是有點不對稱的,調整過後就平衡了許多。 

  
 

   

在打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兩週之後拍照就有感覺超上相!不用一直喬角度尤其是側臉的輪廓線條變的很明顯!臉部線條看起來很緊實,笑起來的時候更自然好看。而且臉的線條一旦變鮮明,感覺五官也變的很立體。 

如果說真的要花錢購買比較高價的緊抗老保養品的話我更加推薦直接做一次音波拉提。畢竟效果跟擦擦保養品是不同的況且打完也很好保養也可以直接上妝打完大概一周內施打的區域洗臉或按壓會有一點疼痛感(有點像打完疫苗後注射的地方會腫痛幾天的感覺)但不影響生活作息只要在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濕就可以了~ 

 

 

想要改善臉部線條以及拍照不想喬角度的人可以到診所諮詢看看喔! 

高雄-聚星訂製美學診所

營業期間 : 星期一~五  11:00–20:00,星期六  10:00–19:00,星期日 公休

預約電話 : (07) 241-011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60號

 

#麗芙音波拉提#LiftSonic#第四代音波#MIT音波#聚星訂製美學診所#高雄醫美#部醫美#女神製造機#音波拉提#音波拉皮#緊致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