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要分享的是GA亞曼尼的保養系列:《亞曼尼綠光嫩膚露》以及《亞曼尼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霜/輕乳霜 》

全台周年慶開跑~許多化妝品保養專櫃都推出了好多周年慶的優惠組合

更多品牌都會在周年慶期間推出蠻多新品的! 當櫃姐的朋友告訴我可以在周慶前去靠櫃拿一些體驗小樣回家試用

然後等周年慶有優惠的時候再去入手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

以前我自己是很不愛靠櫃的因為我腦波很弱常常不不過舌燦蓮花的櫃姐~總是會買到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再來就是臉皮很薄不敢沒有消費就去要小樣體驗~但現在我都會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找出自己覺得有需要且有興趣的產品

並到櫃上先禮貌詢問是否可以有小樣可以試用看看自己的膚質是否適合!其實櫃姐多半部會刁難也會告訴你還有哪些商品適合你也可以一起試試

 

 

首先先來瞧瞧最近冬季的皮膚狀況~因為剛好上週去做了一堂皮秒課程,臉部的皮膚乾燥且比較脆弱敏感

等退紅跟肌膚穩定了一個禮拜多之後,臉部肌膚的瑕疵感減少了~不過飽水度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尤其換季的時候皮膚的油水很容易不平衡~下午的油油狀況還是會蠻明顯的

 

因為做完醫美通常診所都會提醒一周內不要使用抗老美白酸類或去角質的產品~

不過我算是退紅速度很快的膚質~所以其實溫和的去角質或是抗老產品都還是可以擦的!(看個人膚質喔)

   

亞曼尼綠光嫩膚露》這瓶有一點像是肌膚的前導化妝水的感覺!水狀的質地其實是很清爽的

主要也是溫和的軟化肌膚上的老廢角質~讓角質層能夠加速代謝,達到肌膚透亮之外

也能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能夠更好被皮膚吸收~這瓶精華化妝水經手工採摘提煉出山毛櫸芽活萃~

有效改善皮膚暗沉與膚色不均,提亮膚色,達到煥膚效果;更能淡化細紋,使肌膚柔嫩晶透。

也含有「濃縮甘醇酸分子」,可快速滲透肌底,加速皮膚代謝、角質代謝、代謝閉鎖粉刺、緊實毛孔,使膚觸柔順平滑

精華水中的「有機酵母萃取」能補充肌膚微生態所需的活性成分,維持肌膚彈性,回復滑嫩健康,也有去角質的功能!

   

   

 

保養品順序:

基本上就是放在洗完臉的第一的保養步驟去使用~我就拿這個取代掉原本的化妝水的步驟

水狀質地很好吸收~輕拍臉上稍微按摩後就可以再做後續保養~雖說有溫和去角質的成分但使用起來不會刺激

且保濕感不錯~光澤水感會有一點像一層膜貼合在臉上~這時候可以再擦上自己慣用的精華是最容易被皮膚吸收的

  

   

如果說比較在意皮膚老化或是熟齡肌 就可接著再使用GA的抗老天后小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霜,這一瓶基本上是GA抗老保養品中的頂級乳霜推薦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霜狀~綿密雪融的修護霜質地,推開融會形成絲緞精油感更親膚

  

抗老修護乳霜中富含黑茴香種子油與頂級蜜桃核仁油,能深入肌底潤澤修護,提升肌膚修護力,全方位逆齡抗老。

秋冬容易乾燥最怎麼油的皮膚其實乳霜還是要更換成稍微輕油的品項~這瓶乳霜對我混合機來說不會太油

   

反而更滋潤不會造成皮膚的乾燥緊繃~皮膚細緻度有變好之外~最大的感受在於隔天睡醒跟下午的出油狀況也減少了

  

臉部皮膚的澎潤感也提升~有種比較精神明亮的感覺!

 

GA的彩妝保養我一向都蠻喜歡的~而且品牌也很多不錯的保養知識資訊能夠提供消費者了解產品的特性

如果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GA的保養品的話也可以先看看其他的文章分享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喔

比較詳盡的修護抗老保養系列可以參考這個:https://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Crema+Nera.htm

本篇分享的產品連結幫大家貼心附上

 

arrow
arrow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